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门窗公司办公室规章制度

2178

门窗公司办公室规章制度

  门窗公司办公室规章制度

  第一条 仪表端正,服装淡雅,庄重大方。坚守岗位,接收电话、传真,如有重要信息及时记录并传达到位,保证信息畅通,不延时,不出错,不误事。

  第二条 起草公司领导交办的各种文字材料,按时填写与报送上级部门的报表,保管公司重要证件和资料,并分类归档、造册登记。适时办理证照和年检。

  第三条 搞好政治宣传、职工培训,对外交流和信息发布,抓好企业文化,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第四条 关注法律、政策和市场动态,参加主管行政部门和行业系统的会议,当好参谋,为公司领导提供信息,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第五条 协调门卫、伙房、车队做好工作,保证厂内净化、绿化、美化和安全。

  第六条 办公用具、用品的购置,由各部门负责人填写《购物申请单》,经领导批准后,交由办公室购置。(详见附件6《购物申请单》)

  第七条 做好考勤监管、审核、车辆管理、档案图书管理、文件收发、接待来客、办公品的购置和职工福利、职工保险、人员招聘等事务工作。

  第八条 讲话要谦和有礼,语调平稳,音量适中,结束语要谢谢。

  第九条 团结互助,同事之间友好相处,不搞办公室政治。

  第十条 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及建议,日常行为要讲究修养,同时要完成领导及主管经理交给的其他任务。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某公司办公室管理制度

  某公司办公室管理制度

  为树立和保持公司的良好形象,给全体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特对办公室管理作如下规定:

  1.早上8:30以后公司内严禁吃早餐。

  2.管理、营销类员工在工作时间内一律外着正装,不得着运动衣、毛衣、T恤等。正装包括西装、职业装、衬衫;正装不做色彩要求。

  技术类员工着装不做严格要求。

  3.每一个员工要维持好自己的桌面卫生及地面卫生,下班后个人桌面须保持整洁,不许摆放任何杂物。

  4.不得在办公区域内就餐或吃零食。

  5.公司内不许大声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工作,上班时间不得放音乐。

  6.员工间交谈提倡使用普通话。

  7.爱护公司配置的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办公桌椅。

  8.为了维护整体环境的整洁,公司内的墙面不可乱写、乱贴。

  9.办公区域内禁止吸烟,在办公区域吸烟一支罚款50元。吸烟区为阳台有显著标志处。

  维持良好的办公环境是每位员工的责任,望全体员工共同遵守以上制度。

篇3:珠宝公司办公室制度

珠宝公司办公室制度

一、总则

  为加强公司行政事务管理,理顺公司内部关系,使各项管理标准化、制度化,提高办事效率,特制定本规定。本规定所指行政事务包括办公及劳保用品管理、库房管理、报刊及邮发管理等。

二、办公及劳保用品的管理

  办公用品的购发

  1.每月25日,各部门将其部门所需办公用品计划单,由部门负责人认可后提交行政部。

  2.行政部经理审批后负责将办公用品购回,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有计划的分发给各个部门。由各部门领回;

  3.公司新聘工作人员的办公用品,由人力资源部根据各部门提供的名单和用品清单汇总至行政部,负责为其配齐,以保证新聘人员的正常工作;

  4.负责购发办公用品的人员要做到办公用品齐全、品种对路、量足质优、库存合理、开支适当、用品保管好;

  5.负责购发办公用品的人员要建立帐本,办好入库、出库手续。出库一定要由领取人员签字;

  6.办公室用品管理一定要做到文明、清洁、注意安全、防火、防盗、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不允许非工作人员进入库房。

  劳保用品的购发

  劳保用品的配给,由行政部根据公司的年度计划需要统一购买、统一发放。

  三、库房管理

  1.库房物资的存放必须按分类、品种、规格、型号分别建立帐卡。

  2.采购人员购入的物品必须附有发票及入库单,收票时要当面点清数目,检查包装是否完好,如发现短缺或损坏,应立即拆包清点数目,如发现实物与入库单数量、规格不符时,库房保管员应向交货人提出并通知有关负责人。

  3.物品入库后,应当日填写帐卡。

  4.严格执行出入库手续,物品出库必须填写出库单.

  5.严格管理帐单资料,所有帐册、帐单要填写整洁、清楚、计算准确,不得随意涂改。

  6.库房内严禁吸烟,禁止无关工作人员入内,库内必须配备消防设施,做到防火、防盗、防潮。

  四、报刊及邮发管理

  1.档案室管理人员每半年按照公司的要求作出订阅报刊计划及预算,负责办理有关订阅手续。

  2.报刊管理人员每日负责将报刊取回并进行处理、分类、登记,并分别送到有关部门。有关部门处理后,一周内交回办公室由报刊管理人员统一保管、存档备查。

  3.任何人不得随意将报刊挪作他用,若需处理,需经领导批准。

  邮发信件、邮件

  1.私人信件,一律实行自费,贴足邮票,交前台或自己送往邮局。

  2.所有公发信件、邮件一律由前台登记,统一负责寄发.

篇4: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内部值班制度

  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内部值班制度

  一、办公室实行主任值班制度,采取每半月轮换一次。主要负责检查办公室各项制度的落实、服务态度、劳动纪律等各项工作。

  二、办公室实行各室工作人员值班制度,采取每半月轮换一次。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认真做好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三、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电话记录,耐心解答来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重要事项及时报告。处理上级部门的特急件、敏感问题等涉密工作时,必须认真谨慎,注意保密纪律。电话记录簿留存一年备查。

  四、值班人员在离开办公室前,必须做好安全检查,包括所有通道、办公室、会议室的各类电器设备是否断电,门窗是否锁好。

  五、值班人员必须随时掌握学校各单位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篇5:高校教工生活小区物业办公室规章制度

  高校教工生活小区物业办公室规章制度

  办公室管理制度

  为了规范办公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依据物业办公室工作性质特制定本制度。

  一、办公室谢绝吸烟,严禁大声喧哗、吵闹、闲聊,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二、禁止使用办公室电话聊天,包括打入的电话。接拨电话时言语尽量简洁,做到长话短说。

  三、办公室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对待住户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能解决的需上报部门领导。

  五、上班时间不得使用电脑和用手机玩游戏以及网购与工作无关事情。

  六、做好保密工作,做到不听、不问、不传。

  七、办公室人员请假需事先填写申请单,获物业办领导签字后,在月末统计考勤时体现。

  八、下班时随手整理自己的办公桌,关闭空调,关好门窗。

  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

  沁园小区办公室奖惩办法

  为鼓励办公室人员做好本职工作,杜绝一切不良行为,以 责、权、利相结合为原则,特制定本奖惩制度。

  1、上班迟到、早退、脱岗的扣本月工资30元。

  2、上班时间玩手机、使用电脑做与工作无关事的违犯一次的扣本月工资30元,违犯二次的扣60元,以此类推。

  3、严格按照请销假制度执行,请假一天扣本月工资60元、两天120元,以此类推。

  注:以上条款是根据办公室工作标准制度制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