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川大学生宿舍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7520

川大学生宿舍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川大学生宿舍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中心简介

  学生宿舍(公寓)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直接隶属于四川大学后勤集团。主要负责学生的住宿安排和宿舍(公寓)的保洁、安全、报修等管理服务工作。中心下设中心办公室、望江校区办公室、华西校区办公室、江安校区办公室。中心于每幢学生宿舍楼都设立了值班室,值班室24小时有人值班,具体负责所在楼栋的日常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如门卫、保洁、报修、卧具收发、垃圾袋发放等。每幢学生宿舍大厅内我们悬挂了《入住须知》、《入住公约》等规章制度和就诊、报警、维修等常用电话号码镜框。另外,每幢学生宿舍我们设立了学生服务室,内有微波炉、熨斗、烫衣板、阵线包、常用外用医药包、气枪、体温计等,免费供大家使用。

  中心职责

  1.在后勤集团的领导下,全面负责中心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员工开展思想和业务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员工思想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

  2.负责制定中心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方案。

  3.负责中心员工守则和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修改、完善及督促、检查、落实工作。

  4.负责制定学生公寓学生住宿安排方案(毕业生离校、新生报到、学生搬迁等)、家具调配方案和日常报修及专项维修立项建议。

  5.负责员工工作安排,检查考核和评比。

  6.负责中心人员的招聘、培训和使用管理。

  7.调研和反馈学生反映的重要问题。

  8.参加学生、学院及相关单位交流活动,相互沟通信息。

  9.在学校保卫处消防安全管理部门和后勤集团指导下,负责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和治安安全日常管理、检查、督促和整改工作。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的布置及员工的消防培训工作。

  10.在学生公寓发生突发事件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向上级部门及领导汇报情况,将事件的影响减小到最低程度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调查、处理工作。

  11.负责检查、督促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纪律等问题。保持学生宿舍学生正常生活秩序和政治稳定工作。

  12.负责对中心财产物品的管理,保障学校财产物品安全。

  13.协助学生工作部门开展学生公寓文化建设。

  14.协助保卫部门开展学生公寓治安防范和案件侦破工作。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重庆大学后勤商贸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重庆大学后勤商贸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商贸服务中心,作为学校后勤保障体系中较为特殊的服务载体,始终秉持以服务师生员工、保障教学科研为核心和工作重点,不断赋予校园商业服务新内涵,推动高等教育事业服务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发展的新局面。

  中心宗旨: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竭尽全力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服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经营理念: 商店讲品牌、商品讲品质、服务讲品位。

  服务理念: 情系师生、求实创新。

  一、职责范围

  1.负责学校办公通讯服务保障,监督各移动通讯运营商校内基站的建设管理;

  2.负责校内通信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基地保障;

  3.负责校内邮件、书刊杂志订阅及分发派送服务工作;

  4.利用中心商业服务优势,切实做好校内办公用品等物资配送工作。

篇3:重庆大学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重庆大学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1.统一负责全校师生餐饮保障工作的具体实施,负责学校食堂的食品质量、食品安全、就餐环境、原材料采购、成本控制等工作;

  2.受学校后勤管理处委托建立中心库房,统一管理全校所有食堂原材料,监督检查所有食堂食品安全质量;

  3.协助后勤管理处对学校餐饮服务进行规划和统筹管理;

  4.协助后勤管理处对学校餐饮服务实体的准入、运行和退出进行管理;

  5.完成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它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主要经营管理的食堂和餐厅分布于三个校区及校外,分别有:

  A区 :学生一食堂、学生三食堂、A区西北风味餐厅、A区味道食府餐厅、快乐食间餐厅、东林餐厅、柏树林餐厅

  B区:学生二食堂、学苑风味食堂、B区西北风味餐厅、B区食街区餐厅、楼上餐厅、同心苑餐厅、东苑教工餐厅

  C区:C区食街区餐厅

  中心综合人事部电话:****

  投诉电话:***

篇4:职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职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一、制订、完善和落实宿舍管理服务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负责办理学生入住、退宿等手续,以及学生住宿编排、信息管理等工作。

  三、加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实行6S管理,创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四、配合各系部深入宿舍对学生进行政治思想、校纪校规、卫生习惯及心理健康的教育;加强公寓文化建设,积极创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五、组织学生公寓卫生、文明等先进宿舍的评选、表彰工作。

  六、负责监督学生公寓公共场所的保洁工作,创建良好的住宿环境。

  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学生公寓防火、防盗及各种意外事故的安全防范工作。

  八、定期和不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和学生违纪如实记录,查明原因并处理,对违纪违规物品及时没收。

  九、组织学生公寓工作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技能。积极探索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的新思路,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篇5:职院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职院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一、在院领导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卫生工作方针,全面做好学院的卫生健康工作。

  二、制定、完善和落实学院卫生健康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负责学院医务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医务室药品监督,确保使用药品品质合格,价格合理,保障师生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四、负责季节性、流行性传染病的监测和预防,协调学院各部门做好疾病防控工作。

  五、定期和不定期的开展各项活动,加强学院常见传染病防控的宣传教育,提升师生卫生意识和防病能力。

  六、组织学生健康体检,做好特异体质学生排查及学生健康档案管理工作。

  七、承担学校各类考试、比赛等重大活动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

  八、负责落实教育厅、卫生部门、疾控中心等对高校卫生工作的相关部署及要求。

  九、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