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三旺食品公司委托服务采购管理办法

5487

三旺食品公司委托服务采购管理办法

  三旺食品公司委托服务采购管理办法

  1.目的

  对委托服务的采购进行控制,确保采购的委托服务满足规定要求。

  2.适用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检定、检验等委托服务的采购。

  3.职责

  质量管理部门负责检定、检验等委托服务采购的管理。

  4.本公司委托服务主要为委托外单位所进行检定、校准和检验、测试。

  5.委托服务单位应取得相应资格,具有合法地位。质量管理小组在选择委托服务单位时应查验对方的资格证书。

  6.强制检定计量器具,质量管理部门负责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指定的检定机构申请检定。

  7.非强制检定计量器具,质量管理部门负责向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或政府计量行政部门授权的检定机构申请检定。

  8.校准的测量设备,质量管理部门负责向法定计量检定机构、经政府有关部门认可的机构及制造厂申请校准。

  9.检验选择经政府有关部门认可的机构。选择未经政府有关部门认可的机构时,质量管理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对该单位的服务质量进行评价。

  10.检定、校准和检验、测试报告、证书等由文件管理存档保管。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采购项目授权委托书(格式)

  采购项目授权委托书(格式)

  致:

  我 (姓名) 系依照国家法律法规成立并在境内注册的 (投标人名称) 的法定代表

  人,现授权 (被委托人姓名) 作为公司合法代表,参加采购编号为 的

  (项目名称) 的投标活动,授予他代表公司签署投标文件、参加开标会议、签订合同和 实施一切与此次有关事宜的权利。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起生效,其签名真迹如本授权书签名所示。

  此处粘贴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授权委托单位: (法人公章)

  法定代表人: (盖章、签字)

  委托代理人: (签字)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号:

  日 期: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