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工程竣工档案承诺书

7674

工程竣工档案承诺书

  工程竣工档案承诺书

  雅安市城建档案馆:

  本公司承诺***年月日向贵单位提交的 *** 项目工程竣工档案所有图件与实际竣工情况相符,本公司保证所提交的竣工档案的真实性,准确性,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附:提交竣工档案图件清单(目录,页数等)

  特此承诺

  *** 公司(章)

  日期***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惠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守法经营承诺书(文本)

  惠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守法经营承诺书(文本)

  为了加强房地产开发管理,规范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积极创建诚信经营体系,保证消费者合法权益,我公司知悉房地产开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并守法经营,现承诺如下: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20**年修订)规定,在依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进行基础设施、房屋建设,转让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出租商品房并依法纳税。

  严格按照《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48号)(以下简称《条例》)规定,房地产开发经营按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相统一的原则,实行全面规划、合理布局、综合开发、配套建设。

  三、严格按照《条例》规定,按照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用途、动工开发期限进行项目开发建设。对我司开发建设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质量承担责任。

  四、严格按照《条例》规定,按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主要事项记录在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中,并定期送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备案。

  五、严格按照《条例》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规定,未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等级证书,不得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不超越资质等级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

  六、按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规定,申请核定企业资质等级,对提交相关材料真实性负责,积极参加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年检。

  承诺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年月日

篇3:仁和物业行政管理规章制度:档案管理实施

  仁和物业行政管理规章制度:档案管理实施

  十七、档案管理实施细则

  1.总则

  1.1为了加强本单位档案业务,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根据国家档案部门有关档案管理的规定,制订本细则。

  1.2档案是指本单位在各项管理活动中形成的全部档案的总和,包括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标准、记录,教育培训,财务管理、产品生产、经营项目、设施设备、维修改造等各项服务活动中形成的档案。

  1.3档案工作是本单位各项管理的基础工作,是维护本单位经济利益、权益和历史面貌的一项工作。

  1.4本单位档案工作实行集中统一管理。

  2.档案管理体制

  2.1本单位成立综合档案室,负责统筹、协调、组织、管理本单位档案工作;配备档案员一人,负责综合档案室档案的日常管理工作和各项具体的档案工作事务。

  2.2档案员必须忠于职守,具备中专以上文化程度,熟悉档案管理知识,有档案管理工作经验。

  2.3综合档案室由本单位主管行政工作的领导分管,并由主管领导实行监督。

  2.4各部门应指定本部门档案管理人员,负责本部门形成的文件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并向档案室移交需公司归档的档案。

  3.文件材料的形成与归档

  3.1凡本单位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形成的具备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都必须向档案室归档。归档的具体范围:时间和要求按归档制度的规定执行。

