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恒大地产工程工作计划时间标准体系

1245

恒大地产工程工作计划时间标准体系

  恒大地产工程工作计划时间标准体系

  一、工程建设方面:

  开工方面:(1)完成部分股权转让后即进行总规的非正式批复工作;

  (2)取得总规的非正式批复后即组织详勘进场钻探;

  (3)详勘开钻后

  15天内出柱状图;

  (4)出柱状图后3天内制定完成基础方案(建议各公司的基础方案可优先选用压桩的形式)并通过集团设计院审批(其中集团设计院的审批时间为1天);

  (5)通过设计院审批后7天内完成基础施工图设计;

  (6)基础施工图设计完成后即可桩基动工。

  主体工期方面:1层地下室的,土方工程2个月,桩基工程2个月,主体开工至±0.00工期2个月;地上部分,首层、顶层10天/层,标准层5.5天/层;封顶后至竣工的时间,32层的工期6个月,17层的4.5个月,

  11层的4个月;竣工后三个月毛坯交楼,毛坯后2~3个月豪装交楼;春节 期间可有20天的停工期。单栋别墅:地下室45天,地上

  15天/层,封顶后3个月毛坯竣工;整片区域别墅可在单栋的工期上加2个月的流水期。对两层地下室的工期,以及对酒店、六大中心、商业广场等未作具体规定。

  二、合同下发方面:公司无明文规定。综合计划部曾调研制定过,未发文;工程口与原招标中心亦曾开会讨论过,分别如下:

  (1)工程口与原招标中心开会讨论成果:

  A基础工程相关的合同要求:

  ①桩基础、大型土石方、基坑支护工程合同:开工前

  15天提供;

  ②桩基检测合同(静压桩):开工前提供;

  ③桩基检测合同(冲、钻孔桩):开工后

  15天提供。

  B主体工程的相关合同要求:

  ①人防设备工程合同:土方开挖完成前提供;

  ②消防合同:地下室底板完成前提供(需在合同下发前2个半月提供设计图纸);

  ③电梯工程合同:±0.000结构完成前提供;

  ④煤气工程合同:±0.000结构完成前提供;

  ⑤智能化、电信、电视工程合同:结构封顶前提供;

  ⑥首层大堂及标准层电梯前室装修工程合同:竣工前4个月提供;

  ⑦户内豪华装修工程合同:竣工前3个月提供。

  C配套工程的相关合同要求:

  ①发电机安装工程合同:结构封顶前1个月提供;

  ②永久供电工程合同:竣工前4个月提供;

  ③(园林、室外排水等)配套工程合同:竣工前3个月提供;

  ④变频供水工程合同:竣工前3个月提供;

  ⑤永久供水工程合同:竣工前2个月提供;

  ⑥室内环境检测合同:竣工前1个月提供;

