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英达仕公司考核制度

7576

英达仕公司考核制度

  英达仕公司考核制度

  1. 考核管理是英达仕投资管理顾问公司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它的目的在于维持企业的良好秩序,更好地贯彻企业管理制度,完成计划指标和实现经济效益。

  2. 对司内各部门的管理状况及个人的行为活动制定统一的规范作出合理的评判,激励先进,褒扬正气,有功则奖,有过则罚。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完成指标,提高工作效率。

  3. 英达仕公司对部门的考核,主要内容为费用情况、资金状况、业绩完成进展情况以及公司运作的规范及制度的执行情况;对员工的考核主要为业绩、品德和行为的执行情况。

  4.于考核作业前,行政管理部须备妥员工之考勤、升迁、调动奖惩诸种资料作为一般依据。

  5.对部门考核一般周期为半年一次。

  6.考核由直线上级主管执行行政部参与配合,亦可设立考核小组

  7. 对公司员工的考核区分为月度、季度、年度考核,每月、季、年度底前5天内,行政管理部协同公司各部门主管对公司员工按照公司业绩指标体系,并结合员工IDE协议等相关指标,对员工月、季、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填写《考核记录表》,上报总经理。

  8. 考核结束后,行政管理部负责将考核等级反映于员工的奖惩与职位、薪资等级年度的相应调整。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镇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考核制度

  镇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考核制度

  为切实加强全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着力提升农村环境卫生保洁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根据《镇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特制定本制度。

  一、考核对象

  全镇12个村。

  二、考核内容

  重点对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目标落实情况进行考核,主要包括村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组织机构建设、村容村貌、农村保洁队伍建设、经费投入使用、环卫基础设施建设、长效管理机制的建立运行、农村垃圾收运、清扫处置等内容,考核实行百分制,日常检查、抽查评分占80%,年终检查评分占20%。

  三、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月检查和年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月检查

  月检查由镇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根据《镇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检查表》(附件1)进行检查,采取明查或暗访的方式,不定期邀请所在村人员参与。检查情况及时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关村应在一周内落实整改措施,并把整改情况报镇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考核结果每月进行通报,每季度进行排名。

  (二)年终考评

  年终考评由镇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在完成12个月度考核内容的同时,根据《镇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年终考评表》(附表2)逐项打分,依据平时检查记录情况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年终考评。年终考评得分=月检查得分总和÷12×80%+年终考评表得分×20%。

  四、考核结果与运用

  (一)月检查

  12个月检查平均得分的80%计入年终考评得分。

  (二)年终考评

  1.作为村级班子及村干部工作实绩考核的依据。

  2.作为村级班子及村干部评先树优的依据。

篇3:镇民政工作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制度

  镇民政工作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制度

  为切实做好民政工作,努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本考核制度。

  一、考核范围:

  全镇15个行政村。

  二、考核制度:

  考核采取30分制,实行月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制度。各项扣分不设上限,从总分扣除,扣完为止。

  三、考核内容和计分标准。

  (一)城乡社会救助工作

  1、各村所辖区内各类社会救助对象名册齐全。包括低保户名册、五保户名册、孤残儿童名册、残疾人名册等,每缺一类扣0.5分;

  2、及时掌握农村低保、五保对象情况变化,并及时上报(如:低保家庭生活条件明显高于最低生活标准,不再符合低保条件的、低保对象户家庭中成员或五保对象死亡,在一个月内报民政室、因各种原因导致难以维持基本生活的,符合救助条件家庭的等),未及时了解情况和按程序上报的,每例扣1分;

  3、农村低保、五保、临时救助、优抚对象等审核要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杜绝人情申报和虚报情况出现,未能坚持原则,客观公正申报,每错报、漏报一例扣1分;

  4、村两委干部要协助符合社会救助的对象完善各类救助资料(包括低保、五保、孤儿、临时救助、残疾人护理费补贴等),凡上交的救助资料不齐全(包括对象户交来的资料),村两委干部签字盖章或未签字盖章上报,每次每例扣1分;

  5、各村要做好本辖区内社会救助领域的政策解释和相关人员的情绪疏导工作。凡因村两委唆使或工作不到位,导致不符合救助条件的群众到镇以上各部门*、闹访的,每例每次扣2分。

  (二)自然灾害应急救援工作。

  6、发生自然灾害,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重大影响的,要及时查灾核实,并详细上报灾情,凡出现迟报、漏报、瞒报或不报的,每次或每推迟一天扣1分;

  7、各村必须及时发放各类救灾款物,上级分配的救灾款物要求经过村两委会议讨论,有会议记录,对款物发放公开公正透明,并及时上报发放名册。无会议记录的、未及时发放的、发放手续不齐全不规范的、弄虚作假、违规发放的、不按时上报发放名册的,每类每次扣1分;

  (三)残联工作

  8、各村要全面了解残疾人基本情况,及时完成残联相关工作,凡因村两委工作未到位,影响全镇工作进度的,每次扣2分;

  (四)阶段性和日常性工作

  9、各村要及时完成民政各阶段性、临时性工作,凡未按时完成的,每推迟一天扣1分;

  10、各村要按时、按质、按量上交各类表格,每推迟一天扣1分;

  四、结果运用

  考核结果每月一次汇总排名,考核结果交由镇绩效考核领导小组与村两委干部绩效工资挂钩。

篇4:医院行政管理:医德教育和医德考核制度

  十五、社会监督制度

  1、医院内要设立社会监督电话和意见箱,有专人负责管理。

  2、建立医院领导与所在地区联系制度,听取和了解所在地区群众的反映与意见。

  3、不定期向病人发放“征求意见卡”,进行满意度调查。

  4、聘请社会义务监督员,定期召开有关人员座谈会,征求意见。

  医院行政管理-30 项

  十六、医德教育和医德考核制度

  1. 医院须把医德教育和医德医风建设作为目标管理的重要内容。

  2. 医院须认真贯彻执行卫生部颁发的《医务人员医德规范及实施办法》。

  3. 医院要根据医德规范,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医德考核与评价制度,制定具体的、切实可行的医德考核标准及办法,建立医务人员医德档案。

  4. 医德考核以自我评价与社会评价、科室考核与上级考核、定期考核与随时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5. 医务人员的医德考核结果,要作为聘任、任职、提薪、晋升以及评优的重要条件之一。

  6. 医德考核成绩优秀者,应给予表彰和奖励;对医德考核成绩差者应进行批评教育;对于严重违反医德规范,触犯行政规章及法律者,应给予相应的处罚。

篇5:物业公司制度手册:员工考核说明

  物业公司制度手册:员工考核说明

  一、各级管理人员按照管理权限,对公司员工全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公司收费员为计件考核,其他管理人员为目标考核。

  二、对公司员工的考核,应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实行管理者与员工相结合,平时与定期相结合。

  三、公司员工的考核分为平时考核、月考核、季度考核及年度考核。

  四、平时考核由各部门进行;月考核、季度考核由综合部质检办进行,年度考核由公司指派考核小组进行。

  五、月考核、季度考核由综合部质检办结合管理者与员工的意见进行考核。季度考核作为年度考核的基础。

  六、年度考核先由个人总结,上级主管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写出评语,提出考核等次的意见,经考核小组审核批准。

  七、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等三个等次。

  八、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公司对员工的奖惩、培训、辞退以及调整职务、级别和工资的依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