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小区业主代表(业主委员会候选人)承诺书

7352

小区业主代表(业主委员会候选人)承诺书

  附件6

业主代表(业主委员会候选人)承诺书

  本人 ,性别 ,年龄 ,学历 ,住址 。本人自愿成为本小区 (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的业主代表/或业主委员会委员的候选人),愿意全心全意为全体业主服务。为便于业主监督,本人保证遵守有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公正廉洁、忠于职守,特立此承诺。

  承诺人:

  日 期: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JG大学学生公寓安全承诺书

  JG大学学生公寓安全承诺书

  我在 校区 学生公寓 幢 单元 室居住,住宿期间, 我郑重承诺做到如下内容:

  1. 不留非本宿舍人员、异性住宿,坚决抵制男女学生混住现象。

  2. 不攀爬公寓楼外墙、围墙。

  3. 不破坏电梯及相关标志铭牌,自觉维护好电梯设备(包括监控)。不破坏楼内消防设施设备、公共设施设备。

  4. 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随手关门,以防被盗;不在宿舍内使用明火、蜡烛;不在楼内存放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的危险品;不在楼内停放各种车辆,阻碍消防通道畅通。

  5. 不私接电源,不乱接电线、接线板。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热得快、电炒锅、电磁炉、电热杯、电饭煲、电熨斗、取暧器、微波炉、电水壶、电热毯等)电器。按照使用说明正常使用热水器、空调、电扇和台灯,不违章操作、破坏电器设备。

  6. 不在楼内抽烟、酗酒,不从事经商活动,不进行赌博、色情等违法活动,不对他人使用暴力,与同学和睦相处。

  7. 自觉维护楼内公共秩序,不在楼内打闹、踢球、打球、玩滑板。不制造噪音,保持公寓的安静和秩序。

  8. 配合管理员的各项检查,服从管理员的安排,严格执行一人一铺的住宿制度,在指定房间、指定床位住宿。不私自调整房间、私换门锁、私配钥匙、挪动或增减房内设施,保持寝室、大厅整洁干净。不饲养宠物。

  9. 学生门禁卡在公寓内仅做开门之用,不外借给他人。不破坏门禁、监控系统。

  承诺人:

  日 期:

篇3:物业维修资金使用申请人承诺书

  物业维修资金使用申请人承诺书

  承 诺 书

  淮安市物业管理中心:

  因   ,需要使用维修资金,并作如下承诺:

  1、维修资金专款专用,不挪作他用;

  2、维修资金余额不足和未缴现金分摊部分由我方自行解决。

  3、本次申请维修工程的质量由我方负责监督。

  4、本次申请维修项目,本期申报中没有分摊费用范内的其他业主有相同维修项目需要维修。

  (申请单位)

  年 月 日

篇4:屋面维修施工企业承诺书

  屋面维修施工企业承诺书

  淮安市物业管理中心:

  为认真履行施工合同约定,维护市场秩序,保质保量做好中亿清河嘉园8#、9#、10#屋面维修项目,现向贵单位郑重承诺:

  1、认真执行施工质量、安全的规范、标准(包括强制标准),执行文明施工和起重机械等施工设备的管理规定,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3自觉接受业主委员会(管理委员会)、街道(社区)、审计单位的监督检查,及时改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3、在维修项目保修期内,承担保修责任,履行保修义务。

  4、本单位若不兑现上述承诺:(1)委托方可直接动用质保金维修该项目(2)贵中心可限制本企业3年内将不得参与维修资金维修的项目(3)同意扣留我公司在贵中心的所有质保金。

  5、贵中心可以直接将本次履约失信行为报送企业诚信记录部门。

  企业公章

  年 月 日

篇5:南京市物业服务项目竞聘行为准则承诺书(示范文本)

  附件3:

  南京市物业服务项目竞聘行为准则承诺书(示范文本)

  尊敬的小区业主:

  我司现已参加贵小区业主委员会组织的物业管理选聘工作,目前按规定在小区显著位置公示了我司的企业简介、营业执照、近三年信用记录、在管项目业绩、拟派项目负责人简历及近三年行业信用记录、物业服务标准和收费价格、物业管理方案等相关资料。为进一步表达我司参加贵小区竞聘的诚意,现郑重承诺如下:

  1、遵守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物业管理活动;

  2、遵照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自律公约》规定,自觉规范经营管理行为;

  3、中选后将严格依法开展物业移交,依照合同约定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4、积极配合社区管理工作,主动接受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5、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尽职尽责为全体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

  企业落款: 盖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