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高速职员疫情入党申请书

3936

高速职员疫情入党申请书

  高速职员疫情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今天我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已经做好准备迎接组织对我的各种考核,我忠心地拥护并热爱中国共产党!

  20**年春节必将是一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也打乱了原本的平静和祥和。这场疫情来势汹汹且因潜伏期时症状轻、易传播,一时间人心理惶,人人自危,另方面我却看到了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我们的身边,一批批的党员不顾安危,舍小家为大家,逆行抗疫。84岁的钟南山建议不要去武汉,他自己却义无反顾赶往武汉防疫最前线。各地医院请战武汉的志愿者早已满员,身边的同事奔走在战夜最前线......如此的例子数不胜数,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我们的路政人员听令而动,坚守岗位不计酬劳,不惧生死,战斗在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安定的第一线。

  根据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形势,我工作所在的某某高速设立了多个监测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路政人员全员上岗,在各个监测点配合检测体温,共产党员更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让我一直以来想入党的心再一次沸腾起来。

  追本溯源,中国共产党的早期组织建立于中华危难之际,内忧外患,接踵而来,中华大地四面楚歌。在这种历史背景下,共产党人将马克思主义和工人运动相结合,并从本国实际出发,一步一步带领中华人民走向光明,它是革命运动的发起者,宣传者,先锋队,领导中华人民走过了充满艰辛曲折的道路。无数实践证明,哪次国家灾难面前,没有共产党员的身影?他们始终冲在危难最前沿,用坚实的臂膀撑起一片蓝天。

  我深知前辈们的党性品格,是我难以望其项背的,但是我一定尽自己所能,不断学习,不断完善,始终怀揣一颗赤子之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不断提高白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同时,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路政人员,我有责任,更有义务在此疫情肆虐的危急时刻,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斗而冲锋陷阵,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员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年_月_日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公司职员自律准则

  公司职员自律准则

  (1)董事会成员的自律准则。

  1)坚持以德服人,以真待人,以情感人,以身教人。

  2)不断扩大思想视野,培养战略和市场观念。

  3)不为琐事缠身,保持头脑的清醒,把握全局。

  4)致力于决策研究,多谋善断。

  5)决策时务必忌怒(忌激动中行事)、忌疑(忌犹豫不决)、忌急(不可急功近利)、忌暗(情况不明而匆匆作出决定)、忌谀(远阿谀奉承之人,近忠心为企业之士)。

  (2)管理层的自律准则。

  1)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创效益,兴企业文化,树敬业精神。

  2)正确理解董事会的决定,并创造性地加以贯彻执行。

  3)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4)努力开拓思想视野,精研本行业务,随时掌握业界有关信息和最新商业动向。

  5)尽可能多地学习文化知识,尽可能好地体现公司所要求的道德行为,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使自己培养成为企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6)对企业忠诚不二,努力争取成为公司的功臣而奉献自己的人生价值。

  (3)执行层的自律准则。

  1)积极主动地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任务。

  2)努力学习本职业务所需要的知识。

  3)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 制度,使自己的言行符合道德规范。

  4)与同事同心协力,相互谅解,团结互助,共同完成任务。

  5)努力提高思想文化素质,为自身觉悟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6)树立较强的进取心和高素质的工作作风。

  7)对企业忠诚竭力,为自己是公司一员而荣耀和骄傲。

篇3:退伍老兵疫情战时入党申请书

  退伍老兵疫情战时入党申请书

  20**年春节,是一个祖国前无先例的特别节日。元旦伊始,武汉突降天灾,出现了新型冠状肺炎,由于这是中国中部有着一千多万人口大都市,由于疫情的肆虐,春节这个特殊时间五百万人向全国的大流动,疫情有可能会迅速的漫延的重大卫生公共事件,英明的党中央采取了多项果断措施,各省市自治区也出台了多项策略,和疫魔战斗。特别是我湖北省省委班子领导在省会武汉主战场指挥战胜疫情的战斗,全省,全国各分战场向疫情的战斗全面打响。十堰市政府领导,房县政府领导,我化龙堰镇政府春节期间更是在鄂西北各分战场,打响了疫情这场没有销烟的战役!

  我有着一个十七年兵龄的退伍老兵,多年入党的老党员,一个基层乡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的新兵,在这严峻的时刻,疫情就是命令,各级领导就是榜样,人民的生命健康就是任务。更何况广大的基层,广大的农村是疫情的薄弱防护环节,各级领导是指挥员,各级科学界是指导员,各级卫生界是一线技术员,同时也是战斗员。我一个老兵同时一个防疫战线的新兵,向党请战!向政府请战!!向全国人民请战!!!

  这是全党在召唤,全国人民在召唤。人民的生命健康重于一切,群众的健康重于一切。此战是全党、全民、全国各界人人参与的特大战役。我不但要作好本职工作,更要作好一个老兵在基层,在农村关于此役的力所能及的工作。宣传、执行好政府交给的任务,为冠状病毒在基层多一个火力点。为多劝一个人重视此役而作为自己的战斗书。只有全党,全国各界,全国人民都严防肃打,疫魔是会被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团结一心而打败!!打倒冠状病毒,中华人民健康万岁!!!