  ⑦外墙清洗工程合同:交楼前1个月提供。

  (2)综合计划部调研后制定版

  序号工作内容合同下发时间备注

  开发报建与前期准备阶段

  1勘察钻探合同下发工程开工前45天

  2施工用水工程合同下发工程开工前30天

  3施工用电工程合同下发工程开工前30天

  4管线迁移合同下发工程开工前30天

  5桩基础施工合同下发工程开工前15天桩基础及地下室工程

  6监理合同下发主体开工前30天

  7桩检测合同下发桩基完成前15天

  8土方合同下发桩基完成前15天

  9基坑支护合同下发桩基完成前15天

  10土壤氡浓度检测合同下发桩基完工前

  11主体建筑安装工程合同下发主体开工前10天

  12地下室防水工程合同下发主体开工前7天内

  13人防工程合同下发主体开工前7天内

  14沉降观测合同下发主体至±0.00前

  15消防工程施工合同下发主体开工后30天内±0.00至发售

  16电梯购销安装合同下发销售前4个月

  17中央空调工程施工合同下发销售前4个月

  18销售电梯安装工程合同下发销售前3个月

  19豪华装修配套电器合同下发销售前2个月

  20样板房装修合同下发场地移交前15天发售至工程竣工

  21屋面钢结构施工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前10天内

  22屋面彩瓦铺贴施工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前10天内

  23幕墙工程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前10天内

  24天面及室内防水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后7天内

  25铝合金门窗工程施工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后7天内

  26阳台栏杆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后7天内

  27外墙涂料施工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后7天内

  28厨房排气烟道施工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后10天内

  29变形缝施工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后30天内

  30首层大堂及电梯前室装修合同主体封顶后30天内

  31入户门安装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后30天内

  32防火门安装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后30天内

  33豪华装修工程合同下发主体封顶后2个月内

  34立体停车设备工程合同下发竣工前6个月

  35有线电视施工合同下发竣工前5个月

  36智能化施工合同下发竣工前5个月

  37永久用水工程合同下发竣工前5个月

  38电磁流量计合同下发竣工前5个月

  39煤气工程施工合同下发竣工前5个月

  40永久用电工程合同下发竣工前5个月

  41发电机设备购销安装合同下发竣工前5个月

  42宽带网施工合同下发竣工前5个月

  43小区室外电力管网工程合同下发竣工前5个月

  44水泵房设备购销安装合同下发竣工前4个月

  45小区市政配套工程合同下发竣工前4个月

  46运动场施工合同下发竣工前3个月

  47游泳池设备购销安装合同下发竣工前3个月

  48园林施工合同下发竣工前3个月

  49室内环境检测合同下发竣工前30天内

  50泛光照明工程合同下发竣工后30天内

  51外墙清洁合同下发交楼前15天内

采编:www.pmceo.cOm

篇2:装饰工程公司作息时间、请假管理制度

  装饰工程公司作息时间、请假管理制度

  第一条 工作时间

  每周基本工作时间为42小时,即每天7小时,正常工作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08:00---11:30

  下午:13:30---17:00

  第二条 外出 1. 外出审批

  (1)员工外出办理业务前,须到前台据实填写《外出审批单》,经部门主管签字确认后,将表单交于前台处,方可外出。

  (2)如有特殊情况,无法签到后外出办事者,需提前半日办妥外出审批手续,前台备案。若未审批,而直接外出,按迟到或旷工处理。

  2.离岗处分

  (1)擅自离岗超过60分钟以上者,按旷工半天处理 (2)擅自离岗超过4小时以上者按旷工1天处理,扣发三日薪金,并给予记小过一次。

  第三条 休假

  所有本规定内假期期限均包含休息日,不得做分段或剔除计算。

  1.法定假:国家规定的法定节日和公休假日为员工有薪休假日。法定假期前后,原则上不得办理病假以外的请假手续。

  2.事假:

  (1)员工有事必须亲自申请事假。原则上,每位员工每年事假累计不能超过6天。特殊情况除外。凡休事假的员工按实际发生的时间扣发工资。

  (2)员工请事假,须提前写《请假申请表》,经部门经理或总经理批准后,由综管部留存。

  (3)因紧急情况不能事前办理请假手续的,事后应在上班当天补办手续。事假扣发当日薪水。

  (4)职员层请假一天以内(含一天),须写《请假申请表》由部门经理批准,报综管部;一天以上应填写《请假申请表》由部门经理审核,报综管部,经总经理批准后方可休假;

  (5)部门经理以上管理职员事假,由总经理批准,综管部留存。

  (6)每月事假累计不得超过三天(含三天),超过者按相应天数的双倍薪金扣除。

  3.病假:

  (1)员工请病假须填写《请假申请表》,部门经理批准后方可休假。若当次请假少于一天(含一天)者,可在当天上班十分钟前通知所属部门主管并转告综管部,病愈上班后须填写《请假申请表》于当日内提交到综管部。

