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精细化工易制毒化学品销售管理制度

685

精细化工易制毒化学品销售管理制度

  精细化工易制毒化学品销售管理制度

  1、有易制毒化学品的经营管理制度和健全的销售网络。

  2、建立易制毒化学品销售台账,如实记录销售的品种、数量、日期、购买方等情况。

  3、易制毒化学品销售情况自销售日起30天内报当地公安机关备案。

  4、销售易制毒化学品时应当查验购买许可证及经办人身份证明,查验无误后方可销售。

  5、对经营的易制毒化学品应有明确的标识及安全标签和安全技术说明书。

  6、对经营的易制毒化学品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应当采取措施,保持销售产品的质量。

  7、查验留存购买许可证(备案证),查验留存委托书及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核实购买、销售的品种数量等。

  8、销售单位应当将销售台帐及留存的有关材料保存二年备查,应当于每年三月三十一日前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送上一年度的经营情况。

  9、除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外还应严格执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管理办法》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医院微生物室化学品安全规定

  医院微生物室化学品安全规定

  目的

  消除化学品对实验室生物安全和人员健康的威胁,以保证实验室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范围

  适用于实验室化学品的使用和管理。

  职责

  1.生物安全负责人负责审定和发布各类化学品的材料安全数据单。

  2.检验科负责各类化学品的领取、标识和使用等的日常管理工作。

  3.工作人员在具体使用过程中,应严格按照各种化学药品的性质和用途,安全使用。

  化学品安全管理要求

  1.按化学品的性质或名称分类保存,定点存放,设专人妥善保管,并做好记录。

  2.应按照相关要求在每个化学品储存容器上标明其危害性质和风险性,同时在其使用的各个环节中也应清楚标明。

  3.实验室制定切实可行的化学品操作,并按照要求对涉及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使之落实到化学品的存放、处理、使用及处置的各个环节。

  4.实验室制定切实可行的化学品安全事故应急措施,以应对危险化学品泄漏和爆炸意外事件的发生。

  5.实验室工作人员在使用化学品的过程中,应按照相关要求或规程规范操作,即使是在被认为安全的装备或装置中进行,也应按章操作,工作结束后立即洗手。

  6.对实验室内所用的每种化学品的废弃和安全处置程序应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中有关要求严格进行。

篇3:房地产分公司销售内勤职责

  房地产分公司销售内勤职责

  销售部内勤工作人员,指日常留守售搂处的人员,视必要设一到两名。其具体职责是:

  1.协助销售主管做好日常工作安排;

  2.做好处内的上传下达工作;

  3.做好客户的接待与销售说明工作;

  4.登记来访客户的资料与建议;

  5.接听并记录来电、传真工作;

  6.保持售楼处的整洁卫生;

  7.负责销售处人员的日常考勤工作;

  8.对内严格执行公司的制度,对外认真维护公司形象;

  9.完成销售内勤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4:房地产分公司销售内勤主管职责

  房地产分公司销售内勤主管职责

  1.具有管家服务性质的工作;

  2.管理销售处的一切文书、后勤保障工作;

  3.负责销售经理授权下的一切文字、图表、文件的起草、打字等文秘工作;

  4.负责客户档案、信息档案等相关的管理工作;

  5.负责办公自动化的工作;

  6.负责电话处理、接待工作及环卫工作;

  7.积极研究销售工作,向部门经理提出合理建议;

  8.为业务员做好一切服务工作 9.完成销售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5:房地产分公司销售业务员职责

  房地产分公司销售业务员职责

  销售部处业务员是公司内负责销售具体工作的人员。销售处业务员应该努力学习业务、提高自身素质、发扬团队精神,努力开拓发展,执行公司制度,接受部门经理的领导,共同形成一支有特色、有创造性、有开拓能力、有团队精神的营销队伍。其具体职责是:

  1.忠于职守、服从管理,高效、高质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2.热爱本职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从客户利益出发,诚心诚

  意为客户服务,牢记公司经营理念“先建信誉,再作业务”,以真诚工作赢得客户的信任,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形象;

  3.积极拓展业务,努力掌握各方面知识,提高自身的销售应变能力;

  4.多途径、多渠道收集房地产开发信息,并能及时汇报有关上级;

  5.牢固树立法制、纪律观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有关规定进行销售活动;

  6.保守公司秘密,维护公司形象,不得在其他公司兼职,或为其他公司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