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幕墙公司月团队PK公众承诺书

7509

幕墙公司月团队PK公众承诺书

  幕墙公司月团队PK公众承诺书

  我_______向全体家人郑重承诺:

  在“月团队PK中”,我一定全力以赴,带领组员人人监督、层层把关,决不让任何一件存在质量问题的产品在我班组出现,在众班组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如达成目标:

  1、要求公司奖励500元。

  如达不到目标,成为最后一名:

  1、拜第一名团队一个星期(晨会上)。

  2、自愿乐捐500元给第一名团队,并在晨会上亲自交到其班长手上。

  我________势必达成目标!势必达成!势必达成!请机制办成员及全体家人监督!

  承诺人(各班组长):

  执行人(检验入库员):

  监督人(机制办全体成员):

  日期:

  (本承诺书一式肆份,各班组公示栏张贴一份,车间公示栏张贴一份,机制办存档一份,财务一份。)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幕墙公司团队PK机制

  幕墙公司团队PK机制

  一、目的:

  提高产品质量,促进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个人收入。

  二、PK范围:

  第一加工组、第二加工组、第三加工组、第四加工组。

  三、PK办法:

  1.检验入库人员按质量标准对各班组所有生产成品进行100%检验、入库。

  2.所有存在的质量问题必须追溯到责任人,并予以公示,不能追溯到责任人的,责任一律由各班长承担。

  3.检验入库人员必须做到各班组加工产品合格率、超差率及废品率的日公示、周公示和月公示结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4.车间人人都有对所有产品进行监督的权利,并通过各班长统一汇总到检验入库人员处或以信箱投递的方式进行监督、投诉。

  5.检验入库人员将产品监督、投诉意见汇总到周评比结果中。

  6.各工序之间必须认清上、下游关系,上游的产品必须经下游签字认可以后方可核算工资。

  7.当月产品质量合格率最高的班组即为车间该月的质量优胜班组。

  四、奖励措施:

  1.当月质量最好的班组颁发“我的产.

  人人要”流动红旗一面。

  2.对“质量优胜团队”奖励现金1500元。

  五、处罚措施:

  1.当月质量最差的班组颁发“我的产.

  没人要”流动黄旗一面。

篇3:房地产项目部公章保管承诺书

  房地产项目部公章保管承诺书

  公司总经理:

  本人____于20**年7月4日起负责保管、使用“**置业有限公司东等幸福新城项目部”章,承诺严格按照项目部印章管理办法执行,若因自身保管、使用不当引起的不良后果,或被查实属违规用印,愿意承担一切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承诺人:____

  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印模

  附件1、**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印章管理办法

  2、项目部印章使用登记表 3、项目部印章使用审批单

篇4:公司项目部印章管理与使用承诺书

  公司项目部印章管理与使用承诺书

  本人__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因具体实施公司承接的____________工程,于_____年_____月____日领用规格35×50光敏原子标注字样为

  *****有限公司****项目部(刊刻编号****)

  印章壹枚(印模见本承诺下方附印模)。为落实责任,承诺如下:

  1、本人知晓本公司《项目章管理使用制度》,保证严格按照公司所规定的本枚印章保管与使用的责任范围,规范地保管与使用好本枚印章;

  2、不用本枚印章签订工程合同、材料采购等经济契约;

  3、不用本枚印章开具任何内容的欠条或收据;

  4、不用本枚印章为他人、他单位提供任何形式的经济担保;

  5、不擅自刻制冠有“*****有限公司”字样的任何印章,项目结束后,由本人负责将本枚印章送工程部办理废止;

  6、如因本人保管和使用本枚印章造成公司信誉或经济损失的,由本人承担全部的经济赔偿和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公司按照规定给予的处罚。

  特此承诺

  附:印模

  承诺人(签字、手印):

  ____年____月____日

篇5: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

  一、自觉遵守《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承担餐饮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

  二、加强管理,保证从业人员取得培训合格证、健康证等相关证件后从事餐饮服务活动。

  三、严把“九关”。即采购关、保管关、清洗关、加工关、消毒关、留样关、用餐关、人员关、应急关、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四、保证不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不采购使用“地沟油”,不使用法律法规禁止使用的食品及原料。

  五、严格落实餐(饮)具清洗、消毒及保洁制度。按照规范流程洗消餐(饮)具,不向顾客提供未经消毒的餐(饮)具。

  六、保证餐饮店内外环境整洁,配备有效的防腐、防尘、防蝇、防鼠、防虫等设施。

  七、自觉接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社会监督。若有违法、违规或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时,自愿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接受处理。

  单位名称:

  负责人: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