  (2)连续请假二天以上(含二天)者,应向综管部门提供医院建议休息相关证明,并办理请假手续后方可休假,否则按旷工处理。

  (3)每月病假少于半天(含半天)薪金照发。

  (4)每月病假少于一天(含一天)扣当日半薪。

  (5)每月病假二天以上(含二天)至七天以内(不含七天),按病假扣除相应天数的薪金。

  (6)每月病假七天以上(含七天),扣除相应天数双倍薪金。

  (7)连续请假五天以上(含五天),须总经理签发准假文件。

  (8)无法提借医院建议休息相关证明者,三天以内(含三天)按事假处理,三天以上则不予批准。

  (9)伪造相关证明材料或手续不齐全者,以旷工论处。

  4.年假:

  (1)所有全职员工在本公司工作一年后从第13个月起可享受公司给予的有薪年假。根据员工的不同职务给予不同的年假天数。以后每增加一年加给1天,但最多以10天为限。

  a) 需休年休假的员工应提前一周填写《请假申请表》报综管部初审,后由部门主管和总经理批准,交综管部留存。

  b) 由综管部进行资格初审,部门主管领导批准。

  c) 三天以上或部门经理以上职务者休假须报总经理批准。

  d) 每年的年假,员工应在应享受年之日起1年内休完。逾期不休将视为自动放弃,不作累积或补薪。

  e) 病事假1年累计超过15个工作日或旷工2次(包括2次)或得到2次书面通报批评/警告者当年不再离受年休假。

  f) 年休假和婚假不得累加连续休假。在公司任职未满一年的员工,不享受年假。

  5.产假、护理假:

  (1)女员工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的,享受国家法定的产前15天加产后75天共计90天的产假。晚育者,增加30天假期;如遇难产,可凭医院证明增加有薪产假15天;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女员工怀孕不满4个月流产者,给予15天产假;怀孕4个月以上流产者给予42天产假。

  (2)产假期包含公休日和法定节日,并只能一次性连续使用。

  (3)产假发放基本工资全额。超过产假的按事假,扣发工资。

  (4)产假期满后超过15天以上者,按旷工停发工资。

  (5)护理假:男职员在女方晚育产假期间,享受有薪护理假10天。

  (6)哺乳假:婴儿周岁内母亲享有每日一小时哺乳假(不含午餐时间)。

  6.婚假:

  (1)婚假须提前一周填写《请假申请表》报相关工作部门经理会签,并经总经理批准有效,交综管部留存。

  (2)婚假为3天,具备法定晚婚条件者增加七天(职员必须在结婚注册日后5  个月内取假)。

  7.丧假:

  (1)公司正式员工的祖父、父母、子女、配偶死亡,可以请丧假,假期3天,薪金照发。

  (2)原则上提前一天填写《请假审请表》报相关工作部门经理会签,报综管部备案,经总经理批准有效,丧假只能一次性连休。

  8.探亲假:

  由公司派遣到外地的员工,每年探亲假7天,探亲假只能一次性连休。

  第四条 请假规定

  1.员工休假必须填写《请假申请单》,由本部门经理或总经理批准并报综管部备案,方可休假。不经批准自行休假者,视为旷工。

  2.请假最小单位:补休假、病假、事假以“1小时”为请假最小单位;年休假以“半天”为请假最小单位。

  3.凡享受年假、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的员工,休假期间工资按正常出勤计发

篇3:英达仕公司工作计划与报告制度

  英达仕公司工作计划与报告制度

  没有计划的行为是无效率的行为。公司强调对公司、部门、员工行为的计划性要求,用以明确和把握我们的工作方向,同时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效益。

