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学院公寓管理员月度考核制度

7893

学院公寓管理员月度考核制度

  学院公寓管理员月度考核制度

  为加强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充分调动公寓老师工作积极性,确保学生公寓管理制度化、责任化、规范化,给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严格实施领导负责、岗位负责、逐级负责、下考一级,使公寓管理达到标准化。制定公寓管理员日常考核点如下:

  一、扣分规定:

  1、在所负责公寓无故不坚守岗位、离岗、空岗、窜岗,无故迟到、早退;每次扣3分。

  2、在岗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上网聊天、和其他人闲聊、打毛衣、刺绣、睡觉等;每次扣3分。

  3、当班时间饮酒、与学生赌博、玩游戏等;每次视情节轻重扣2-10分。

  4、工作时间按规定白天上楼巡视4次,封寝熄灯前不少于1次,少巡查一次;经核实每次扣3分

  5、学生往公寓搬沙发、教室桌椅的每次扣5分;学生在公寓内销售物品食品、养宠物等;每次扣5分。

  6、在岗时,与同事发生口角,不利于团结的,对待工作推、等、靠,每次扣10分,情节严重,给予解聘处理。

  7、在交班时间不认真交接,没有值班记录,给工作带来一定影响的,双方各扣5分。

  8、对学生公寓房间数、居住人数、设备等情况不能做到一口清,每次扣3分。

  9、公寓管理干事每月不少于4次联合查寝,在联合查寝过程中,每发现一件违章电器扣1分;寝室脏、乱、差的,每个扣1分。

  10、公寓管理混乱,有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公寓、男女生混寝现象的每次扣10分,情节严重者,给予解聘;送餐人员进入公寓每次扣2分,在公寓发小广告发现一次扣2分。

  11、对于保洁人员工作不检查、不督促、管理不力,经检查不合格的每次视情节轻重扣2-5分。

  12、学生寝室设备损坏不能落实责任人,设备损坏不能及时报修,虚假上报维修单的,每次扣5分。

  13、公寓老师办公室脏、乱、差,每次扣5分。

  14、对辅导员进入公寓查寝不配合的每次扣3分。

  15、在所负责公寓内居住的学生,没有名单,不清楚所负责寝室学生辅导员的,每次扣5分。

  16、在领导、公寓管理干事联合查寝以后,汇报不准确,没有核实准确辅导员的每次扣2分。

  17、公寓老师在工作期间着装不整、浓妆艳抹、形象不佳者每次扣2分。

  18、每月全体例会缺席有请假手续的每次扣2分,无请假手续的每次扣5分;在放假前无故提前离校、开学后没有按时返校者一次扣20分;累计2次扣除当月绩效工资,3次及以上给予解聘处理。

  19、在工作中学生投诉公寓老师,经查实公寓老师有不良行为的,没有做到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的每次扣20分,情节严重给予解聘处理。

  20、在学生中散布不利于学校的语言或传教的,给学校带来不良后果的每次扣20分,情节严重给予解聘处理。

  21、在本公寓内,要做到每月宣传板更新,更新不及时的每次扣5分。

  22、封寝后,晚归学生联系不到当班老师,导致学生不能进入寝室的,每次扣5分;因晚归学生不能及时进如寝室,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予解聘处理。

  23、按时按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不按时完成的,每次扣5分。

  24、公寓管理干事未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每次扣100元。

  25、主任未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每次扣200元。

  26、恶性事件一次性扣满20分或20分以上的,主任扣200元。

  27、每月分全部扣完连续2个月,第3个月将扣除绩效工资,如第4个月继续,将给予解聘处理。

  二、加分规定:

  1、每月联合查寝视优秀寝室数量给予公寓老师各加2-5分。

  2、对于表现突出,在工作中积极向上,给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每次加5分。

  3、公寓文化建设较好,黑板报等各种布置美观、规范,所在公寓老师每人加2分。

  4、在校领导、学工处等其他部门检查时,综合评价较好的,所在公寓老师每人加2分。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园林绿化工程公司食堂管理员考核标准

  园林绿化工程公司食堂管理员考核标准

  1.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否则按罚款守则执行,注意食堂的清洁卫生,按公司标准就餐,做好就餐人员的记录,不许超标,否则扣2分。

  2.非就餐时间不许外人进入食堂,外出要锁好门窗,否则扣1分。

  3.非本公司或不应在公司就餐的人员,一律禁止在公司就餐,如有特殊情况在食堂就餐的,应收取就餐费,否则扣2分。

  4.加强公司的菜基地管理,与植物园积极配合,做到适时耕种施肥,否则扣10分。

  5.食堂所需材料必须经主管领导同意方可购进,否则扣10分。

  6.投料标准、数量应记在公示板上,否则扣5-10分。

  7.按就餐时间开闭食堂,没有主管领导批准,任何人不准在工作时间就餐,否则扣1分。

  8.不准非食堂人员自行在食堂开小灶,否则扣罚食堂管理员10-20分,扣罚当事人10-20分。

  9.食堂的泔水杂物不准随意倾倒,应倒在远离食堂的指定地点,否则扣2分。

  10.食堂的碗筷、刀、勺、案板等必须整洁,否则扣1分。

  11.食堂工作人员要注意安全,每次炊具使用后必须关好气阀、电源,否则扣2分。

  12.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杜绝浪费,严禁非正常用气、用电烧水、取暖等,否则扣2分。

