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绿化项目入围单位招标公告

2800

绿化项目入围单位招标公告

  绿化项目入围单位-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4-2040*Z2Q0013

  招标项目所在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20**年绿化项目入围单位(招标项目编号:0634-2040*Z2Q001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z(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0**年绿化项目入围单位。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4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A包;002B包;003C包;004D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A包;002B包;003C包;004D包:

  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具备国内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招标货物相应的生产(供货、销售)、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相关方面的能力(提供制造许可证或检验报告),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的生产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3)财务状况良好,20**年至今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20**年及以后成立的公司从成立之日算起。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年03月19日10时00分00秒---20**年03月25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年04月08日10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20**年04月08日10时30分00秒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1、受z(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z(集团)有限公司20**年绿化项目入围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内容:A包:乔灌花草,B包:绿化设备工具,C包:绿化肥料农药,D包:绿化管件。(2)数量:均为1批。

  2、项目地点:z子市开发区北四路。

  3、交货期:按招标人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具备国内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招标货物相应的生产(供货、销售)、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相关方面的能力(提供制造许可证或检验报告),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的生产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3)财务状况良好,20**年至今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20**年及以后成立的公司从成立之日算起。

  5、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年3月19日至3月25日17:00(北京时间),注册,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6、需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检验报告或授权代理书、20**年至今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以上均为扫描件。

  7、本项目接受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申请人,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

  联系人:z

  手机:z

  邮箱:z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学校食品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学校食品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NTYZFCG20****01

  项目所在地: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

  一、招标条件

  20**年度灯塔市学校食品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已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478万元,招标人为灯塔市教育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20**年度灯塔市公立学校食品采购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20**年度灯塔市学校食品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20**年度灯塔市学校食品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满足本项目要求)

  2)要求投标人具有一定规模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

  3)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劳动合同或

  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4)投标人必须为辽阳市教育局文件(辽市市监发(20****号)文件附件“20**年辽阳市学

  校食品供应商名单”中的供应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年03月20日08时03分到20**年03月24日16时30分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食品生产单位需提交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品种明细表》原件及复印件:

  2、食品经营单位需提交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所销售食品的部分生产企业资质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须提供投标人在辽阳市教育局文件辽市市监发(20**}7号文件附件“20**年辽阳市学校

  食品供应商名单”里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所有复印件留存二套(加盖公章),对上述材料的复印件与原件核实后,原件当场退还,复

  印件留存备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年04月09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20**年04月09日09时30分

  联系人:z

  手机:z

  邮箱:z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