  (一)公司、部门年度发展计划

  1、公司总经理、部门主管于每一会计年度底应该制定下一会计年度的发展计划。

  2、公司年度发展计划经公司主要高层领导人讨论制作,公司董事会核准同意后确定执行。

  3、部门年度发展计划经部门主要领导人员讨论制作,公司总经理核准同意后确定执行。

  4、公司、部门年度发展计划是部门、人员月度工作计划的基础和依据。

  5、公司、部门年度发展计划是对公司、部门经营发展的评价基础。

  (二) 部门、员工月度工作计划

  1、部门主管、公司员工在每月度底分别进行部门、员工下月度工作计划安排。

  2、月度工作计划通过对《月度工作计划表》的制作来完成,在该表格中应该相应地填写部 门、员工下月工作内容安排和时间控制。

  3、员工月度工作计划交部门主管核准同意后确定执行。

  4、部门月度工作计划交总经理核准同意后确定执行。

  5、月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将作为部门、员工工作评估的主要依据之一。

  (三) 员工日工作时间控制计划

  1、公司员工通过《日工作时间控制表》进行日工作时间计划与安排控制。

  2、公司员工应该按照“《日工作时间控制表》填写规定”在规定的时间按照规定的项目如实填 写并上交公司行政管理部。

  3、在《日工作时间控制表》中体现出员工对每日工作安排的合理性与计划性,反映员工每日工作的效益性与非效益性,因此,该表格将作为对员工考核的主要依据之一,同时也是员工用于控制时间、提高效率、自我评估的依据。

  4、《日工作时间控制表》是公司对外服务的重要计费依据。

  (四)专项市场、业务规划

  1、在公司进行新市场的开拓和新业务的推广时,该市场和业务的主要负责人应该进行专项市场、业务规划。

  2、专项市场、业务规划建立对该市场、业务的全面了解,公司主要经营人员的深入研究、探讨的基础上,同时该规划应该结合公司、部门年度发展计划和市场需求与竞争变化的基础上。

  3、专项市场、业务规划通过制作《市场规划表》和《业务规划表》来完成,并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市场拓展与业务推广。

篇4:客货中心工作计划控制程序

  文 件 名:客货中心程序文件范例

  中心工作计划控制程序

  1.0目的

  对中心工作计划进行控制,确保服务和管理工作的有效执行。

  2.0适用范围

  适用于中心及各部门对年度及月份和每周工作计划的控制。

  3.0职责

  ●各部门负责人负责制定各自的《年度工作计划》及《月份工作计划》和《周工作计划》。

  ●办公室负责制定中心工作计划,协调和监督各部门工作计划的执行。

  ●中心领导负责批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

  4.0工作程序

  ●工作计划的制定

  (1)各部门根据中心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中心发展规划、市场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制定各自《年度工作计划》,报主管领导审阅。

  (2)办公室根据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及中心领导的指示精神,制定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并报中心主任批准。

  (3)各部门根据中心及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于每月底前制定主要的下月份工作计划。

  (4)针对特定服务或管理的专项工作计划,由中心领导指定专人制定。

  (5)办公室根据各部门的月份工作计划,汇总后报中心领导审阅。

  (6)办公室根据市交通局的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及时将中心下周、月、季度的主要工作计划以工作预报的形式上报交通局。

  ●工作计划的实施及考核

  (1)各部门根据各自的工作计划组织实施。

  (2)各部门在每周五上午前将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填写在《工作周报表》上,并交办公室。办公室根据各部门《工作周报表》形成中心《工作周报表》,并报中心领导审阅。

  (3)各部门在每月底将本部门本月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统一填写在《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计划表》上,并交办公室。

  (4)各部门月份工作计划的实施情况由办公室监督落实,并将情况及时反馈给中心主任,以便协调各项工作。

  办公室根据各部门月工作完成情况在每月底填写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计划表》,报中心主任审阅。

  (5)年终前,各部门应对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自我总结,办公室负责组织考核并完成中心年度工作总结,提出下年度的工作重点,报中心领导审阅。

  (6)办公室将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的考核结果及时向中心领导报告。

  5.0支持性文件

  ●《质量手册》

  6.0相关记录

  ●《年度工作计划》

  ●《工作周报表》

  ●《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计划表》

  ●《年度工作总结》

  ●《工作预报》

篇5:常减压车间各类事故应急处理预案:短时间停风

  常减压车间各类事故应急处理预案:短时间停风

  --短时间停风事故应急处理预案

  一、事故现象

  净化风压力下降,控制阀失灵。

  二、事故原因

  空压机故障,造成装置净化风停。

  三、事故应急处理

  1、班长立即汇报调度、车间主任及值班人员;

