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营销中心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5709

营销中心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营销中心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6.1保养与维护6.1.1保持计算机的清洁。

  6.1.2计算机要轻移轻放,避免震动。

  6.1.3磁性物品不可靠近计算机;不能在计算机旁放置水杯,以防止泼溅。

  。6.4.3为避免浪费,不上报、不下发的资料,不要打印,需要打印的资料在预览确认无误后,方可打印。

  6.4.4资料打印时,确认已安装纸张,方可打印。打印完毕后,将打印机及打印纸整理好后,方可离去。

  6.5Internet及公司网页

  6.5.1严禁在网上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言论,严禁访问不健康网站,严禁浏览*网页。

  6.5.2上班时间上网只许查阅与本职工作有关的资料,严禁网上聊天,看小说等。

  6.5.3公司网站由专人负责更新,及时做好信息发布、收集网站排名等工作。

  6.5.4其他人员应积极向网络管理人员提供有价值的行业、企业管理等信息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X房地产管理局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z房地产管理局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为加强计算机网络系统的管理,确保全局电脑系统协调、高效、稳定地运行,制定本制度。

  一、各单位计算机操作人员,须报局信息中心备案;未经备案的人员,不得使用计算机设备。

  二、机房要保持安静整洁,严禁吸烟,切实做好防火、防尘、防潮、防晒工作。

  三、人员上机操作要做好笔记,不得擅自装拆机器、更改系统软件及应用软件。技术有疑难或设备发生故障的,应及时报局信息中心解决。

  四、严守保密制度,不得擅自对外提供应用软件及各种数据、资料;需使用软盘等储存设备传送数据,须先报局信息中心批准;禁止使用拨号上互联网,严防秘密数据泄露。

  五、严防计算机病毒传染,不得擅自安装或拷贝外来程序及数据。

  六、要节约计算机的墨盒、打印纸等材料,防止浪费。

  七、操作人员应不断学习更新电脑知识,精通业务和操作技能,自觉服从局信息中心的指挥。

  八、违反工作制度造成损失和影响的,视情节轻重给予教育、批评、处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篇3:房地产公司计算机以使用管理规定

  房地产开发公司计算机以及使用管理规定

  一、为加强公司计算机使用管理,确保电子文件以及公司文件、信息资料、档案等的安全和稳定,保证企业正常管理工作有序顺畅,特制订本规定。

  二、本规定所称计算机包括软件、硬件以及外围设备(如打印机、扫描仪、多媒体设备等)。公司计算机配置遵循“部门申请、统一规划、统一购买、统一维修、统一管理”的原则。行政人事部是计算机购置、管理的归口管理部门。

  三、公司各部门购置计算机时,应写出书面申请报告,经行政部汇总平衡后,报总经理批准后予以购置,并按公司有关固定资产管理规定办理。

  四、公司各部门应设专人对计算机进行管理、培训。发生故障时,应及时维修或向行政部报修。

  五、公司各部门对计算机内保存的重要文件、资料、信息数据应采取加密保护措施,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使用外来软盘或光盘时,应先杀病毒,谨防病毒“感染”。对存有文件数据的拷贝软盘应作为公司档案资料加以妥善保管,定期归档,不得随意放置;作废的应即使销毁。严禁在规定的“病毒日”启用计算机。

  六、公司各部门人员应将加强计算机使用知识的培训,提高操作水平,以减少故障的发生。操作结束后,应将计算机恢复为其始状态,纸张、软盘等应摆放整齐。下班后,应务必按操作顺序关机,切断电源。

  七、严格执行各种设备的作用规定,正确谨慎地操作,严禁带电插拔各种设备的连接器和电缆线。

  八、严禁将公司计算机用于娱乐游戏或其他与本职工作无关的目的。

  九、行政部定期为各部门计算机进行“病毒”清除及维护、调试。

  十、行政人事部应定期给各部门组织计算机学习、培训讲座。

  十一、如有违反上述规定造成机器损坏瘫痪或影响正常工作,公司将给予当事人以通报批评、直至辞退处分;给公司造成损失的,将追究其责任。

篇4:地产公司计算机使用管理规定

  地产有限公司计算机使用管理规定

  为加强使用计算机使用管理,维护计算机的使用安全,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规定如下。

  一、公司行政部负责公司计算机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并责承计算机管理员专人负责。

  二、各部门确定专人管理部门计算机,原则上不得跨部门使用。

  三、所有使用计算机的员工有责任维护设备和资料的安全,保持计算机清洁卫生,保持计算机周围环境整齐清洁。

  四、各部门的计算机要设开机密码,并报行政部备案。下班前要检查关闭计算机电源。

  五、使用计算机的员工应具备基本的操作技能,部门负责人要安排考核,如因使用不当造成损失,由当事人按价赔偿,并追究部门管理责任。

  六、计算机出现故障,应与管理员联系,未经计算机管理员允许,不得擅自拆卸、搬迁计算机,不得擅自接装其它设备。

  七、未经行政部批准,任何人不得擅自安装、修改软件。

  八、严禁用计算机进行游戏、与工作无关的运行、上网。

  九、严禁与公司业务无关的盘片进入计算机,特殊情况需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并实施杀毒程序。

  十、严禁在计算机旁边放置易燃易爆物品,计算机及附属设备放置应远离水源。

  十一严禁在通电的状态下拆装计算机及附属设备。

  十二计算机管理员负责建立公司计算机档案,记录设备、使用程序、维修维护情况等资料。

  十三本规定由行政部负责解释。

  十四本规定自通过之日起施行。

篇5:物业公司计算机使用管理规定(6)

  物业公司计算机使用管理规定(六)

  1、各部门计算机应由专人负责使用。使用人员上机必须经上机培训,了解计算机的基础原理,掌握一定的操作技能方可上机,未经专业培训,不具备操作技能不得上机操作。

  2、总经办负责对公司计算机的使用、维护、维修和各类软件的安装进行统一协调管理,非工作需要不得擅自安装其它软件。严禁使用公司外软盘,以防带进病毒。

  3、各部门计算机如发生故障,应及时与总经办联系予以检查,不得随意更换计算机系统配置,更不得随意拆计算机,以防扩大故障。

  4、各部门要建立计算机维修记录。经检查后,确属需要进行维修的,首先应在记录上写清何种故障然后将记录交至总经办,由其负责安排维修事宜。故障排除后,由维修人员及使用人共同签字。

  5、严禁在带电情况下进行插、拔电缆等动作,防止发生短路,烧毁机器。

  6、严禁使用计算机玩游戏。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7、每日下班前,要用专用布罩将计算机遮盖,以保持计算机的清洁。

  8、严禁在有计算机的房间吸烟,更不得在操作台前吸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