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电厂绿化背负式喷雾机操作规定

1106

电厂绿化背负式喷雾机操作规定

  电厂绿化背负式喷雾机操作规定

  第一条 作业时穿戴必要的防护服装。

  第二条 进行过剧烈运动没有休息好的人、哺乳期、妊娠期妇女不能从事此工作。

  第三条 因使用的燃油是汽油,因此不要在机器旁点火和烟。

  第四条 添加燃油时必须停机,待机体冷却后,在周围没有火源的地方进行。

  第五条 加油时不得将油溢出,如有溢出应仔细擦干净,加完油后,应将油盖旋紧,把机器搬到另一位置启动。

  第六条 若喷粉、喷雾启动时,粉门操纵杆应放在最低位置,否则启动时粉雾就从口喷出,发生伤害。

  第七条 使用时要仔细阅读说明书。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电厂绿化草坪机操作规定

  电厂绿化草坪机操作规定

  第一条 不要自行改变汽油机结构。

  第二条 机器工作时,不得将手脚靠近旋转部件。

  第三条 割草时必须保持出草口通畅,以防堵塞。

  第四条 割草时当刀片打到异物时,应立即停机检查,摘下火花塞电线,检查刀片及机器其他部分是否损坏,修复好才能使用。

  第五条 如发动机在工作时出现震动异常,应立即停机。

  第六条 要时刻注意脚下,打滑或跌倒会造成严重伤害。

  第七条 经常定期检查刀片螺栓和发动机与机壳的连接螺栓,松动后及时紧固。

  第八条 草坪机在存放和工作时均应远离汽油、干草等易燃物。

篇3:电厂绿化树篱修剪机操作规定

  电厂绿化树篱修剪机操作规定

  第一条 在使用前接受本手册所有危险警告。

  第二条 油门设置在空转位置,然后在地面上启动本机。

  第三条 检查是否有阻挡和破坏修剪机的石头、金属等。

  第四条 不许任何人碰正在修剪的数枝。

  第五条 修剪机工作过程中,如果出现金属片阻塞现象,马上停机,决不能强行拿出阻塞之物,如果强行拿出阻塞物,锯片会重新移动,从而对人体遭成伤害。

  第六条 决不允许单手操作修剪机,否则身体将容易受伤,必须用大拇指和其他四指环行握紧操作手柄,这样才能更好的帮你控制修剪机。

  第七条 只有将修剪机停下才能拿走,并且注意发热部位应远离你的身体。

篇4:电厂绿化农药的使用管理及规定

  电厂绿化农药的使用管理及规定

  第一条 农药入库由专人验收登记,并如实填写《农药入库单》,发现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药品拒收。

  第二条 农药出库由专人领用,出库有登记手续,填写《农药领料单》。

  第三条 药品存放在密封干燥阴凉处,应堆放整齐,做好标识,注意防火,远离火源。

  第四条 施药时带口罩手套,穿雨衣,喷洒时应顺风、退走,避开中午烈日爆晒的时段,防止中毒。

  第五条 施药期间不准吸烟、吃东西、赤脚、露背。

  第六条 施药人员每天实际操作实际不要超过6小时。每天施药结束后,必须用肥皂洗净手、脸。

  第七条 剩余药液不得随意处理,接触过农药的工具及容器应用消毒液清洗,不得在厂区附近的水体中随意漂洗。

  第八条 对用过的农药空瓶、空袋、及有毒废弃物送到指定地点回收,并用塑料袋装好,封存在密封容器内,交给厂家回收处理。

篇5:电厂绿化管理规定

  电厂绿化管理规定

  第一条 进行统一规划,严格执行绿化规划,杜绝盲目乱栽乱植,建好绿化档案、台帐和平面图,对种植品种、数量、时间、价值、管理状况要逐一登记,并每年组织检查,确保绿化规划的实施。

  第二条 日常的绿化管理工作实行专人专管,绿化管理员要认真履行岗位主动做好植物的浇水、除草、灭虫、整枝、施肥、病虫害防治的常规工作。

  第三条 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对厂区已经种植的各类乔木、灌木、草坪的适应环境,易生的病虫害进行针对性学习,不仅要做到勤于培植,还要搞好科学管理。

  第四条 禁止乱折树枝、树叶、爬树、摇树、砍枝剔芽、攀花摘果、践踏草坪,对损坏花木的职工给予批评教育和一定经济处罚。

  第五条 绿化带内禁止堆放物品,倾倒垃圾、污水、点火、挖坑。

  第六条 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学习兄弟单位的绿化经验,提高绿化管理水平。

  第七条 保持草坪内清洁,做到无杂草、杂物、纸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