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企业食堂承包服务方案

4864

企业食堂承包服务方案

  企业食堂承包服务方案

  致力于打造从种子到筷子、集团餐饮、农副产品分销、营养餐饮、餐饮蔬菜集团餐饮服务平台、基地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六大业务的安全健康食品产业链。为集团单位、部队、***、教育系统、高铁、航空、医药。医疗系统、酒店餐饮、白领、家庭、社区、商巢等提供安全、健康、方便的饮食。

  食堂合同、食堂托管、食堂管理、食堂外包、团餐服务、团餐、餐饮服务、后勤服务、餐饮公司

  众所周知,企业的饮食质量直接影响到员工的积极性和企业的生产效率。要全心全意投入生产经营,就要为员工创造一种家和企业的温暖感,为员工提供科学的饮食计划。专业人士做专业工作。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我们的集团连锁、货源集团采购,价格低廉、质量优良,可以保证长期优惠价格、优质稳定的食品供应。为实现客户对本项目的期望、奉献和满意,真诚希望贵公司来电来函洽谈。

  1、食堂承包模式

  我们为贵公司指定专业的厨房员工和管理人员,负责专业的厨房管理和操作,为贵公司员工提供餐饮服务。员工一日三餐,中、晚各吃6-30道。他们有水果酸奶。餐费是6-30元。经理们有更多健康的菜肴,而且节俭。贵公司只需向我们提供厨房设备、餐厅、餐具、水电、燃料等费用均由我公司承包,标准化运作。

  1、在星期五为您的员工提供下一周的食谱,并根据您公司规定的饮食费用、每周食谱和份量进行工作。注意饭菜的质量,丰富卫生美味的菜肴。

  2、公司可根据您公司大多数员工的口味选择食堂员工。厨师可以每三个月或半年更换一次,以确保口味得到更新。

  三、可以实施灵活的承包方式,如预付餐费或先吃饭后付款。结算方式可以协商。

  4、如果是节假日,您可以负责为员工添加膳食。热天可免费供应花草茶。

  2、食堂管理方案

  1、做好厨房卫生工作。每天和每顿饭都要消毒餐具。厨房工作人员持证上岗,遵守贵公司所有的工厂规章制度。

  2、为了促进工作的开展,第二天你公司的经理可以监督厨房采购物品的数量、质量和卫生。

  三、有专门的代表与贵公司协调生活改善,不断听取大多数员工的意见进行改善。

  4、蔬菜、肉类和油料须经肉类联合厂和卫生部门批准。

  三、食堂承包优势

  1、统一定点配送:拥有完善的物流配送网络,拥有蔬菜、香料、粮油等厨房用品的销售网点;派专车配送,能快速准确地送货到贵公司指定地点,确保面食的安全。健康,卫生,价格公道。

  2、食品安全保障:提供肉类产品检疫证明、蔬菜、大豆产品检验合格报告、各供应商营业执照,从一开始消除食物中毒。

  三、专业管理人员:技术精湛,中***厨师有湖南、四川、广东、福建、河南、本邦等南北风味,可适合贵公司员工的各种口味。

  4、定期的专业培训:聘请专家和教授对员工和新员工进行培训和教育,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工作知识和专业管理知识,使您的员工在食品和生活中得到专业全面的服务。

  5、健康营养配方:保证食品的色、香、味和成分,避免因厌食和偏食而对身体造成伤害。季节性变化的菜肴颜色使您的员工吃得更满意。

  6、服务365天:我们的员工可以积极与贵公司合作,尽***努力减少对贵公司的浪费,365天的专业奉献服务,让您每天都放心、放心。

  四、承包经营方式

  1、为了适应社会发展和市场竞争,我们不断扩大市场网络信息,集中采购原材料,在主要生产地区和批发基地直接采购,并采购了许多低价产品,以期从中获利。

  2、厨房员工和管理人员经过专门培训,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三、控制加工成本。月度菜单分析,在顾客满意的情况下,在选择原材料时实现成本控制;另一方面,厨师在制定菜单时要充分考虑原材料,尽量用完所有原材料并进行综合搭配。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科大公寓服务中心民主生活会制度

  科大公寓服务中心民主生活会制度

  为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建设,有效地实施党内监督,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使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化、规范化,依据《中国共产章程程》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特制定本制度。

  一、原则

  (一)参会人员要敞开思想,各抒己见,沟通思想;

