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园区保洁部安全操作规程

6360

园区保洁部安全操作规程

  园区保洁部安全操作规程

  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安全操作。

  二、在超过2米高处操作时,必须双脚踏在凳子上,不得单脚踏在凳子上,以免摔伤。

  三、在使用机器时,不得用湿手接触电源插座,以免触电。

  四、不得私自拨动任何机器设备及开关,以免发生故障。

  五、在不会使用机器时,不得私自开动机器,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六、应严格遵守防火制度,不得动用明火,以免发生火灾。

  七、在操作与安全发生矛盾时,应先服从安全,以安全为重。

  八、室外人员在推垃圾车、上垃圾时,应小心操作,以免伤及身体。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后勤物业环卫保洁部农药消毒液腐蚀性液体安全使用制度

  后勤物业环卫保洁部农药、消毒液及腐蚀性液体(盐酸、洁厕灵)的安全使用制度

  1.为了保证农药、消毒液及腐蚀性液体的使用安全,保障人身健康,保护环境,按照高毒、中毒、低毒等分类管理;

  2.农药、消毒液及腐蚀性液体的品名、有效成分含量、出厂日期、使用说明等鉴别不清和超过有效期的农药、消毒液及腐蚀性液体不准使用;

  3.农药、消毒液及腐蚀性液体不得与日用品等混放。农药、消毒液及腐蚀性液体进出仓库应建立登记手续,不得随意存取,领取人务必做到定点存放,专人保管;

  4.在使用过程中,配备农药、消毒液及腐蚀性液体的工作人员要戴胶皮手套,必须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配比度进行配比,严禁用手搅拌;配比时应选择远离饮用水源等安全的地方,专人看管,严防农药遗撒或被人、畜误食;

  5.喷药过程中,工作人员务必戴口罩和防护手套;未用完的剩余药液要放置在指定的安全地点;

  6.盐酸、洁厕灵等腐蚀性液体,要放置在安全的指定地点,使用过程中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具体的操作规程去做;

  7.喷药、消毒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务必在当天到指定地点填写消杀记录,便于日后检查。

篇3:保洁部安全操作规程(3)

  保洁部安全操作规程(三)

  1.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安全操作。

  2. 在超过2米高处操作时,必须双脚踏在凳子或梯子上,不得单脚踏在凳子或梯子上,以免摔伤。

  3. 在使用机器时,不得用湿手接触电源插座,以免触电。

  4. 不得私自拨动任何机器设备及开关,以免发生故障。

  5. 在不会使用机器时,不得私自开动机器,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6. 应严格遵守防火制度,不得动用明火,以免发生火灾。

  7. 在操作与安全发生矛盾时,应先服从安全,以安全为重。

  8. 室外人员在推垃圾车、上垃圾时,应小心操作,以免伤及身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