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电子公司行政办公纪律管理规定

6815

电子公司行政办公纪律管理规定

  电子公司行政办公纪律管理规定

  一、凡本公司员工都要佩戴厂牌,穿工作服。

  二、坚守工作岗位不可随意串岗、离岗、脱岗。

  三、上班时间不准看报纸,上网聊天,玩电脑游戏,打瞌睡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四、办公桌上应保持整洁并保持办公室的安静。

  五、接待来访和业务洽谈在相关规定地点进行。

  六、不准公话私用,未经同意私用公话费用在当月工资全额扣除。

  七、不经批准不得使用其它部门的电脑和翻阅办公桌上的文件材料。

  八、加强保密工作,不得泄漏公司机密,保管好机密文件,不准乱放。

  九、各部门的计算机中的保密文件,不得互相共享。

  十、不得将公司的文具,公物带回宿舍或家中私用。

  十一、无工作需要不得私自进入总经理办公室,财务室,档案室。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五不准

  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五不准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xxx系列讲话精神,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开展“工作秩序涣散、纪律松懈”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办实际,进一步明确如下规定:

  一、不准工作时间串岗闲聊、办私事、擅自脱岗,办公场所坚决杜绝玩电脑游戏、QQ聊天、网上购物炒股、观看或下载影视作品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二、不准迟到早退、不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岗、旷工或者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等行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三、不准制造传播虚假消息、泄露内部消息、闲话生非,严格执行保密制度;

  四、不准不请示、不汇报、不作为、应付了事、消极怠工,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办事;

  五、不准对来办人员有态度生硬、推诿扯皮、故意刁难等行为,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

  一经发现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即严肃处理,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通报批评、公开检讨直至行政处分,并与年度考核挂钩。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校长办公室

篇3: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职责

  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职责

  1.负责处理委机关日常事务,负责县纪委全委会、常委会议、书记办公会议及其他重要会议、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负责与县纪委委员的联系工作;

  2.汇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组织起草县纪委全委会工作报告、委局领导同志文稿,会同有关部门起草委局重要文件,编发通报,审核以委局及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3.督促检查市纪委、市监委和县委、政府领导批办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督促检查县纪委全委会工作部署和县纪委常委会议、书记办公会议决定事项及委领导批办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汇总委机关贯彻落实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分工任务情况,组织协调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答复工作,组织协调特邀监察员工作,承担委机关绩效考核工作;

  4.负责委机关机要文件的办理和运行管理,制发文件材料,保管、使用县纪委、县监委及其办公室印章,负责委机关保密工作;

  5.协调委机关有关工作,负责委机关外事、对外联络接洽、值班工作;

  6.统筹指导归档工作,负责委机关及派驻机构文书、音像档案,编辑整理有关档案材料;

  7.负责委机关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安全保卫、干部职工医疗、卫生防疫等机关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归口管理县纪检监察教育中心;

  8.配合审计主管部门对委机关和直属单位财务进行审计;

  9.负责委机关涉案款物管理工作;

  10.综合分析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开展政策理论及重大课题调查研究;

  11.汇总、整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成果和信息资料,组织开展对纪检监察工作历史及规律的研究;

  12.组织协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调研工作和相关重大课题研究;

  13.负责本室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4:房地产公司办公纪律秩序管理细则

  房地产开发公司办公纪律与秩序管理细则

  一、目的

  为创造文明的办公环境,维护公司正常的办公秩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办公效率,特制订本细则。

  二、办公纪律与秩序管理细则

  公司员工应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制度。

  所有员工在工作期间必须衣冠整洁、仪表端庄。男员工不得留胡须,头发不得覆盖双耳及衣领;上班一律着西装(制服),佩带领带;女员工头发要整齐,穿戴应得体,严禁化浓桩或涂抹刺激性香水。

  所有员工上班时均须佩带公司标徽。

  员工在办公时注意自身动作习惯和举止行为,严禁喧哗、谈天、说笑、看报、聚堆、串岗等行为;请示汇报工作应讲究礼节。

  接听电话应主动友好,声音清晰,简明扼要,禁止在电话中讨论与工作无关的事或聊天。

  办公区应保持环境整洁,办公用品、文件、资料摆放整齐,禁止在室内任何地方堆放杂物。

  员工加班需事先通知大厦值班人员,禁止在办公室过夜。办公区为禁烟区。员工禁止在办公区吸烟(来访客人除外)。

  公司鼓励员工戒烟;如需吸烟,请到吸烟室。

  办公区内手机、寻呼机均需设定在静音状态。爱护公司固定资产与办公设施,如有损坏请及时报修。

  客人或客户来访,一律在会客室或会议室接待。

  三、处罚

  1、凡违反上述规定,行政部经理以及公司部门经理以上领导均有权对当事人提出处罚,每违第一次,罚款50元;第二次100元;第三次200元;四次以上给予记过处分。

  2、根据员工遵守情况,公司可以将日常处分结果作为员工考评的依据或项目。说明公司行政人事部为办公秩序、纪律管理的责任部门。

  四、本细则从发布之日起执行,由行政人事部负责解释。

篇5:物业公司行政办公室员工岗位纪律

  物业公司行政办公室员工岗位纪律

  一、按时到岗,不迟到早退。

  二、按规定着装,仪容整洁,在左胸前佩戴工作牌。

  三、使用服务用语,口齿清楚,谈吐得当,举止端庄。

  四、工作责任心强,遵守行业纪律,依法照章办事。

  五、爱岗敬业,时刻维护集体利益和公司声誉。

  六、热情服务,举止文明,礼貌待人。

  七、爱护公有财物,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

  八、保持行政办公室内整洁、有序、无杂物,室内所有用品不得乱扔乱放。

  九、服从管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工作时间不做与本职无关的事情。

  十、加强合作,及时沟通。

  十一、严守纪律,按职责权限办事,守口如瓶,不泄露公司机密。不得将文件乱摆放,严格执行保密制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