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医院基建科治安保卫制度

2031

医院基建科治安保卫制度

  医院基建科治安保卫制度

  1.认真执行有关治安保卫的法律、法规、标准,做好治安保卫工作。

  2.加强防盗、防火,维护职工作业环境不受破坏,协调处理职工矛盾,保持施工现场祥和气氛。

  3.严格执行佩带出入证制度,禁止无证人员随意进入施工现场。

  4.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政府有关消防保卫的法规、规定,协助领导做好消防保卫工作。

  5.负责施工现场的保卫,对新招收人员需进行暂住证等资格审查,并将有关情况及时通知项目组。

  6.严禁小孩、妇女在工地内停留。

  7.工地内严禁打架、赌博、酗酒及大声喧哗,如发现有此现象应加以制止,及按规定对当事人进行惩罚。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医院基建科施工现场治安保卫制度

  医院基建科施工现场治安保卫制度

  1、施工现场应根据工程规模,建立保卫组织,配备保卫人员。

  2、施工现场要建立门卫值班室和巡逻护场体系,门卫人员应佩带执勤标志,实行凭工作证出入的制度。

  3、要加强对外地民工的管理,掌握人员底数,掌握每思想动态,及时进行教育,非施工人员不提留宿,特殊情况要经保卫工作负责人批准同意。

  4、治安保卫人员应每月对职工进行一次治安保卫检查,检查施工现场的治安情况,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并记录在册。

  5、教育所属施工人员遵纪守法,施工现场不得打架斗殴,不得从事盗窃、窝赃、销赃、赌博、酗酒等违法犯罪活动。

  6、施工现场应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娱活动,树立团结友爱、互敬互爱的社会公德,共同建立施工现场安定的生产、生活秩序。

  7、施工现场发生各类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要立即报告并保护好现场,配合安全机关查破。

篇3:万科治安保卫制度

  万科治安保卫制度

  为了维护工地治安,确保工地材料不丢失和保证正常施工,特制订以下制度:

  一、项目部成立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以项目经理为组长,项目安全员为副组长,其它管理人员及班组长为组员。

  二、项目经理从整体上抓好本项目的治安综合治理,确保项目部正常生产,各班组长具体负责本班组的治安保卫工作,搞好班组的安全生产。项目安全员及其它管理人员监督管理施工现场与周围环境的治安保卫工作。

  三、领导小组每天对工地进行治安巡逻值班。四、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

  五、建立联防体系,与当地派出所、居委会等有关单位联系,搞好治安,确保一方平安和工地材料不丢失。

  ********公司

篇4:万科项目消防保卫制度

  万科项目消防保卫制度

  一、建立消防保卫组织,严格门卫登记制度,配备义务消防队员,定期进行教育培训。

  二、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分工到人。

  三、设置消防器材专用棚,按规定配齐消防器材,并定期更换。四、木工棚、材料库、宿舍等,必须有防火措施。

  五、明火作业要严格审批手续,发现火情,立即拨打119报警,并积极组织人员扑救。

  20**年7月3日

篇5:装饰公司安全保卫制度

  装饰公司安全保卫制度

  一、各部门经理负责本部门的治安、防火等安全保卫工作。全公司的安全工作由行政部门领导具体负责。

  二、各部门应加强对电源、机器设备的管理,定期检查部门内的电源机器设备,下班之前应将电源及照明关闭,对 易燃、易爆危险品要妥善保管。灭火装置配齐、到位。仓库内应严禁吸烟,并准备好灭火物品。

  三、对现金及贵重的办公用品应自行妥善保管,责任到人,防止丢失、被盗。

  四、爱护公物,小心使用,避免损坏桌椅等办公家具;注意保持室内环境整洁卫生。

  五、由行政部每月对公司各部门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各部门随时检查防火、防盗设施,防患于未然。若门窗、 家具、办公用品有损坏,应及时安排调换修理。

  六、节假日前要认真进行安全、防火检查,安排好值班人员。员工节假日如遇值班,应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 守。

  七、发现事故隐患,应及时报告市场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不在市场的要自行整改。

  八、若发生事故,及时报告行政部,并保护好现场。行政部应及时报告总经理。重大事故及时拨打有关报警电话。

  九、若发生事故,应追究肇事者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