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乐城国际公寓一期入伙通知书

7556

乐城国际公寓一期入伙通知书

  乐城国际公寓一期入伙通知书

尊敬的____栋____号房业主:

  乐城国际公寓一期已通过政府有关部门验收,并于年月日取得《北京市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备案收文回执》。您所购买的乐城国际公寓____栋____号房,竣工建筑面积____平方米,其中:套内建筑面积____平方米,分摊公用建筑面积____平方米,现已具备入伙条件,从20年月日起开始办理入伙手续。

  ●集中办理入伙手续时间为年月日至年月日。请您在200年____月____日(上午____/下午____)前往办理入伙手续。

  ●由于此次办理入伙的业主很多,为使入伙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免除您在现场长时间等候的辛苦,请您按通知指定时间到现场办理相关手续,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在办理入伙手续前,请您付清购房全款或办妥银行按揭手续,并于入伙当日携带以下资料前往办理入伙手续。

  一、个人身份购房业主需携带资料:

  1、《乐城国际公寓(一期)入伙通知书》;

  2、业主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护照原件及2份复印件;

  3、非按揭业主携带《房地产买卖合同(预售)》原件,按揭业主携带《个人住房担保<抵押、保证>借款合同》原件;

  4、银行存折原件及存折复印件一份;

  5、将《业主/住户情况登记表》填写好后,贴上照片(家庭成员为小区常住人员),并将每一位成员的照片另带一张用作备份;

  6、预交费用(请参照入伙流程指南)。

  注:如您不能亲自前来,可委托他人代办。委托他人办理时还应带上:

  ①业主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业主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护照原件和复印件(若业主为境外人士);

  ③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护照原件和复印件(若代理人为境外人士);

  ④联名业主须同时到现场办理入伙手续,如一方无法到现场可委托另外一方联名业主办理,须出具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⑤业主为未成年人,由其法定监护人办理入伙,须出具《监护人证书》原件。

  二、单位名义购房业主需携带资料:

  1、《乐城国际公寓(一期)入伙通知书》;

  2、《营业执照》/《商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单位印章;

  5、手续办理人有效身份证/护照原件及复印件(若办理人为境外人士);

  6、《房地产买卖合同(预售)》原件,按揭业主应同时携带贷款合同原件;

  7、法定代表人彩色一寸照片3张;

  8、填写好的《业主/住户情况登记表》(单位);

  9、预交费用(请参照入伙流程指南)。

  10、单位账号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入伙通知书:开发商使用

  入伙通知书--开发商使用

  尊敬的**:

  您好!

  首先恭喜您即将入住“***”。

  ***组团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工程施工,以及在您的信任和支持下,您所认购的** 幢 *单元*室现已建成且通过验收,可以正式交付使用。

  我们将于20**年 12月31日开始交房。因此次办理入伙户数较多,为使入伙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免除您在入伙现场长时间等候的辛苦,请您积极配合我公司及物业公司的安排,按照预约的日期到营销中心办理相关手续。我们安排您的交房时间为年月_日(8:30-17:00),请您准时前往**现场交付中心办理入伙手续(详见《**收房须知》)。届时,我们将在“**现场交付中心”恭候您的到来,并陪同您办理入伙手续。

  考虑到此次交房的相关部门比较集中,为了提供您一个便利的交房条件,请您务必在百忙之中抽空按上述时间准时前来办理交房手续。谢谢您的合作!如果您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8:30-17:00)。

  交付中心地址:*****

  此致

  敬礼!

  *z开发有限公司

  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篇3:大厦物业管理处业主入伙通知书

  大厦物业管理处业主入伙通知书

  :

  承蒙您对我公司的支持与信赖,**已顺利完工,并可正式交接。

  为使本次交接工作顺利完成,我公司作了如下安排,并恳请您再次给予支持;

  谨请您于年月日至月日携带各种付款凭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到我公司设于大厦室(客服电话:*****)办理入伙手续,如您有任何问题,请即与我公司联系,若于 月 日前我公司未收到您的通知,将按原计划安排。

  此致

  层单元业主

  zz国际大厦物业管理处

  年月日

篇4:入伙通知范本(5)

  入伙通知范本(五)

  ××公司/女士/先生:

  您好!您所认购的大厦层室已于年月经省/市部门验收部门和房地产公司、建筑工程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组成的验收小组验收合格,准予入住。

  1.请您接到本通知后按附表规定的时间前来办理入伙手续。地点在,在此期间内,房产公司财务部、地产部、物业管理公司等有关部门将到现场办公,

  1 次办完手续,为您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2.如果您因公事繁忙,不能亲自前来,可委托他人代办。代办时,除应带齐相关的文件外,还应带上您的委托书、公(私)章和身份证。

  3.如果您不能在附件中规定的时间内前来办理手续,可以在月日后,到房地产公司(地点)先办财务及收楼手续,再到物业管理公司(地点)办理入伙手续。

  在您来办理各项手续前,请仔细阅读《入伙手续书》、《收楼须知》、《缴款通知书》。

  特此通知!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年月日

篇5:花园入伙通知书(一)

入伙通知书

女士/先生:

您好!您所购的**家园__组团__栋__楼___室已于___年__月__日经中山市房产主管等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准予入伙。

一、请您接到本通知后于___年__月__日前来办理入伙手续。在此期间,房产公司财务部、物业管理公司等有关部门将到现场办公,一次办完手续,为您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二、如果您因公事繁忙,不能亲自前来,可委托他人代办。代办时,除应带齐相关的文件外,还应带上您的委托书、公(私)章和身份证。

在您来办理各项手续前,请仔细阅读《入伙手续》、《收楼须知》、。

三、收楼时缴交费用:

缴付项目

维修基金

管理费

装修押金

装修泥头费

契约费用

缴付金额

2000/

2000/

300/

(多退少补)

合计

特此通知!

中山市**置业有限公司
中山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___年__月__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