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南都物业项目保安主管岗位职责

2479

南都物业项目保安主管岗位职责

  南都物业项目保安主管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负责秩序维护年度及日常工作计划,检查并督促实施;

  2、做好秩序维护人员的岗位培训工作,保证秩序维护队伍相对稳定性;

  3、负责制定安全、消防制度及各项应急方案,并定期检查,及时对各项制度进行调整、完善;

  4、及时处理区域内发生的治安、消防等突法事件,并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处理工作。

  任职要求:

  1、4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

  2、有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熟练操作OFFICE;

  3、工作细心、敬业、责任心强;

  4、退伍军人优先。

采编:www.pmceo.cOm

篇2:住宅小区物业保安主管的岗位职责

  住宅小区物业保安主管的岗位职责

  1.协助安保部经理做好所管辖区内公共秩序维护工作。

  2.根据本部门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监督检查本部门各岗位履行职责情况。

  3.负责平时检查本部门的保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安保部经理汇报,并提出整改意见。

  4.负责主持召开队务会,及时传达上级指示和本部门例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并具体组织落实。

  5.负责全体保安人员的考勤,如实记录执勤中遇到和处理的问题,重大问题及时向上级领导报告。

  6.负责协调班与班之间的工作关系和保安人员与客服、工程、消防、保洁、绿化人员之间的工作关系。

  7.熟悉保安员各岗位职责,掌握管理区域内保安工作的规律及重点。

  8.负责安保部的文件管理工作。

  9.负责本部门器械及设备的使用、保养和管理工作。

  10.负责装修等人员《临时出入证》的办理。

  11.带领并督促全队保安员搞好训练,不断提高素质和业务水平。

  12.带领全队人员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和保安队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

  13.督促全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14.督促和检查全队人员忠于职守,热爱本职工作,积极自觉地加强工作责任心。

  15.统一协调全体保安员的工作,监督全体保安人员着装整齐,文明执勤,礼貌待人,树立良好的保安形象,严格落实作息时间制度。

  16.每半个月召开一次工作会,对全体保安人员的执勤情况进行一次工作总结,对业务训练进行考核。

  17.掌握保安队员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工作。

  1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篇3:住宅园区保安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住宅园区保安主管岗位职责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

  二、全面贯彻实施小区的治安消防工作。

  三、每周组织部门例会,研讨治安消防工作。

  四、遵循"群防群治"原则,组织实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五、负责加强与各部门的工作协调、促进日常工作的完成。

  六、监督、检查、指导本部员工的工作,纠正工作偏差,对工作失职或违纪的员工提出处理意见。

  七、定期组织消防训练,每年组织一次消防演习。

  八、全面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对检查出现问题填发整改通知书,并落实整改情况。

  九、及时调查处理用户对本部门员工的投诉。

  十、每天审阅当值记录簿、监控记录簿。

  十一、每天对队长、班长的工作进行评估。

  十二、每天至少巡查各个岗位一次,监管岗位工作质量。

  十三、积极协助公安、消防部门处理发生在小区内的刑事、治安等案件。

  十四、密切警民关系,互相合作做好小区安全保卫工作。

  十五、制订员工具体培训计划,并进行培训后的考核、总结。

篇4:住宅物业保安主管职责标准

  住宅物业保安主管职责标准

  一.负责保安工作的现场管理,及时了解下属员工的思想及生活状态,解决疑难问题,并定期向经理汇报。

  二.具体组织保安员军事训练及岗位技能培训,不断提高保安员的法制观念和业务水平,增强保安队伍的凝聚力、组织纪律性和战斗力。

  三.定期检查各班工作、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治安防范及消防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

  四.检查督促保安队伍的内务工作,组织召开每周一次的治安情况分析会,总结一周的治安工作。

  五.定期检查保安器械、用具等车辆等的使用及养护情况。

  六.参加业主座谈会,听取业主对治安保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抓好"群芳群治"体系建设,建立广泛的群众基础。

  七.协助处理住宅区各种违章行为,调解业主间的纠纷,配合派出所开展专项严打活动。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5:新凯公寓保安主管工作职责

  新凯公寓保安主管工作职责

  1、根据保安任务,结合**广场的实际情况,组织安排保安队的日常工作,督促下属作好各自的工作;

  2、服从部门经理的管理,监督、检查并指导领班的工作,检查考核全体保安员的执勤情况,及时反映、汇报执勤工作情况,并按照部门工作计划组织保安员晋级及业务技能考核;

  3、严格执行公司、部门的各项工作计划、规章制度;

  4、负责对保安员的管理和教育,组织保安员政治、法律、业务技能、消防知识学习,及时传达上级领导的各项指示精神;

  5、制定保安队的工作计划,了解保安队人员的思想状况,关心保安员生活,帮助解决保安员的困难,加强保安员之间的团结,处理内部纠纷,提高保安员的工作积极性;

  6、定期组织检查小区的配套设施设备及各重点部门的消防设施、设备,保证消防器材的完好使用和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

  7、根据部门制定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灵活处理突发事件,并详细记录事件的情况,报主管经理检查;

  8、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制定季度、月度培训培训计划,并付诸实施;

  9、对保安员进行正规化的军事训练;

  10、确保业主及公司员工遵守安全措施,避免故意破坏的行为;

  11、对于偷窃、损坏、丢失物品要及时汇报并记录;

  12、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