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南都物业招聘经理岗位职责

1718

南都物业招聘经理岗位职责

  南都物业招聘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建立与完善招聘等管理制度及相关流程和标准;

  2、完善本部门的组织结构、执行定岗定编计划、内部责任与工作流程的梳理,包括职位说明书的完善、调整与建立;

  3、根据公司整体战略规划,调整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力策略,建立公司年度整体需求计划;

  4、负责管理岗位应聘人员初试、人员性格、能力测评;

  5、开拓并维护各种招聘渠道、对接维护猎头公司、劳务公司相关工作;

  6、预测与分析人员需求,结合招聘岗位与招聘人数,编制校园实习生招聘计划;成校园招聘渠道的评估工作,根据评估结果,每年调整招聘渠道。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精通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知识;精通国家、当地劳动法规;

  2、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人力资源主管以上岗位工作经验;

  3、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把握全局的能力;

  4、具备人力年度规划能力、招聘需求计划拟定能力、定岗定编定人方法;

  5、具备熟练的招聘及面试技巧。对人及组织变化敏感,具有很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执行力;

  6、正直、坦诚、成熟、豁达、自信、抗压。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南都物业秩序经理(杭州)岗位职责

  南都物业秩序经理(杭州)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负责秩序部工作,配合项目经理完成公司交待的工作;

  2、处理各类治安事件,协调处理各类纠纷;

  3、定期组织应急方案的演练,使全员熟悉掌握应急流程;

  4、负责安全管理工作和重大活动安全工作支持;

  5、制定团队内各项工作职责并负责督导团队人员完成各自的工作;

  6、了解人员编制及人员安排,确保团队稳定良性的发展;

  7、负责人员的招聘和培训、考核,制定和完善部门相关制度。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文凭;

  2、反应敏捷,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培训、管理、学习能力;

  3、具备有效把控各类日常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4、对工作有前瞻性,注重细节,有责任心,敢于承担,具备较好的抗压能力及服务意识;

  5、有秩序管理经验优先。

篇3:南都物业工程经理(杭州)岗位职责

  南都物业工程经理(杭州)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及优化本部门各项制度,保证工程部各项工作运作正常;

  2、抽查、分析当日维修维护工作量及领班工作内容抽查,督导下属维修、维保计划落实工作及现场技术指导;

  3、负责制定及审核年度工作计划和维保计划,确保园区的的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4、负责技术更新等事项的跟进与协调。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机电类或暖通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5年以上商业、园区、写字楼等业态的工程管理经验;

  2、具备有效把控各类日常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有一定的培训、管理、学习能力;

  3、具备较好的抗压能力及服务意识,对工作有前瞻性,注重细节,有责任心,反应敏捷,善于沟通。

篇4:小区物业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工作职责(B版)

  小区物业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工作职责(B版)

  前台工作职责

  1、、前台早班值班员在当值时,应先提前十分钟上岗,做好岗前准备工作,首先查看前台电话是否通畅,对讲机频率、音量大小是否按规定使用;检查上班交接班记录本是否有重要事件需要汇报及跟进事项;检查办公室所有物品齐全并摆放整齐后,进行正常值班。

  2、工作时间:实行两班

  早班:8:00-16:00 13:30-21:30 (各物服中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当班人员应按照部门排班表值班,特殊情况下可由部门主管临时调配,轮值班人员不得擅离职守,如因紧急情况需要离开岗位,经向部门主管请示并落实好替岗人员后方可离岗。

  3、工作要求:

  牢记“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及让您满意是我们不断的追求的方针,要求工作耐心细致,礼貌用语用词准确,吐字清晰,工作记录详细认真,字迹工整,转呈及时。处理投诉时,不刁难、不推委,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并及时做好回访记录。

  4、具体工作

  4.1电话接听:电话铃响时,三声之内必须接听,严禁在电话中与对方争吵、漫骂或使用不礼貌语言,详细记录客户反映及时的问题,区别不同的情况,及时转呈给有关部门和人员处理,并及时跟踪检查处理结果,回访投诉人对处理结果的意见。

  4.2来访接待:

  业户和客人来访时,要主动热情、微笑服务、端庄有礼, 来访业户和客户的需要或反映问题的性质及时转告给相关部门或人员。

  4.3下班前应先填写物业部交接班记录,重要事件应以书面加口头的形式传达下班值班员,当值物品齐全,交接清楚后方可下班。

  5、负责每月的用电、用水、用纸统计工作,以图表形式上报物服中心主任。

  6、负责统计每月的维修服务作业单,顾客信息,装修巡视及本部门资料收集归档工作。

  7、当值人员必须把在当值期间发生、受理、接待或处理的事情详细具体的登记在“来访(电)登记本”上,重要事件要记录在物业部交接记录本上。

  8、一般日常事务处理

  A. 配合安管部做好外来人员来访时与业户联系工作。

  B. 邮件收发登记,车位租赁办理。

  C. 空置房锁匙领用登记及签发物品放行条。

  D. 小区业户报修、维修服务作业单的签发、回访。

  E. 受理业户有线电视申请开通,煤气开户、代订报纸、牛奶等。

  F. 装修手续的办理,入伙登记

  G. 通知的张贴、收发。

  H.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0支持性文件与质量记录

  5.1、《水电用量柱表图》无固定格式

  5.2、《物业部值班交接班记录表》PR/WY-09-01

  5.3《顾客信息登记本》PR/WY-09-02

篇5:小区泳池管理员岗位职责(B版)

  小区泳池管理员岗位职责(B版)

  1、物业部主管的直接领导下,做好泳池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泳池管理规定,维护泳池正常的泳乐秩序。

  2、认真贯彻执行公司规定的泳池收费标准,严格把关,不徇私情,收费情况做到日清月结。

  3、督促泳客自觉遵守泳池消毒卫生制度,劝阻非泳客不要进入泳池及周边区域。

  4、做好更衣柜钥匙发放、回收管理工作,告诫泳客勿将贵重物品带入泳池及存放在更衣柜内。

  5、维护泳池及外围正常秩序,发现违规行为敢于及时制止,必要时通知安管员予以协助。

  6、每日开放前,认真检查泳池周边及更衣室,确保卫生、整洁。收场后,做好泳池更衣室检查、关灯、锁门工作,并将票箱妥善放置。

  7、做好泳池附属设施如凳、椅、阳伞、更衣柜钥匙柜的护管工作。

  8、树立节约、节能、环保意识,降低公司营运成本。

  9、做好每年开放前水池换水清洁消毒工作。在泳池放完水后,用清洁剂对泳池瓷砖进行洗刷,直到瓷砖不留任何污迹。

  10、定期检查泳池、设备房设备、设施,确保运行状况良好。

  11、经常性进行水质检查,做好吸尘工作,直至水质清澈见底,并确保水质符合国家有关标准。

  12、、严密监察、巡视泳池,发生溺水事故时,应及时进行抢救,严重者以最快速度送至就近医院抢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