  (二)坚持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真心诚意帮助同志的态度;

  (三)正确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

  (四)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增强团结,改进工作。

  二、召开时间

  后勤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每年至少召开1次(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每年应召开1到2次),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也可随时召开,或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及时召开。

  三、参加人员

  后勤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必须全体总支委员参加,由总支书记主持。列席会议的人员,由后勤党总支根据会议内容确定。

  四、内容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遵守政治纪律,与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的情况;

  (二)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实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

  (三)艰苦奋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情况;

  (四)坚持群众路线、改进领导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的情况;

  (五)上级指定的内容及其他重要问题。

  五、程序和要求

  (一)民主生活会召开日期及议题,按要求提前报告上级有关部门,以便上级派人参加;并提前一周通知班子成员,以便作好准备。

  (二)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

  1、确定中心议题。要根据上级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联系后勤工作的实际,确定民主生活会的议题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

  2、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个别谈心,以及民主评议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

  3、发出会议通知。将确定的会期报告上级纪委和上级组织部门,并及时通知到班子成员,做好开会准备。

  4、撰写发言提纲。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议题,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对照《章程》及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班子成员之间应事先互相谈心、沟通情况,交换意见。

  (三)召开民主生活会

  1、认真作好记录。民主生活会要统一使用专门的记录本,记录应包括以下内容:开会时间、地点、主持人;领导班子成员的出席情况;列席人的姓名、职务;生活会的主题;每个成员发言的主要内容;统一思想认识的情况和整改措施。

  2、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召集和主持。主持人要说明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议题、内容,并提出具体的要求。

  3、学习上级有关文件。

  4、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成员提出批评或建议。因故缺席的人员应提交书面发言。书面发言在会上宣读并列入会议记录。会后,主持人或由主持人委托出席会议的其他人员将会议情况和批评意见转告缺席人。

  5、党总支书记进行归纳总结,并研究会议上提出而且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请参加会议的上级组织领导或代表讲话。

  6、会议记录由党总支干事负责填写、保存。每次生活会后,要及时将会议的情况报告上级纪委和上级党委组织部门,并将原始记录报上级党委组织部门审阅。

  (四)民主生活会后的落实工作

  1、制定整改措施。对于党员思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一般应在一个月内制定好整改措施,并由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落实,主要领导加强检查督促。

  2、及时汇报。党总支的民主生活会情况和解决的主要问题,要按照有关要求,及时用书面形式向上级党组织汇报。

  3、及时反馈。要用适当的方式将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和整改措施,向党内外群众反馈,以便取得群众的监督和帮助。

  4、对于无故不参加党内民主生活会的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应给予批评教育。

篇3:科大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例会制度

  科大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会例会制度

  为充分发挥后勤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使总支工作进一步制度化和规范化,便于及时研究、处理重大问题,及时沟通思想、统一行动,提高效率,根据党的组织工作制度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一、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由总支书记负责召集,参加人员为全体总支委员。根据会议的内容需要,必要时可以邀请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二、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一般每月至少召开1次,根据工作需要,也可随时安排。

  三、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一般由总支书记召集和主持,书记暂离工作岗位,一些重大问题需要党总支研究处理时,应由党总支临时委托或上级指派的党总支其他委员召*议进行研究和处理。党总支委员不够半数,不能以党总支名义作出决议,紧急情况党总支成员不足半数处理的问题,事后要向党总支汇报。

  四、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的内容包括: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要指示和决定。

  2、研究审定后勤党总支的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和重要批示报告。

  3、讨论研究后勤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发展、思想政治工作、工青妇、统战等工作中的重要问题。

  4、讨论研究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

  5、按有关规定研究讨论表彰或奖励党组织和党员;按有关规定处理党组织和党员违规违纪案件。

  6、研究后勤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问题。

  7、研究审定后勤党总支基本管理制度和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

  8、其他需要议决的重要事项。

  五、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的议题,在充分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由党总支书记提出,并由党总支干事负责提前通知与会人员。

  六、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实行民主集中制,做到充分发扬民主,进行正确集中。讨论问题时实行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决定重大问题要进行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到会委员人数的半数为通过。如遇意见分歧不能形成多数人意见时,可暂缓作出决定,待进一步调查研究交换意见后,下次会议再予表决,或请示上级组织决定。

  七、遵守会议纪律,与会人员必须按时出席,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的须向会议主持人请假。

