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复员军人疫情战时入党申请书

7829

复员军人疫情战时入党申请书

  复员军人疫情战时入党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我叫_,是一名二次安置的复员军人。20**年1月份到_监督室工作。看到《致全区退役军人的倡议书》后,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从1月9日直到今天,从外地调来的公安局长就一直吃住在单位,下基层调研各种会议,各种繁琐的工作未停歇过,我们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随着疫情的发展,公安工作也更加繁重,也是天天深入辖区派出所督导部署工作。在领导的感召下,我觉得我即是军人又在政工监督室工作,更应该站在政治的高度,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迅速投入到疫情的防控工作当中,发扬“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优良传统。所以我郑重向分局领导提出申请,如果工作需要,我愿意第一时间加入到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同时还倡议分局全体二次安置人员,让我们勇往直前、不怕困难,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生命防线,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疫情不除,我们不退!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退伍军人疫情战时入党申请书

  退伍军人疫情战时入党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面对肆虐的疫情,我是一名普通的村民,也是一名党员、同时还是一名光荣的退伍军人。我没有专业的医护知识,不能去武汉医治被疫情感染的病人,我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不能为病情严重的人送去过多的物资,但我有为民服务的初心,守护人民的忠心,愿承担起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村干部们守护村民健康。

  武汉疫情蔓延,形势险峻,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受党组织培养多年的共产党员、退伍军人有责任有义务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我愿时刻听从党和政府的召唤,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奋勇向前。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