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致市民的公开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

1610

致市民的公开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

  致Z*市民的公开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

  市民朋友们:

  春节来临之际,首先祝您新春大吉,阖家安康!

  当前,我国多地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湖南省已于1月23日深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截止1月24日11时,Z*市已确诊8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疫情面前,Z*市深入贯彻落实*xxx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防控举措全面落实,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形势严峻,防疫任务艰巨。打赢这场防疫之战,亟需您的支持、参与!为了您的健康,我们呼吁:

  第一,请您报告信息。如果您近期去过武汉,或者与武汉来的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请您及时记录相关信息,如抵达Z*的时间、车次、座位号、抵达Z*后的大致活动范围和接触人员情况等。同时密切关注自己及近期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如有异常,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

  第二,请您及时就医。如果您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请就近选择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就医时,请您及陪同人员佩戴口罩;尽量避免搭乘拥挤的公共汽车、地铁;到达医院后马上前往预检分诊台,告知本人旅行经历,按照医护人员指引就诊。

  第三,请您加强防护。掌握防病知识,加强自我防护。一是远离传染源。不去已发生疫情的地区,避免近距离接触咳嗽、发热病人,避免到医院探望病人。二是室内勤开窗通风。三是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屈肘遮住口鼻。四是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必须要去时,佩戴好医用口罩,每4小时更换一次。五是不接触和食用野生动物。六是增强免疫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勤锻炼。

  当前,Z*市已经全面禁止运输、销售野生动物,对大型活动严格控制,取消或推迟部分文化旅游活动,临时关闭旅游景点,请您理解支持;将通过主流媒体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和预防指引,请您密切关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争而共同努力!

  Z*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年1月24日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区住建局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规定

  区住建局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规定

  为了规范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程序,确保政府公开信息及时、完整地送到政府信息查阅场所,提高政府信息查阅场所公共服务能力,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的权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规定。

  一、本规定所称的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是根据《条例》的规定,有义务送交政府公开信息的部门(以下简称送交部门),须及时、完整地向局办公室送交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由局办公室整理后转交各政府信息查阅场所公开。

  送交内容包括送交部门应主动公开的信息全文,以及建设项目、民生项目、行政执法审批事项等。

  二、本规定所称的政府公开信息提交单位是局属二层机构、常设及非常设机构。

  三、本规定所称的政府信息查阅场所是指城区人民政府为方便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政府信息,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指定档案馆、指定图书馆、指定网站等设置的查阅场所。

  四、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应遵循各负其责、及时有效、系统规范的原则。

  五、局办公室负责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的监督与管理。

  六、属于应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各提交部门应当自该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局办公室送交纸质文本一式四份,并通过政务网、互联网传输平台在线送交或采用离线方式送交电子文本。送交的纸质文本应为原件,电子文本应符合有关文件格式。

  七、各提交单位对送交的政府公开信息做出修改或者废止时,应在10日内将修改后的全文和目录或者废止信息的目录送交局办公室。

  八、各提交部门应将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纳入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中,落实专门人员负责办理送交政府公开信息的具体事宜。

  九、政府公开信息的送交工作和提供查阅服务工作纳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评议内容。

  十、对不按规定送交政府公开信息的,或者不及时送交已变更的政府公开信息的,根据《条例》和城区政府的相关规定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进行处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