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华为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

3474

华为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

  华为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

  华为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系列程控交机及其配套产品生产、开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崛起于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积极投身于民族通信产业的大潮中,为使我国通信产业早日走向世界通舞台,贡献着自己的智慧、热忱与执着。

  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管理上学习日本,技术上瞄准美国,始终以世界一流的为目标,为民族通信工业作贡献”的经营方针,每年以近200%的速度迅猛发展,到今已拥有近元的固定资产,数百人的科研开发队伍,几万平方米的科研生产基地,已形成了年产百万线以上的生产能力。目前,主要产品C&C08数字程控局用交换机、EAST8000数字程控用户交换机、JK1000程控端局交换机、HJD48程控用户交换机均已通过部鉴定,公司也因此被专家评价为全部产品在同类机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的交换机生产厂家,最新研制的智能平台、无阴塞排除机均为世界一流产品,在0.5-0.6微米超大规模集成路线设计、光电一体化技术、模块电源技术等专有技术已处于世界最前列。公司在全国秒地城市和直辖市设立了27个办事处,在美国硅谷建立了开发研究中心,在香港注册了投资公司,与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电信部门成立了股份以司。将通过有效的管理方式在世界范围实现技术、资源的引进、利用与推广,以大系统、大结构、大市场的国际化技术服务体系。

  公司实现总裁领导下各系统、各部门分层负丽的管理制度,并设立若干专业协调委员会,重大决策由委员集体产生。公司以贡献报酬,凭责任定待遇,鼓励人才充分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公司在全国名牌大学设立了奖学(教)金,激励人才的产生,并已形成了技术开发、营销服务为为体的人才倒三角结构,公司70%左右的员工是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90%以上的人员具有大学学历。

  发展、振光民族通信是华为的事业,也是每一个华为人的责任。为此,所有华为人正在不断学习、吸收国内外先进科学技术和知识和卓越的管理经验,为民族通信事业的明天,为华为的明天,也为自己的明天努力工作、集体奋斗。

  深圳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脚踏先辈世代繁荣的梦想,背负着民族振兴的希望,我们是一支诚实向上的力量。瞄准美国的先进技术,学习日本的优良管理,溶进德意志民族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发展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高水平,高素质地建设自己的队伍,更好地服务于祖国和人民。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商业管理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

  商业管理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

  z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年1月,是z地区高端地产配套服务和商业地产经营管理的新锐企业。

  z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和开放的胸襟坐拥城市繁华,立足城市CBD最核心地段,丰富城市生活价值,打造城市新地标。公司经营管理下的z商业广场位于z高端豪宅商住区-z名邸,总建筑面积达六万多平方米,是万众瞩目的城市新地标,广场集高端百货、名店、休闲、娱乐、文化、餐饮、观景于一体的一站式滨海生态购物乐园,引领城市高品质生活。

  公司以“都市新生活方式引导者”为使命,始终坚持“诚信、创新、和谐、共赢、感恩”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专心,周到体贴”为服务宗旨,通过持续创新、卓越运作和精细管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不断追求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公司的共同发展。与此同时公司充分利用公司优势资源,在短时间内组建业内顶尖的咨询顾问及管理团队,实现前沿的商业思想与最具实战力的精英相结合,确保z商业广场项目的出色运行。

  公司下设招商部、营运服务部、安全服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工程部,总编制八十八人。为迅速打造购物广场强势商业品牌,z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将用特色组合经营叩众商之门,用创新经营思路开体验滨海生态消费之先,用创意服务还尊贵于消费者,用商业文化塑造企业灵魂,实现项目显著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篇3:物业服务公司简介(员工手册使用)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介(员工手册使用)

  zJ市zz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一二年九月,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物业管理服务全程托管或物业顾问服务的专业物业服务公司。以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商场、写字搂、住宅、特种物业的经营管理、物业资源的整合、物业经营环境的管理、员工服务技巧、服务礼仪培训等方面的顾问服务。其中住宅物业的经营管理顾问服务在zJ地区占有一定的地位,曾成功服务**世家、**花园、**新城、**国际广场、**南城广场等知名小区。为此,zz物业以zJ地区为中心,积极向周边乃至粤西、广西等地区辐射(目标城市有:茂名、阳江、广西南宁、海南海口等城市),为zJ地区及粤西、广西等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与物业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物业管理全程策划服务。我们在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过程中,公司一贯秉承"诚信为基础、创新为动力",执行"过程与结果双满意"的工作宗旨,探索出了具有zz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协助客户系列推出"今天我为您服务"、"贴心楼管员"、"总经理信箱"、"总经理接待日"、"总经理热线"、"接待首问责任制"、"人过地清"、"24小时的安全监控防范"等服务举措,积极营造 "沟通无限、理解万岁、真诚服务面对面"的人性化管理氛围,构筑物业管理与业主的信息直通车,赢得客户与业主的称赞。