  3.2文件材料的形成和积累须纳入各部门工作计划和有关人员岗位职责。

  4.档案的管理

  4.1本单位档案分为文书档案、基建档案、物业档案、业主档案、管理档案等。

  4.2编制宗卷目录、卷内文件目录、专题目录及底图目录等档案检索工具;按《档案著录规则》进行档案室著录工作。

  4.3档案鉴定。根据上级档案部门有关规定编制档案保管期限表,档案保管期限分永久、长期和短期三种。

  档案鉴定分两次进行:归档前对文件材料价值进行鉴定;归档后,对保管期满档案的存毁进行鉴定,及时销毁失去保存价值的档案。

  4.4建立档案管理统计工作。编制基本情况统计表,对档案数量、档案借阅人次,档案利用效果、编研情况进行统计、统计数据以原始记录为依据,做到准确可靠。

  4.5档案库房管理。配备专门档案库房,做好防火、防盗、防高温、防潮、防有害气体、防尘、防虫等工作。

  4.5.1档案放存应有铁制箱柜,箱柜排列方式要便于查找。

  4.5.2对照片、胶片、磁带、光碟等特殊载体的档案必须配备特制的设备进行修补和复制。

  4.5.3定期对档案库房进行检查、清理、核对工作,做到帐物相符;对破损档案及时进行修补和复制。

  4.6档案管理现代化

  4.6.1档案管理现代化是本单位现代化管理的组成部分,应列入本单位现代化管理的整体计划。

  4.6.2.逐步采用以电子计算机为主,包括缩微技术和先进的监控装置,通讯设施和办公自动化等现代化管理手段。

  5.开发档案信息

  5.1在本单位内部实行档案开架阅览。

  5.2在保证不泄密的前提下,对内对外交流档案目录。

  5.3开展档案编研工作,根据本单位工作需要和档案库存情况编制各种专题资料。

  5.4在档案信息开发与提供利用中,必须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5.5积极开发和提供利用档案并取得显著效益的人员,本单位应给予表扬和奖励。

  6.附则

  本细则根据工作需要可进行补充。

篇4:仁和物业行政管理规章制度:档案鉴定和销毁

  仁和物业行政管理规章制度:档案鉴定和销毁

  十五、档案鉴定和销毁制度

  为了保证库藏档案的质量,保护好有价值,特别是有重要价值的档案,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档案鉴定工作由档案鉴定小组负责进行,鉴定小组由主管档案的领导、档案员和有关业务管理人员组成。日常的鉴定工作由档案员负责。

  第二条 鉴定小组的任务

  1. 负责制定本单位档案保管期限表

  2. 对到期档案提出存、毁意见。

  第三条 确定保管期限原则

  1. 对本单位有长远利用价值并能反映本单位职能活动和历史面貌的档案应永久保存。

  2. 凡是在一定时期有利用价值的档案,应按时间要求分为长期或短期保存。

  3. 凡是介于两种保管期限之间的档案,其保管期限一律从长。

  第四条 鉴定工作应该定期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第五条 档案通过鉴定,要求达到划定保管期限准确,保管单位质量达到标准规定,鉴定中发现档案不准确、不完整,单位应及时责令有关人员和部门负责修改、补充。

  第六条 销毁档案的程序包括:

  1. 鉴定小组应列出需销毁档案的清单和撰写销毁报告并呈报单位主管领导审批。销毁清单及报告由档案室保存。

  2. 档案销毁时,由单位派二人以上进行监销, 以防止档案销毁过程中出现失密或对单位造成损失的事件发生,若出现上述情况,将根据国家和单位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篇5:仁和物业行政管理规章制度:档案保管

  仁和物业行政管理规章制度:档案保管

  十四、档案保管制度

  档案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了保护好本单位的档案材料,维护档案的完整与安全,使档案更好地为本单位的各项工作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接收档案必须认真验收,并办理交接手续。

  第二条 存放档案必须有专用柜架。在排列上架时,应按照类别和保管单位的次序,自左向右,自上而下地排列,以便于管理和查找。

  第三条 底图除修改、送晒外,不得外借。修改后的底图入库,要认真检查其修改、补充情况,底图存放以平放为宜。(没有底图的单位可不设此项)

  第四条 存放胶片、照片、录像带、磁带、光碟要用特制的密封盒和专门的卷盒,按编号顺序排列在胶片柜或防火柜内。

  第五条 定期每半年进行库藏档案的清理核对和保管质量检查工作,做到帐物相符,对破损或载体变质档案,要及时进行修补和复制,发现档案发霉或虫害,必须及时采取消毒杀虫措施加以处理。

  第六条 档案库房是集中保管档案的基地,须有铁门、铁窗、铁柜等防盗设施。

  第七条 档案库房应配置调控温、湿度的设施和设备,使库房温、湿度基本保持在温度14~24℃,相对湿度45~60%之间的规定要求。

  第八条 档案库房不应靠近易燃和散发有污染腐蚀气体的场所。

  第九条 档案库房要防止阳光直射,库房照明光源应用白炽灯。

  第十条 库房内要配备消防灭火器材,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

  第十一条 应保持档案库房整齐干净,档案入库前,必须严格检查、消毒、档案柜内应施放防霉、防虫药剂。

  第十二条 档案的接收、移出、外借必须履行登记手续;借出档案须在规定时间内归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