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师范大学学生宿舍长职责

550

师范大学学生宿舍长职责

  师范大学学生宿舍宿舍长职责

  宿舍长是一室之长,对本宿舍的安全、卫生、秩序负有重要责任,其主要职责如下:

  认真学习、积极宣传并带头执行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教育和督促本室同学认真遵守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对正确行为要给予表扬,对错误行为要给予批评,如实向上级汇报本宿舍执行有关规定的情况。

  安排本宿舍的卫生值日人员,督促同学认真搞好室内卫生、节水节电、爱护公物,保持室内及楼内公共卫生场所的清洁。

  负责管理和爱护本室的家具和所有的公用设施,如有遗失或损坏,须尽快查出原因,向宿舍管理人员报告,以便及时处理。

  教育本宿舍人员自觉遵守作息制度,自觉维护宿舍秩序,敢于向破坏宿舍秩序的行为作斗争。

  提高警惕,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发现情况及时报告。

  宿舍长一般任期一年,更换宿舍长时,要做好交接工作。

  宿舍成员应积极支持宿舍长的工作,凡是对宿舍长正确的管理行为进行谩骂或动手打人者要严肃处理。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度假村保安部门总宿舍长职责

  度假村保安部门总宿舍长职责

  一、热爱度假村,热爱本职工作,关心集体爱护公物、尊敬领导、团结同事。

  二、部门总宿舍长工作直接对部门领导负责,对所属宿舍负有主要责任。

  三、定期参与由度假村或保安部组织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及相关会议,并做好对所属部门分宿舍长的传达。

  四、督导、带领所属宿舍全体人员,共同遵守度假村关于对宿舍建立的相关规章制度。

  五、有权制止宿舍楼内出现的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并可提出处罚建议。

  六、负责分派、安排部门新入职员工的宿舍床位,并报宿舍管理员备案。

  七、经常检查部门分宿舍长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八、严格落实度假村关于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

  保安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