物业经理人

小区楼道违规乱堆放整改通知

2438

小区楼道违规乱堆放整改通知

  关于楼道违规乱堆放整改通知单编号

  小区幢单元室业主

  根据《关于开展“文明楼道、和美家园”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您处楼道内至今仍有杂物堆放,影响楼道通畅,请您抓紧时间在*日内自行处理,逾期我单位将组织相关部门统一处理。如你本人处理时有困难,请打电话***** 联系,我服务处将组织人员帮助处理,谢谢配合!

  楼道楼道,生命通道!

  保持畅通,珍爱生命!

  二0一 年月日

  关于楼道违规乱堆放整改通知单编号

  小区幢单元室业主

  根据《关于开展“文明楼道、和美家园”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您处楼道内至今仍有杂物堆放,影响楼道通畅,请您抓紧时间在*** 日内自行处理,逾期我单位将组织相关部门统一处理。如你本人处理时有困难,请打电话******* 联系,我服务处将组织人员帮助处理,谢谢配合!

  楼道楼道,生命通道!

  保持畅通,珍爱生命!

  二0一 年月日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某局机关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整改方案(年度)

  **市z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年度机关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整改方案

  局属各站所(办):

  根据z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年度**市机关绩效考评社会公众评议涉及我城区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良绩办发〔20**〕6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局20**年度**市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意见建议整改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结合住建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整改方案。

  一、指导思想

  围绕公众评议意见建议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结合专题教育活动,以服务群众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通过开展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整改,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实现“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目标。

  二、组织领导

  (一)领导小组

  成立z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年度机关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意见建议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领导、组织整改工作。

  组 长:L 党支部书记、局长

  副组长:M 副局长

  L 副局长

  H 副局长

  H 副局长

  成 员:由局属各站所办负责人组成。

  (二)工作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整改办,整改办设在局办公室,负责日常统筹工作,相关责任部门按职责做好整改工作。

  三、整改措施

  (一)梳理意见建议

  我局整改办认真对照城区绩效办下发的《20**年度**市机关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对z区的意见建议表》,梳理出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区)干部职工、企业人员、社会公众等四类人员提出的涉及我局需要整改的内容10项,分析造成事件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落实整改措施。

  (二)明确整改责任

  由涉及整改内容的房管所、创良公司、园林所、质监站、综合项目办等5个责任部门根据公众评议各类意见、建议提出主要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并完善《20**年度**市机关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意见整改方案表》(见附件),于9月10日前填报至我局整改办备案。

  (三)加强监督力度

  各责任部门要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对社会公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整改落实,根据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把本单位的整改方案、整改工作进度、整改工作成效等内容向社会公开,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四、时间步骤

  (一)动员准备阶段(20**年8月至9月初)

  整改办按照责任分工,组织各责任部门对公众评议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并报区绩效办备案。

  (二)整改落实阶段(20**年9月中旬至10月底)

  各整改责任部门按整改时间节点和整改承诺,逐项落实整改措施。

  (三)总结提高阶段(20**年11月初至11月底)

  对绩效整改工作开展督查总结,整改办组织各责任部门通过在政务信息网站向社会展示整改工作成效,接受公众监督评议。

  五、工作要求

  (一)要落实整改责任。负有整改责任的部门要对照整改措施,把各项整改工作分解细化到具体人员抓落实,各分管领导要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整改,确实推动工作落实。

  (二)要强化监督检查。整改办要定期不定期对责任部门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通报有关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协调、督促有关责任部门妥善解决,以提升整改工作执行力。

  (三)要确保整改实效。各责任部门要着力提高整改工作的执行力,对整改工作的目标任务要制定具体的推进计划和工作安排,明确整改时限,并定期分析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附件:20**年度**市机关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意见整改方案表(z区住建局).*ls*

  20**年8月27日

篇3:物业服务企业检查考核责令整改通知书

  物业服务企业检查考核责令整改通知书

  编号:平物责字 【 】 号

  公司:

  我们在 年 月 日对你公司受托管理的

  物业项目(地址: )

  进行日常检查考核时,存在以下问题:

  1、

  2、

  3、

  4、

  根据《平湖市物业服务企业监督考核办法》的规定,对该项目 季度考核给予扣除 分的处理,并责令你公司按以下要求进行整改:

  1、

  2、

  3、

  4、在10内将书面整改报告反馈至考核单位。

  盖 章

  年 月 日

  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签收:

  年 月 日

  注:本通知书一式三份。一份交由物业服务公司签收,一份留存考核单位,一份抄送规划建设局。

篇4:生活垃圾分类混收整改通知单范本

  生活垃圾分类混收整改通知单范本

  ____________:

  我办工作人员在日常检查中发现贵单位未能按照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运输,现向贵单位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混收整改通知单”,限在10个工作日之内整改到位;如若超过10个工作日没有整改到位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特此通知!

  苏州市______区(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

  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年月日

  -------------------------------------------------------------------------

  整改通知单回执单

  _______已接收到由苏州市_______区(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的生活垃圾分类混收整改通知书,承诺在10个工作日内整改生活垃圾混收问题。

  签收人:_________

篇5:宾馆火灾隐患整改制度

  宾馆火灾隐患整改制度

  一、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应当组织防火检查,督促落实火灾隐患整改,及时处理涉及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消防安全管理人应当组织实施防火检查和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二、单位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应当及时予以消除。

  三、单位对下列违反消防安全规定的行为,应当责成有关人员当场改正并督促落实:

  1、违章进入生产、储存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场所的;

  2、违章使用明火作业或者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使用明火等违反禁令的;

  3、将安全出口上锁、遮挡,或者占用、堆放物品影响疏散通道畅通的;

  4、消火栓、灭火器材被遮挡影响使用或者被挪作他用的;

  5、消防设施管理、值班人员和防火巡查人员脱岗的;

  6、违章关闭消防设施、切断消防电源的;

  7、其他可以当场改正的行为。

  违反上述规定的情况以及改正情况应当有记录并存档备查。

  四、对不能当场改正的火灾隐患,消防工作归口管理职能部门或者专兼职消防管理人员应当根据本单位的管理分工,及时将存在的火灾隐患向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人或者消防安全责任人报告,提出整改方案。消防安全管理人或者消防安全责任人应当确定整改的措施、期限以及负责整改的部门、人员,并落实整改资金。

  在火灾隐患未消除之前,单位应当落实防范措施,保障消防安全。不能确保消防安全,随时可能引发火灾或者一旦发生火灾将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应当将危险部位停产停业整改。

  五、火灾隐患整改完毕,负责整改的部门或者人员应当将整改情况记录报送消防安全责任人或者消防安全管理人签字确认后存档备查。记录应当记明检查的人员、时间、部位、内容、发现的火灾隐患以及处理措施等。

  六、对于涉及城市规划布局而不能自身解决的重大火灾隐患,以及单位确无能力解决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应当提出解决方案并及时向其上级主管部门或者当地人民政府报告。

  七、对公安消防机构责令限期改正的火灾隐患,单位应当在规定的期限内改正并写出火灾隐患整改复函,报送公安消防机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