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万象步行街客服部岗位职责

4023

万象步行街客服部岗位职责

  万象步行街客服部岗位职责

  (1人.直属上级

  购物广场营运经理/副经理

  任职要求

  1、具有中专以上文化水平。

  2、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品行端正,有强列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4、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工作职责

  1、对营运部门的各种资料、函电进行收集、传阅、收发与存档;

  2、对购物广场周、月报表、新进商户资料进行汇总统计;

  3、组织对营运部门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纪要。将每周例会的时间、地点知会与会人员,并做好例会记录、传阅与存档;

  4、商户档案的管理,商户投诉的接待和反馈;

  5、部门及相关文件的归档;

  6、相关营运单据及文件的传递;

  7、相关物料的领取、管理、与发放。

编辑:www.pmceo.Com

篇2:园区客服部职责范围

  园区客服部职责范围

  客服部做为中枢部门在园区的日常工作中起到上传下达、协调调度、监督促进等重要作用,主要职责有:

  1、接待日常来访、咨询与投诉。

  2、客户资料收集、整理与存档。

  3、合理调动相关部门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

  4、通过对客户日常走访及时掌握客户动向,了解客户意见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5、通过日常巡查对其它各部门工作进行监督、指正。

篇3: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营销中心客服部部门职责

  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营销中心客服部部门职责

  第一条 从客服部的角度向公司提供整体发展的建议。

  第二条 参与营销中心发展策略的制定与实施。

  第三条 根据营销中心发展计划制定本部门的发展和各阶段工作计划并分解实施。

  第四条 配合销售部 客服部及其他部门的工作开展。

  第五条 协助销售部催收款工作。

  第六条 负责销售合同 网签的签订。

  第七条 负责收集客户资料,办理按揭 办证及入伙等手续。

  第八条 与各银行保持密切关系,负责促进银行及时放贷。

  第九条 配合财务跟踪各个贷款到款情况。

  第十条 做好市场动态信息库,针对国家及相关单位出台政策进行调查分析。

  第十一条 按期做好合同备案登记,建立合同档案管理。

  第十二条 负责与市房管局联系办理个人产权及相关手续。

  第十三条 负责协调物业公司和工程部之间的关系,并对物业公司处理客户投诉的过程进行监督。

  第十四条 负责销售资料和客户资料的档案管理并做好保密工作,定期将相关客户资料移交至行政人事部保管。

  第十五条 定期召开部门工作例会,落实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

  审 核批 准

  日 期日 期

篇4:房地产公司客服部工作职责(2)

  房地产开发公司客服部工作职责(二)

  (一)接管竣工验收商品房并建立档案

  1、代表公司接管竣工验收商品房并建立档案

  商品房竣工验收后,与工程部、物业公司一起,现场对公司新建竣工验收后的商品房质量、使用功能、相关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确认,并登记造册,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建立竣工验收商品房档案。

  2、待销商品房管理

  实行待销商品房检查管理制度,确保待销商品房处于完好状态,发现问题立即组织处理;在商品房售出时,确保房屋状况与档案记录相符。

  3、代表公司移交竣工验收商品房给业主

  负责组织物业公司、销售公司和业主进行已售商品房的交房工作,组织足够的工程技术力量现场核对并筛查业主提出的整改问题,形成整改意见。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要以开发商代表的身份进行解答,不确定性问题待与相关部门(单位)统一口径后再予答复;

  (二)受理产品投诉和接待业主

  代表公司接受业主对翡翠园商品房及公司开发的其他商品房售后的所有投诉;负责接待业主来访,记录业主情况和投诉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

  (三)界定维修责任、落实检查追踪维修情况

  对于业主提出的保修期内的问题,要迅速核实并确定维修整改问题的性质和原因;核定维修工作量、费用及审核结算、时间和发包任务;追踪检查维修整改情况并反馈业主;负责拟定有关质量问题赔偿协议;对于业主提出的保修期外的问题,要协调物业公司等有关单位、部门尽快解决,并负责追踪落实解决,答复业主。

  (四)协调维修相关部门工作

  对内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及二层单位,对外代表公司协调相关单位,督促相关单位和部门在核定的时间内优质高效地完成整改问题;客服部对公司今后的工程投标单位持有一票否决权。

  (五)建立业主档案

  建立业主档案,进行信息数据化管理;定期回访业主,及时向公司领导或职能部门反馈业主意见;评估整改效果;根据掌握了解的情况向公司领导提供产品开发、户型结构、市场定位及价格体系等方面决策依据。

  (六)工程质量保修金清退审核

  公司新建工程竣工后依据结算部门提供的结算表中扣留的保修金建立工程质量保证金台帐,做好质量保证金清退的把关工作;审核工程保修金退还手续。

  (七)档案管理

  设兼职档案员一名,负责部门往来文件的登记和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按统一制作的档案记录本进行登记并分类保存,档案管理作为部门及个人的考核内容列入考核指标。部门兼职档案员如有变更,应及时补位,并做好交接工作。

  (八)其他工作

  对公司委托物业的付费进行审核;对工程竣工结算进行汇签提出意见;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协调处理所有问题;及时对网站提出问题进行解答。

篇5:房地产销售客服部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销售客服部主管岗位职责

  1、主管上级:策划营销经理

  2、工作职责:

  (1)在策划营销经理的领导下开展业务工作。

  (2)全面负责公司客户服务部的组建、管理。

  (3)参与公司项目的市场调研、可行性研究及操作建议等项目前期工作。

  (4)主要负责公司项目销售合同文本准备、客户资料建档、客户协议签定及履约、后期物业交接组织、客户投诉受理及处理、工程改造通传、公司业务资料建档管理等具体客服组织实施工作。

  (5)负责协助策划营销总监和策划营销经理组建策划营销部并在业务上保持双向沟通和协作。

  (6)协助组织开展项目的销售、策划工作。

  (7)负责公司各项资料的整理、分类、建档、管理等内部服务工作组织与管理工作。

  (8)注意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品德修养和业务素养,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以对公司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为主管领导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9)及时、认真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