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学院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部门职责

2898

学院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部门职责

  学院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部门职责

  P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是在分管院长领导下,负责P校区管理工作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协调P校区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落实P校区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等日常工作,保证校区工作正常运转,其工作职责是:

  1.负责制定P校区管理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执行学院的各项决议、决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负责P校区党组织建设;

  2.负责P校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和设备维护、维修工作,保障水、电、煤气和暖气的正常供应,保证设备、设施正常使用。负责校区食堂、超市的管理和监督。负责校区的校园绿化、美化和卫生保洁工作,营造优美和谐的校区环境;

  3.了解和掌握校区师生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协调相关分院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管理工作,应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保证信息畅通;

  4.为教学管理提供保障,及时清扫教室卫生,保障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正常使用。为任课教师提供休息场所,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5.负责P校区公寓管理,负责校区内学生寝室的安排、分配和调整,负责寝室备品登记、发放和回收工作,及时处理公寓内设备、设施的维修工作,以及寝室内用电、用水、取暖设备的维修工作。保证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6.负责P校区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建立健全校区各项安全保卫和防火制度,维护校区治安秩序和防火工作制度的落实。经常对学生进行纪律教育和安全防火教育,经常督促检查,消除不安全因素和火灾隐患;

  7.负责P校区固定资产申购、清查、登记、统计和管理工作;

  8.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区住建局行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区住建局行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局机关及事业单位的行政工作综合协调管理。

  二、负责全局行政文稿的起草、审校、印发工作。

  三、负责局机关的行政公文批转、收发处理。

  四、负责接待来访、处理信访,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或提案的督办协调工作。

  五、负责局领导有关批示和指示的运转、催办、查办工作。

  六、负责局机关的印章、档案资料、财产的管理。

  七、负责会议会务及活动的组织安排,报送信息等工作。

  八、负责制订局机关各项制度,并监督执行。

  九、负责政务公开、规范服务的监督实施工作。

  十、负责对局内车辆的管理,负责设备设施的保养维修,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十一、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篇3: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物业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的政策、命令、决策等;

  二、组织行政管理制度的制定和执行;

  三、负责行政会议的召集、对外接待和协调工作;

  四、负责宣传、效能建设、年度考核和评优创建;

  五、负责档案管理和行政印鉴管理工作,做好文件的传阅和信息统计、汇总、上报工作;

  六、负责人事、劳资工作,按时编制工资和福利、物品表格,做好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财务管理工作,做好年度预算编制、报帐、统计、固定资产登记、专项资金收缴等工作;

  八、负责各种办公用品用具计划的报批、购置、登记和发放工作;

  九、负责安全生产工作;

  十、负责创卫协调工作;

  十一、负责市长电话、数字城管、来信来访、人大政协议案提案办理和引导协调工作(具体业务由职能科室负责落实);

  十二、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办公室人员岗位职责

  办公室人员岗位职责

  三、行政管理岗位职责:

  1、在中心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2、负责会议管理:发会议通知,做会议记录,以及整理会议纪要;

  3、负责收文管理:领取和登记学校和各职能部门的重要文件,及时交给相关领导传阅和处理,对所有文件做好登记存档管理工作,重要文件按领导指示复印。

  4、负责发文管理:实验中心发出的文件须加盖公章,并登记和保留复印件。对于发给部门的文件,要求收件人签收,对于给校级领导的报告,一般由实验中心领导亲自递交。

  5、负责网络信息管理:及时收集OA信息,对于与实验中心有关的信息及时打印和通知相关领导进行处理,按信息管理权限进行信息转发。

  6、负责收取和整理报纸、信件。

  7、负责实验中心考勤情况收集、统计、上报工作。

  8、负责实验中心临时工的资料管理

篇5: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2、负责组织编制公司和各中心的年度预算和专项经费工作。

  3、负责筹备、组织、安排公司召开的会议和全体员工大会工作,并检查、督促会议决策的落实执行情况。

  4、负责草拟公司的文件,并做好会议纪要、会议通知、会议文件等行政文书的撰写收集、整理和公司宣传工作的落实。

  5、及时收集各部门的工作信息,对协助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工作负责。

  6、负责公司对上级兄弟部门的工作联系和公司有关法律咨询联系工作。

  7、负责处理文件传递、审核以公司形式发出的稿件工作。

  8、对公司的来信来访和对外交流工作负责。

  9、执行落实公司的考核计划,对各部门考核及表彰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

  10、按校本部档案管理相关规定,做好公司的文件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并对公司大事记资料编写负责。

  11、按校“节能办”工作安排,组织、落实各部门的节能工作,并对各项节能指标执行情况上报工作负责。

  12、对公司各部门节假日值班的安排、落实、检查、汇总工作负责。

  13、对学校电话费和车公司票托管的发放、统计等管理和服务性工作负责。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