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呼吁社会各界支援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物资倡议

4553

呼吁社会各界支援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物资倡议

  呼吁社会各界支援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物资倡议

  自20**年春节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我市物业服务行业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以赴、主动作为,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近日以来,盐城市物业管理协会陆续收到来自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用品难以购买,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告急的信息反馈。为了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业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特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倡议大家支援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物资,请社会各界人士给予关注和帮助。

  一、倡议有关部门将物业行业纳入群众生活必需行业,保障物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必需品供应和职工到岗上班;将物业服务企业开展的各项工作纳入具有相应物资配置的街道(社区)防控体系,服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统一调度指挥和培训指导,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倡议疫情防控必需品(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温枪等)生产厂家、渠道供应商等,驰援物业服务行业,保障物业企业疫情防控必需品得到足量、适时的供应。

  三、倡议全市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在保证自用充足的前提下,支援各自所在小区、办公场所等物业企业,给予一定的防疫防控必需品支持;我们呼吁有盈余口罩的爱心人士,把口罩分享给您身边的物业服务人员。

  四、协调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市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向物业行业提供疫情防控必需品支援。

  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社区和物业。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请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支援物业服务行业,给予物业行业温暖和关心,您的支持将是我们的重要保障,我们也将继续坚守岗位,守卫美好家园,与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协会联系人:z手机: z

  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书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书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防控肺炎疫情。当前,我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防疫工作面临医疗物资短缺等困难。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乐都区红十字会现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一、接收急需物资清单

  介于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医用物资紧缺,捐物只接受以下物品:

  1、医疗设备。手持红外线测温仪、背负式充电低容量喷雾器等。

  2、防护设备。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乳胶手套、医用防护面罩、护目镜等。

  3、清洗消毒用品。速干消手液(含醇和过氧化氢类或季铵盐类)、84消毒液/75%医用酒精/消毒泡腾片等。

  4、防控药品。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药品、中成药等。

  二、捐款地点

  **

  三、相关说明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将接收的捐款和物资全部用于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全部通过一定渠道和方式及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