  经过多年的沉淀,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一支具有创新精神、超前的管理理念、创造性思维、专业化管理、规范运作的物业管理团队。团队成员均在广州、深圳国家一二级物业管理资质的企业担任过中高层管理职位的工作背景,拥有专业的知识与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通过我们的专业服务协助客户全方位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客户创立企业品牌及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zJzz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如旭日东升、生机勃勃。"zz物业"欢迎您的加入!让您的理想和成功与"zz物业"同在、共存。

篇4:物业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

  物业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

  第二章公司简介

  一、我们的企业文化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使命般的激情

  信任并尊重每一个人

  永不满足的挑战精神

  鼓励创新主动变革

  创造奇迹的团队精神

  共同发展分享成功

  二、我们的行动纲领

  三、我们期望的文化和氛围

  1、信任和尊重的文化和氛围;

  2、创新变革的勇气,挑战性的激情文化;

  3、合作共赢的文化;

  4、重视员工发展的文化。

  四、ZZ集团

  ZZ集团成立于一九九四年,现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中介服务与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国家建设部一级资质。ZZ集团是天津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的绝对第一。20**年,ZZ集团占天津房地产开发市场10%的市场份额,20**年,占有天津房地产开发市场15%的市场份额。仅20**年,ZZ集团开工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销售面积达到130万平方米,销售额将超过40亿元。

  ZZ集团是天津房地产中介行业的绝对第一。拥有100家直营连锁店和近200家社区协作店,占有天津市二手房市场30%的市场份额。

  20**年,ZZ坚定地推进全国化战略,除加大对北京的投资力度外,在上海、石家庄、苏州、武汉等地,已先后通过多种形式获取项目;同时,ZZ置业正在把连锁经营模式强势推广到全国,目前已顺利进入北京、南京、成都、广州等中介市场。

  未来,ZZ将继续深化全国化发展战略,立志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NO.1,成为所进入区域的市场领导者和主流开发商。

  五、ZZ物业简介

  天津ZZ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是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专业化公司。2000年加入首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任理事单位;20**年获得天津市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并跻身于天津市物业管理十强企业之列,20**年获得全国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

  ZZ物业秉承集团"使命般的激情,信任并尊重每一个人,永不满足的挑战精神,鼓励创新、主动变革,创造奇迹的团队精神,共同发展、分享成功."的企业文化理念及核心价值观,结合物业管理的特点,以"挚诚务实,业主至上,遵规守约,无微不至"的质量方针,营造独特的"家"文化氛围,引领一种追求文化品味和生活方式的服务方针,并以"认真、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态度,致力于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提高,使服务延伸到岗位的最小细节。通过多年的实践和服务,形成了独特的管理风格和运作模式,赢得了业主广泛的信赖,形成良好的口碑相传和对ZZ品牌的认知,在同行和社会各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七年来,已经具备相当规模。截止到20**年,ZZ物业项目接管总面积近千万平方米,员工总人数近3000人。相继在北京、上海、无锡、苏州、郑州、石家庄、南京、武汉、荆州等地成立分公司或分支机构,初步形成全国化发展格局。其中荆州分公司成立于20**年7月2日。现所管项目类型涉及住宅、写字楼、商业街、酒店等,已经成为全国大型物业管理企业中的佼佼者。

  ZZ物业始终坚持在全力支持集团发展的同时,把强化服务意识、深化基础服务、提高服务标准、让每一位业主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提升产品附加值。凭借集团的雄厚实力,ZZ物业在提高服务质量的过程中提高科技含量,并积极向异地拓展。公司将以更超前的服务理念,先进的管理手段,依靠充满挑战激情的团队,沿着规范化、专业化、规模化的道路快速发展,提升品牌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