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A国际学院后勤办公室工作职能

4160

A国际学院后勤办公室工作职能

  A国际学院后勤办公室工作职能

  一:部门简介

  后勤基建处办公室是协助本单位领导、管理、指挥工作的综合办事部门。通过后勤基建处行政管理中的综合协调、上传下达、督查落实,实现参与本处管理事务,搞好各项服务,并负责收发室的管理。

  二:工作职责

  1、协助处长处理日常工作,协调部门工作,监督各部门认真及时地贯彻后勤服务处的各项工作决策和指令。

  2、在后勤基建处的领导下,负责后勤服务处的招聘、绩效和培训的人事管理工作。

  3、负责后勤基建处的工作计划、总结、规章制度等各类文件的起草、审核、打印、复印、分发和登记工作。

  4、负责后勤基建处印章、介绍信、计算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的管理、使用和有关文字资料的打印工作。

  5、负责后勤基建处文书档案的管理和保密工作。

  6、负责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催办、立卷和保管工作。

  7、负责后勤基建处系统内的办公自动化、微软化管理,后勤集团网页制作、更新维护、各项信息发布。

  8、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做好本单位的宣传报道及信息的收集报送工作。

  9、协调处理后勤基建处内外各种工作往来关系,做好外来人员接待工作。

  10、负责后勤基建处各项会议的筹备和安排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公共信息

  办公电话:0*****89(内线52***)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W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能

  W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能

  主要工作职能

  (一)宣传、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兴安盟有关住房制度改革及住房保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研究起草住房制度改革及住房保障具体政策、规定和实施办法,负责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立项并组织实施,制定、申报、公布住房制度改革及住房保障相关政策。

  (二) 审核、审批公有住房出售、经济适用住房确权审核,审批核算职工住房补贴资金,预算职工住房补贴资金的需求计划。

  (三)负责全市住房保障工作的综合协调和管理,制定住房保障的中长期规划及年度计划,拟订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计划及投资计划,审批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落实有关优惠政策,负责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分配和管理。

  (四)负责市区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普查、保障家庭条件的确认、上报审批、统计报表等工作,建立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档案、公有住房房改售房档案、职工住房档案,组织发放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租赁补贴,职工住房补贴等工作。

  (五)完成市政府、市房产管理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3:地产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工作职能职责

  地产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工作职能

  1、协助总经理处理好公司内外的公共关系及商务谈判;

  2、负责内、外部宾客的接待和行程安排;

  3、负责各类会议的筹备、协调和落实;

  4、做好公司行政和后勤保障工作(办公用品、食堂、通讯事务等);

  5、负责检查监督行政制度,维护公司良好工作秩序;

  6、负责计算机、网络及相关办公设备的正常运行;

  7、负责公司车辆调度,确保车辆合理有效使用;

  8、负责公司各类年会、庆典等活动的组织、协调和落实,提高员工精神内涵 。

篇4:房地产公司办公室职能分解

  房地产开发公司办公室职能分解

  1行政管理

  1.1制度管理与工作督查1.1.1命令报告制度的拟订、执行与监督;1.1.2行政管理制度的拟订、执行与监督;1.1.3各项管理制度的统一归档;1.1.4领导指示的督查、督办与协调;

  1.2文件管理1.2.1文件资料的收取、编号、传送、催办、归档;1.2.2文件的拟订、打印、传送、催办、归档;1.2.3档案资料(文字、图片、音像等)的收发、分类、保存;1.2.4公司证照的保管与使用。

  1.3印鉴管理1.3.1以公司名义开据的委托书证明等的拟订及监督;1.3.2法律事务;1.3.3公司证照的申办;1.3.4公司印章、印信的制定、保管与签印。

  1.4物资管理1.4.1低值易耗品采购和管理;1.4.2固定资产采购、管理和维护;1.4.3公司礼品、图书管理。

  1.5车辆管理1.5.1制定车辆使用制度并对车辆及司机进行调度;1.5.2车辆使用、维护与保养;1.5.3车辆年检、保险、税费缴纳事务;1.5.4交警队的联络与相关事务处理;1.5.5控制公司交通费用。

  1.6公共关系1.6.1集体活动策划与组织;1.6.2协助公司企业形象建设;1.6.3行政拜访、外政接待;1.6.4与相关单位的关系协调

  1.7安全管理1.7.1实施安全监察、安全教育、劳动保护。

篇5:建筑工程公司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能职责

  建筑工程公司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能职责

  岗位概述:综合协调处理公司日常行政事务工作,确保公司行政管理有序运行。

  岗位职能

  1.审核签发前的文稿内容,并负责签发;

  2.审核公司印信的使用;

  3.审核公司固定资产的实物管理报表、帐册,审核办公用品的采购与分发;

  4.审核公司车辆费用支出;

  5.负责公司各类会议费用、业务招待费用的审核和管理。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协助公司领导处理日常工作;

  2.协助总经理落实公司董事会决策的督促检查与信息反馈工作;并协助处理公司阶段性或有关部门的重点工作;

  3.负责召集公司行政会议;负责公司大型会议的组织及会务工作;

  4.组织起草公司的文件、综合性工作计划、报告、总结、请示、通知等函件;

  5.负责对会议、文件决定的事项进行催办、查办和落实;

  6.负责公司的对外宣传、对外联系和内外事接待工作;

  7.根据公司年度发展计划,组织编制、上报本部门有关的工作计划和费用预算,报批后组织实施;

  8.负责公司来往文电的处理和文书档案的管理工作;

  9.负责公司保密、安全保卫及后勤保障;

  10.负责制订本部门管理制度和工作目标,并监督实施;

  11.负责协调本部门与公司内外有关部门的关系;

  12.负责本部门员工的业务和思想教育,培养团队精神;

  13.认真努力、如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