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宁波市《物业服务合同》补充协议文本

5970

宁波市《物业服务合同》补充协议文本

  宁波市《物业服务合同》补充协议文本

  甲方: 业主委员会(未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填社区居委会)

  乙方: 物业服务企业(未实施物业管理可不填)

  为保障本小区房屋的共用部位和共用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根据《宁波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在甲乙双方原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基础上,对于房屋中修以下维修资金即原日常维修费的收取上另行签订补充协议。具体如下:

  一、主要条款

  (一)甲方委托乙方向市资金管理中心申请划拨中修以下维修资金(即日常维护费)。

  (二)乙方在申请拨款之前,应将本小区已建立维修资金的房屋所对应的中修以下维修资金列支情况,在宣传栏、楼道等显要位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三)在公示期间内,已交存维修资金的业主不向(甲方或乙方)提出不同意意见的,视作同意,业主可不再向物业服务企业缴纳当年的房屋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日常维修费;提出不同意意见的,甲乙双方应将该部分作统一汇总,并不向市物业和住房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申请划拨该部分业主的中修以下维修资金,由该部分业主按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自行向物业服务企业缴纳中修以下维修费用。

  (四)中修以下维修资金统筹用于本小区已建立维修资金的业主(不同意划拨的业主除外)房屋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中修以下维修项目。

  (五)乙方收到中修以下维修资金后,应存入甲方指定的中修以下维修资金账户。

  (六)乙方应每 (月、季度、年)向甲方汇报中修以下维修资金使用情况。其中单项维修费用在 元以上的,须经甲方书面同意后再由乙方实施。

  (七)乙方应配备相关服务人员及工程维修人员,认真接待,并保障本年度内已建立维修资金的业主的中修以下维修需求。

  (八)乙方到指定银行划拨中修以下维修时,须持甲方书面同意证明。乙方应妥善保管维修项目相应资料,以备甲方及相关管理部门审查。

  (九)其他事宜:

  二、中修以下维修资金收取标准

  (一)多层(6层及以下)以及无电梯的中层(7至9层)住宅每平方米每年1.50元。

  (二)经营用房等非住宅以及有电梯的中层住宅每平方米每年2.00元。

  三、有效期限

  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至《物业服务合同》终止之日。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代表人签字: 代表人签字:

  日期: 日期: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单次清洁服务合同协议

单次清洁服务合同协议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乙方承包甲方清洁服务项目达成协议如下:

  一、清洁服务项目及费用

  乙方将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对甲方位_________市_________的办公区域(或家居)进行保洁服务。保洁项目及核算费用如下:

  1._________,其费用为:_________元;

  2._________,其费用为:_________元;

  3._________,其费用为:_________元。

  本次保洁服务费用共计人民币: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

  二、双方权利与义务

  双方权利:

  1.甲方对乙方提供的保洁服务享有监督权和检查权;

  2.甲方有权对乙方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权利;

  3.合同履行完毕,乙方享有在协议的时间内获得服务费用的权利;

  4.乙方有权按照自己的施工方案(主要是涉及安全方面工程)进行服务的权利。

  双方义务:

  1.甲方有为乙方服务提供便利的义务,以保证乙方工作的顺利进行;

  2.合同履行完毕,甲方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支付乙方服务费用;

  3.乙方应保证其保洁产品的真实性,维护甲方的权益的义务;

  4.乙方应当保证其服务质量的,工程完毕应主动邀请甲方进行检查;对不合格部分,乙方应进行重新处理,直到甲方满意为止。

  三、付款方式

  经甲、乙双方协商,本次保洁服务费用待乙方施工完毕后,甲方应在48小时之内用现金或支票方式支付乙方服务费用。

  四、争议解决方法

  如果甲乙双方在履行合同的过程中或者合同履行完毕之后,双方发生争议,双方可以按以下方式对争议进行解决:

  1.通过双方友好协商;

  2.通过_________仲裁机构仲裁;

  3.向_________法院提起诉讼。

  五、其他

  1.本协议未尽事议,可经甲乙双方补充说明;

  2.本协议一式两分,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签字或盖章后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篇3:工程监理服务合同协议书格式

  监理服务合同协议书

  本协议书由 (业主全称) (以下简称"业主")为一方,与 (监理单位全称) (以下简称"监理单位")为另一方共同订立。

  鉴于业主已通过招投标确定监理单位为 项目 工程的第 监理合同段提供监理服务,并已接受了监理单位就此提出的投标文件,为明确双方在合同期间的义务、责任、权力和利益,兹就以下事项达成协议:

  一、本协议书中的词句和用语与合同通用条件中所规定的定义相同。

  二、下列文件是本协议书的组成部分,应作为协议书的有效内容予以遵守和执行。组成合同的各个文件的优先支配地位按以下次序,以在先者为准。

  1、本监理服务合同协议书及其附件(含廉政合同、工程质量责任合同、安全监理责任合同及合同谈判中的澄清文件)

  2、中标通知书;

  3、投标书、授权书、公证书、履约银行保函;

  4、双方签认的补充或修正文件;

  5、合同专用条件(含招标文件补遗书中与此有关的部分);

  6、合同附件:

  附件A---监理服务的形式、范围与内容;

  附件B---监理工作条件;

  附件C---监理服务的费用与支付;

  其它附件;

  7、合同通用条件;

  8、技术建议书及辅助资料;

  9、财务建议书(www.pmceo.com含费用报价表);

  10、业主提供的监理服务依据(施工合同、监理规程、技术规范、施工图纸);

  11、监理规范(含《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规范》(JTJ077-95));

  12、构成本合同组成部分的其它文件。

  三、业主在此同意按照本监理合同规定的期限和方式,向监理单位支付根据监理合同规定应支付的费用和提供监理工作条件。

  四、监理单位基于业主的上述保证,在此向业主承诺按照本监理合同的规定履行监理服务。

  五、监理服务期: 个月(其中施工期监理 个月,缺陷责任期监理 个月)。

  六、监理服务费金额为 元(人民币),监理单位投入的总人月数为 人月。

  七、本工程质量目标为 。

  八、本协议书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至缺陷责任期期满并按照监理合同的规定结清监理服务费用后自然失效。

  九、本协议书正本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协议书副本四份,双方各执二份。

  业主:(盖章) 监理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名) 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名)

  单位地址: 单位地址:

  邮编: 邮编: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篇4:物业项目保安服务合同协议书范文2

  物业项目保安服务合同协议书范文2

  甲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乙方:**市保安服务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双方终止20**年9月19日签订的保安服务合同,并重新商定保安服务合作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1、甲乙双方友好协商一致,甲方每月支付给乙方壹仟伍佰元,乙方对甲方保安员资格无条件予以认可。

  2、甲方队员的招录、管理等出现的问题由甲方自行负责。

  3、甲方招录的保安员乙方负责发放甲方保安员上岗证,提供保安制服。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签 字: 签 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