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高校后勤高低压配电室安全保卫制度

7268

高校后勤高低压配电室安全保卫制度

  高校后勤高低压配电室安全保卫制度

  1、外来人员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入内,如因工作需要应办理登记手续,由配电室人员陪同方可入内;

  2、值班人员不论在何种情况下,不得擅离工作岗位;

  3、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4、配电室内严禁吸烟、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物业辖区变配电室安全保卫制度

  物业辖区变配电室安全保卫制度

  一.变配电室属重要危险场所,非部门经理、主管和值班人员一律不得擅自入内。

  二.凡本单位有关员工因工作需要进入上述场地,须经工程部领导同意方可进入,并办理登记手续。

  三.外单位人员联系工作或参观,须经工程部经理批准,并由工程部安排陪同人员,方可进入上述场地,来者还须办理登记手续。

  四.非工程部专业人员进入上述场地,不得随意乱动设备及自动装置,不得擅自抄录有关资料和进行拍摄。

  五.进出设备机房,必须随手关门,严防小动物进入。

  六.凡进入上述场地的外来人员,违反上述规定,值班人员有权采取必要的措施,并及时向有关方面领导汇报。

  七.上述场地内不准使用明火和吸烟。

  八.配电室涉及"动火"等可能引起火灾报警的施工,必须按"机房设备'动火'管理制度"规定实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