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电机厂生产计划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6399

电机厂生产计划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电机厂生产计划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在生产部长领导下,负责生产作业计划管理,编制和下达生产计划,信息反馈,生产计划统计报表工作。

  1、负责电机厂生产计划单及图纸的领取和沟通。

  2、负责编制生产作业计划,下达各分公司生产计划,组织实施并考核管理。

  3、负责对生产各环节有效控制管理工作。

  4、负责计划变更的通知和变更后的生产计划编排程序工作。

  5、负责生产作业计划的控制报告。监督检查生产作业计划的实际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偏差,采取措施提出消除偏差的建议),以保证生产计划顺利完成。

  6、负责预测因生产进度而延迟可能影响交货期;因质量问题,技术问题尚未解决而延迟生产时间,并及时与电机厂沟通,向公司主管领导汇报。

  7、对按时下发图纸及更改单负责。

  8、负责外委、外协产品的加工进度(工期)的管理。

  9、负责每日成品板子的统计报表工作。

  10、对未按时完成生产计划任务的责任分公司经理及责任人的处罚。

  11、按时参加生产协调会,汇报生产计划完成情况。

  12、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编辑:www.pmceo.Com

篇2:工程项目计划员职责范例

  工程项目计划员职责范例

  1)按规定的内容及时组织编制工程总进度计划以及分解后的月度计划,并依据各施工班组实际情况进行协调、平衡。

  2)参加施工方案的编制、审定,随时了解项目生产计划的执行情况,提出并协助项目经理对计划、进度、劳力进行调整和平衡。

  3)对工程已完成的项目进行统计,向项目部、公司汇报工程进展,分析将要施工的工程量、材料用量、劳务需求和机械设备需要量,为工作计划做好准备。

  4)做好工程的成本计划和核算工作。

篇3:大楼装饰工程计划员岗位工作职责

  大楼装饰工程计划员岗位职责

  (1)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参加工程投标工作,提高编制工作预算的质量,取费应注意合法、有理、有据、能经得起审价、审计的考验;

  (2)熟悉施工图纸、配合有关人员编制施工形象进度计划,按生产进度计划做好每个生产阶段的施工预算,及时开出施工任务单和耗料计划单,并以此指导项目生产,确保施工定额制度的顺利进行。

  (3)配合项目领导搞好单位工程成本核算,定期做好用料、工费的分析,发现总是及时落实弥补措施;及时收集设计变更、现场签证单和有关定额及价格信息的变化,及时编制好项目竣工结算,协助项目领导及有关职能人员做好应收款的催收,如实向领导反映经济信息,当好领导参谋;

  (4)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其他的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