篇4:医护人员疫情期间火线入党申请书

  医护人员疫情期间火线入党申请书

  “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前线,贵州省黔南州人民医院赴鄂州的冉光亮、罗普荣、王娇、杨桂才及郑红五名医护人员,在火线战场郑重写下入党申请书。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火线战士们用生命立誓,以行动发声,在战斗间隙写下入党的决心,写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宣言,铿锵有力,字里行间,是一腔热血,是他们艰苦奋战的缩影。

  冉光亮:请党组织在抗疫前线考验我

  “我看到许多党员‘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走到疫情防治的第一线,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请党组织考验我......”

  冉光亮是贵州省黔南州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一名护士,此次被分配到鄂州市中心医院。输液、上氧、雾化、测量生命体征......工作量大,每天基本是连轴转,为了节省时间与防护服,他上班前减少喝水,进病房后一直到交班才出来,按标准保质保量完成每项任务。他说,自己从未后悔,救死扶伤是他的使命,他将不负所托,尽自己所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罗普荣: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我是党员,我先上’这些话语常常在身边响起,这些都深深感动着我,也加深了我对党组织的向往。”

  罗普荣是贵州省黔南州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一名医生,此次被分配到鄂州市中心医院。2月5日,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后,他写下了入党申请书,一封写在纸壳上的入党申请书。

  因为时期特殊,买不到信笺纸,他将自己对党的向往工整的写在纸壳上。他表示,自己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敢于担当、牢记使命、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以实际行动应对党的考验,交上满意的答卷。

  郑红:以白衣天使的执着践行使命初心

  “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护士,我有白衣天使的执着与坚守,我清楚自己的职责是救死扶伤。我希望能够加入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红是贵州省黔南州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一名护士,也是贵州省黔南州人民医院5名赴鄂医务人员中第一位走进病房开展工作的医务人员。当疫情阻击战打响时,她义无反顾的积极报名,主动请缨,奔赴前线抗击疫情。她说,青春是美丽的,一个人的一生可以平庸无奇,但也可以绽放出英雄的光芒。

  王娇:在抗击疫情前线用行动写下入党决心

  “在这场与疫情顽强斗争的阻击战中,我看到很多党员不计个人得失,不畏艰难险阻,甚至不怕牺牲流血,义不容辞挺身在前,这种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

  王娇是贵州省黔南州人民医院感染科的一名护士,此次她被分配到鄂钢医院的感染科,每次都要进去工作6、7个小时,需要护理的病人有5、6个,每位病人的吃喝拉撒等护理工作都由她完成。长期佩戴防护用品,她的脸上被勒出深深的红印,双手在密闭的防护手套里被泡白发皱,这些“印记”不漂亮,但她却坦然接受了。

  杨桂才:将疫情抗战前线作为自己加入共产党的烈火炼金

  “加入抗击疫情医疗队以来,我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所赋予的责任与担当,感受到共产党员的新风作用。他们的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我,激励着我加入到党的队伍中。”

  杨桂才是此次贵州省黔南州人民医院驰援湖北的医疗队队长,抗疫阻击战打响,他就写下请战书,做好时刻奔赴前线的准备。驰援湖北,也没来得及与家人道别。

  他所做的插管工作看似普通,但在此次疫情中却是最危险的。插管时患者会有分泌物向外喷溅,其感染风险可想而知。他坦然地说:“我不怕,这是我的职责。”2月5日晚上,在危重病房内奋战一天的杨桂才拿出笔,由于找不到信笺纸,他在医疗口罩纸盒上郑重写下自己对党的向往。他说,作为一名青年,他将疫情抗战前线作为自己加入共产党的烈火炼金,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答卷。

篇5:护士疫情期间火线入党申请书

  护士疫情期间火线入党申请书

  “今天,我怀着无比诚挚的心情在抗疫一线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就在我们国家承受危难的时刻,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到抗疫一线工作。”

  这是西安市第四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崔林娜入党申请书中的话语。

  1月29日,在武汉抗疫一线,崔林娜向西安市第四医院赴武汉医疗队(以下简称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郑重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西安市第四医院派出7名医务人员加入陕西援助湖北疫情医疗队,崔林娜就是其中一员。

  为有效开展疫情防治工作,7名医务人员申请并成立了赴武汉医疗队临时党支部。

  1月27日,到达武汉后,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队长陈葆青带领队员进行理论培训和防护演练。医疗队队员希望尽快掌握防护知识,积极调整心理状态,做好投入实战的准备。

  连续7个小时的防护演练后,50多岁的陈葆青脱下防护服,豆大的汗珠从他额头上滚落下来。

  经过培训、演练后,医疗队队员已陆续进入武汉市第九医院工作。1月28日,疾控科主任杨波制定进驻病区前期的控感流程和方案,并负责对重症医学科病区进行终末消毒。1月29日,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孙秀艳进驻医院,检查病区人员防护服穿脱是否规范。

  “在这里,我的入党意愿是如此强烈。临时党支部中的各位前辈在抗疫一线凝聚力量、冲锋陷阵,我深受感动。”崔林娜说,“作为医务工作者,我必须学习前辈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始终做一个信仰坚定的人。”

  确实,崔林娜始终是信仰坚定的人。

  1月25日晚,崔林娜还在上夜班时,一封“请战书”在科室内传递--“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主动要求去武汉一线或援助周边医疗机构,随时待命、服从安排。”

  同事们纷纷在“请战书”上签字、按手印。崔林娜明白,抗疫一线肯定缺重症医学科的医护人员,自己必须要去。来不及多想,顾不上安顿刚上幼儿园的女儿,她争着把名字写在了最前面。

  “请战书”中,“崔林娜”三个字上的红手印有些模糊,但她的心无比坚定、无所畏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