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工程部班组主管岗位责任制

6852

物业工程部班组主管岗位责任制

  物业工程部班组主管岗位责任制

  1、 模范执行岗位责任制、操作规程、员人守则和各项规章制度,承上启下,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 管理好、使用好本班负责范围的设备,使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优质高效、低耗、安全运行,是班组主管的首要责任。对管辖设备要严格做到三干净:设备干净、机房干净、工作场地干净;四不漏:不漏电、不漏油、不漏水、不漏气;五良好:使用性能良好、密封良好、润滑良好、紧固良好、调整良好。

  3、 主管是一班人在工作上、技术上的带头人,是班组的骨干,应具备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以身作则,技术精益求精,协助经理作好班组管理工作,解决技术上的疑难问题。

  4、 做好日常工作安排,做到维修迅速及时,保证质量,不留问题,设备发生故障时,有效组织力量抢修,保证公司的正常营业。

  5、 负责制订本班设备的年月检修计划和备品备件计划,报经理审核,并负责检修保养计划的实施。

  6、 做好本班设备的技术档案。设备维修、故障排除、更换零部件情况应清楚的记录在班组档案,每月交经理审阅。

  7、 做好班组人员考勤和维修台帐,每月汇报办公室。

采编:www.pmceo.cOm

篇2:工程部班组主管岗位责任制

  工程部班组主管岗位责任制

  1、模范执行岗位责任制、操作规程、员人守则和各项规章制度,承上启下,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管理好、使用好本班负责范围的设备,使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优质高效、低耗、安全运行,是班组主管的首要责任。对管辖设备要严格做到三干净:设备干净、机房干净、工作场地干净;四不漏:不漏电、不漏油、不漏水、不漏气;五良好:使用性能良好、密封良好、润滑良好、紧固良好、调整良好。

  3、主管是一班人在工作上、技术上的带头人,是班组的骨干,应具备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以身作则,技术精益求精,协助经理作好班组管理工作,解决技术上的疑难问题。

  4、做好日常工作安排,做到维修迅速及时,保证质量,不留问题,设备发生故障时,有效组织力量抢修,保证公司的正常营业。

  5、负责制订本班设备的年月检修计划和备品备件计划,报经理审核,并负责检修保养计划的实施。

  6、做好本班设备的技术档案。设备维修、故障排除、更换零部件情况应清楚的记录在班组档案,每月交经理审阅。

  7、做好班组人员考勤和维修台帐,每月报办公室汇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