  2、内操立即将所有控制阀由自动改手动控制;

  3、内操立即将加热炉的垂直烟道挡板控制阀全开,当控制阀失灵时,立即指挥外操室外打开垂直烟道挡板,同时利用送、引风机变频调节加热炉氧含量;

  4、外操人员立即将常压炉、减压炉八路进料等风关控制阀用前或后手阀调节,常压炉、减压炉高瓦等风开控制阀改付线操作,等待来风后再逐渐恢复操作;

  5、班长带领岗位人员立即将原油接力泵、减底渣油泵、常一、二、三、四线泵、常一、二中泵切换至变频泵运行,利用变频调节流量,稳定操作;

  6、司泵岗位应及时检查各机泵电机的电流,若发现超电流,应立即关小机泵的出口阀,防止损坏电机;

  7、内操注意控制进出塔物料,确保不满塔、不抽空,外操加强液、界位检查;

  8、发生短时间停风时,应努力控制事故的影响范围,可降温降量尽量维持装置运行,避免停工事故的发生。

  班组各岗位处理事故步骤

  1、班长(负责指挥,对外联系)

  1.1立即汇报调度、车间值班人员;

  1.2指挥内操立即将所有控制阀由自动改手动控制,将加热炉的垂直烟道挡板控制阀全开,当控制阀失灵时,立即指挥外操在室外打开垂直烟道挡板,同时利用送、引风机变频调节加热炉氧含量;外操立即将常压炉、减压炉八路进料等风关控制阀用前或后手阀调节,常压炉、减压炉高瓦等风开控制阀改付线操作,等待来风后再逐渐恢复操作;

  1.3指挥外操立即将原油接力泵、减底渣油泵、常一、二、三、四线泵、常一、二中泵切换到变频泵运行,利用变频调节流量,稳定操作。

  2、内操(仪表改手动,平稳三塔操作)

  2.1立即将所有控制阀由自动改手动控制;

  2.2将加热炉的垂直烟道挡板控制阀全开,当控制阀失灵时,立即指挥外操在室外打开垂直烟道挡板,同时利用送、引风机变频调节加热炉氧含量;

  2.3控制进出物料平衡,确保不满塔、泵不抽空。

  3、外一(各控制阀改付线)

  3.1立即将常压炉四路进料控制阀改付线控制,避免机泵烧坏;

  3.2打开常压炉垂直烟道挡板;

  3.3将原油两路改付线控制,利用变频泵调节流量;

  3.4将初常顶回流控制阀改付线控制,避免塔顶压力超高,同时将初常顶空冷器全部启动;

  3.5将常一、二、三、四线、常一、二中机泵切换到变频泵运行,利用变频调节流量。

  4、外二(负责减压系统控制阀改付线)

  4.1立即将减压炉四路进料控制阀改付线控制;

  4.2将减压炉垂直烟道挡板打开;

  4.3将减一线、减二线回流控制阀改付线控制;

  4.4将减一、二线、减底泵切换到变频泵运行,利用变频调节流量。

  5、外三:(负责切换机泵,注意检查各机泵电流)

  5.1协助外一、外二将各机泵切换至变频泵运行;

  5.2检查各运行机泵的电流,发现电流超高,关小机泵出口阀。

  6、后部:(调节好产品质量)

  6.1将PJT503改付线控制,控制好脱盐罐压力,平稳操作;

  6.2将各注碱控制阀改付线,根据前部来油量及时调节注碱量,控制好产品质量;

  6.3视情况产品改不合格线,生产特种油品应及时改线;

  6.4将后部所有仪表改手动。

  四、事故应急处理注意事项

  1、事故处理过程中利用余风迅速将两炉垂直烟道挡板打开;

  2、将各控制阀改付线控制,利用变频泵调节流量;

  3、处理过程做到不停工、不超温、不超压。

  五、事故预防措施及对策

  1、内操、后部岗位加强盯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