篇3:小区物业管理员岗位考核表

  小区物业管理员岗位考核表

  类别 项目及标准 考评办法及扣分

  制度执行的员工守则的执行(第一章,工作条例) 每发现一处不符合 扣0.5分

  岗位基本技能的掌握(客户情况、物业概况、岗位标准)

  文明服务

  按规定着装,佩戴胸卡

  每发现一处不符合 扣0.5分

  专业场所(室)环境整洁、规范

  精神饱满,工作时间不窜岗,不与他人闲谈

  岗位标准 范围 标准 每发现一处不符合扣0.5分

  接待

  规范用语;电话铃响三声必有回声;

  文明礼貌,热情接待,接待记录清晰准确;

  管理处文件档案资料管理准确、完整。

  管理

  做好与客户的联络工作,每月一次协助管理处主任与客户进行沟通,听取意见,并落实及记录

  遇突发性、危害性事故或涉及客户的重大事件发生,应赶到现场应急处理,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事后应详细进行记录。

  各种工作应详细记录如:会议、接待来访、考核检查等

  目标

  管理处管理费的收缴率达到90%以上。

  客户投诉处理的及时率100%

  客户有理投诉每月少于二件

  注:

  1、同一地点同类问题按发生次数,加倍扣分

  2、客户提出有理申告的,每次扣十分

  3、否决指标:发生各类重大安全事故

篇4:学校公寓管理员岗位职责与考核办法

  学生宿舍管理员主要工作职责:对住宿学生的教育、管理;保障学生人身、个人物品的安全;维护宿舍区内学校财产、设施的安全;宿舍区域卫生的打扫、保洁;学生用水用电等各项服务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宿舍管理员是老师,应为人师表,服装整洁、语言文明,不得穿背心、拖鞋在校园内走动,违者一次扣10-20元。

  二、管理员无节假日,实行24小时值班,不得脱岗,非上课时间必须同时在岗,违者一次扣30元。

  三、除学生家长外,校外人员不得进入宿舍楼(男家长不得上女生楼),违者一次扣5元;晚间严禁容留校外人员或非住宿生,违者一次扣20元;严禁男女生互串宿舍,发现一次扣30元。

  四、负责按照学工处规定的作息时间开、锁宿舍大门,不得延误或提前,违者按影响程度一次扣5-10元。

  五、负责带领学生干部对住宿生的归寝、宿舍卫生、出操等进行日常检查,并详细登记;例行就寝巡查,维持就寝纪律,及时督促、提醒学生上课、出操、打扫卫生。不检查或对违纪不管一次扣5-20元,管理不力一次扣5元;学生打架不制止或制止不力一次扣10-20元。

  六、负责督促学生关窗锁门,并及时给住宿生开宿舍门,留意各种可疑现象,保障学生的个人财物安全。凡出现学生现金、物品被盗,宿舍管理员负连带责任,按损失金额的30%扣款。

  七、负责宿舍楼前后、各楼层(包括磁砖、楼梯、楼梯扶手)、洗手间(大小便池每半月用盐酸彻底清洗一次)卫生的打扫和保洁,院内绿化责任区的除草和浇水,要求及时到位,发现不合格一处或不及时扣5-10元。

  八、负责对宿舍的乱接、乱钉、乱贴、乱摆、乱放、乱倒、偷电、盗打电话等违纪行为及时发现和制止,并上报学工处,不及时制止或知情不报一次扣5-10元。

  九、负责按学生就餐时间开关食堂电视机,开关不及时或其他人打开电视机不制止,一次扣5元;就餐时间电视机人为损坏或丢失由宿舍管理员负责赔偿。

  十、负责检查门窗、管道、关水龙头,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并报修,因延误造成损失一次扣5-10元。

  十一、宿舍管理员须将各类检查表于次日8:00报学工处并口述情况,学工处对管理员工作定期检查和抽查,宿舍管理员接受学工处的管理和考核。

篇5:物业(保安)管理员考核纲要

  物业(保安)管理员考核纲要

  (一)课目:业务技能考核

  目的:检验训练效果,提升队伍单兵素质

  内容:一.业务知识考核

  二.企业文化大纲

  三.队列

  四.车辆指挥

  五.擒敌拳

  六.消防技能

  七.体能(100M/3KM/俯卧撑)

  方法:全部统一组织,分项实施

  时间:总计七课时

  要求: 一.组织严密,将考技术与练作风紧密结合;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考试客观地反映工作水平与训练水平。

  (二)物业管理员考核评分标准

  1.队列、擒敌拳、车辆指挥、体能参照班长标准执行;

  2.《业务知识》与《企业文化大纲》按试卷笔试进行;

  3.消防考核标准

  消防课目评定标准(共60分)

  (三)评分表

  物品业管理员考核总表(共250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