  八、严格遵守党的保密纪律。凡后勤党总支委员会议讨论的问题暂不宜公开的,必须自觉保守秘密,严禁将会议讨论情况向外传播。对泄密造成恶劣影响和不良后果的,将按党组织的有关法规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九、后勤党总支委员会形成决议的问题,全体委员和下级党组织必须认真贯彻执行,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借口在执行中违背决议精神。如果决议出现失误,党总支应及时召开会议予以纠正,但在决议未修改之前仍要继续执行。

  十、党总支委员会议的情况,由党总支干事负责作好记录,并及时形成会议纪要,按规定发出。

篇4:科大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

  科大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提高党务工作的水平,推进后勤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党的组织制度有关规定,特制定后勤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

  一、会议时间

  后勤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原则上每月至少1次,因工作需要时,可随时召开。

  二、会议组织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主持,每次会议由党总支干事提前将会议时间、地点、要求等通知到每位成员。例会实行考核制度,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应事前向党总支请假。

  三、会议内容

  1、传达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会议精神;

  6、介绍推荐支部范围内的各类先进典型人物和事件。

  2、汇报各党支部上次会议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

  3、交流党支部工作信息和经验;

  4、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工作建议,布置下一步党支部工作;

  5、通过学习、讨论、听讲座等形式,研究有关党组织建设工作;

  五、会议要求

  1、与会人员要遵守会议时间,会务要精心准备;

  2、例会安排的工作和做出的决议,各党支部要及时贯彻执行,

  并反馈执行信息;

  3、例会前要做好准备,做到议题明确,内容清楚,会议情况要做好记录,以备检查调阅。

  4、加强领导,切实把开好例会纳入党总支的工作日程,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完善例会形式、丰富例会内容,不断总结经验,提高例会的质量和效率。

篇5:科大公寓服务中心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科大公寓服务中心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提高后勤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使基层党组织中心组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并取得更好的效果,特制定本制度。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理论、“***”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三严三实”要求为依据,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计,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我校后勤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着力研究解决后勤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大学提供高品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

  二、组织领导

  中心组组长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担任,是组织学习的第一责任人。中心组组长及副组长负责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专题、布置自学内容及主持集中学习;并安排中心组相关同志负责准备学习资料、记录、考勤和学习情况整理、档案材料保管等。

  三、学习内容

  ⒈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⒉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的重大举措;

  ⒊党纪、政纪、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教育的政策法规;

  ⒋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⒌时事政治、经济形势等方面的内容;

  ⒍学校规定的相关学习内容。

  四、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中心组学习采取双周学习研讨制度,由党总支召集,依据实际情况由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二级中心负责人或全体党员参加,可适当开展研讨、讲座和社会实践等方式;各支部集中学习原则上每周进行一次,采取集中讨论、相互交流等方式,也可观看专题影片,社会实践等;鼓励个人利用业余时间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爱好开展形式多样的自学,丰富知识面,提升保障服务能力。集中学习讨论要确定发言主题和中心发言人,中心发言人要预先准备,保证发言质量。每次集中学习围绕一个专题,也可采取听专题报告或讲座、社会考察、讨论交流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

  五、学习要求

  ⒈中心组要根据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制定本部门学期学习计划。

  ⒉中心组学习每次要确定中心议题,要着眼于理论与实际的联系和运用,着眼于深化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

  ⒊中心组成员在自学和集中学习过程中要认真做好笔记,保存好相关资料。

  ⒋每位成员每学期要至少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⒌集中学习时要对学习的时间、地点、等情况作详细记录,做好各类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⒍严格考勤,中心组学习要实行考勤签到制度,参加学习人员学习期间无特殊情况不许请假。

  ⒎中心组每月学习不少于2次,每学期末要对本学期学习情况写出书面总结并报上级组织。

  学习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带着问题学,把学习与促进后勤服务与保障结合起来,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深化学习,并用学习的成效来指导实践,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创新工作的本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六、检查、考核和监督

  ⒈认真接受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的指导、督促、检查、考核及评比。

  ⒉相关负责人要定期督导本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内容的进展情况,学期末和年终组织自检自评。

  ⒊要定期组织对集中学习和研讨发言的情况;学习笔记;学习考勤;学习体会心得以及学习档案进行督查。

  ⒋对考核优秀的个人和单位予以奖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