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住建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2097

住建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住建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发﹝20**﹞22号)精神,为充分发挥政府诚信的表率作用,建立健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C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坚持政务公开,自觉接受监督。通过报刊、电视台、网站及时发布政务信息,公开办事程序,完善来信来访处理机制,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不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二、优化行政许可,提高服务效能。严格按程序和时限要求开展行政许可工作,及时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行政许可项目做到当场受理、当场登记;对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当场说明,并一次性告知需补充的材料和手续。

  三、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民生工程。持续推进重大城建项目,加大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力度,督促各县市区完成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任务,加快推进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工作,美化城市氛围。

  四、加强工程监管,促进建筑市场健康发展。严格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管,加强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积极开展文明施工现场创建活动,加强在建工程的建筑节能审查备案、验收工作及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的使用与管理,助推生态城市建设。

  五、加强村镇建设工作。抓好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加强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省市级示范镇建设、文化旅游名镇建设等工作。

  六、完善诚信体系,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加大建筑市场监管力度,推进质量安全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加强建筑行业综合监管系统建设,有效规范市场秩序。

  七、坚持打防并举,切实推进廉洁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杜绝以权谋私、以岗谋私、违规收费等问题的发生。抓好建设工程重点环节监管,坚决打击、严肃查处工程建设领域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乱收费、乱摊派,严肃查处吃拿卡要、刁难群众、损害投资环境及群众切身利益的行为。

  以上承诺,请广大群众、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予以监督。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市立医院医德医风建设责任书、医德诚信承诺书

  市立医院医德医风建设责任书、医德诚信承诺书

  为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和医德医风及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促进我院又好又快科学发展,特制订本责任书、承诺书。

  一、责任主体

  按照层级管理的原则,个人向科室负责,科室向医院负责。医务人员为自身医德医风建设的主体。科主任、护士长分别为科室、病区医德医风及诚信体系建设的责任人。

  二、责任目标

  医德医风建设相关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得到有效遏制,医疗服务意识和质量显著提升,患者、社会满意度及诚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三、责任内容

  科主任、护士长要切实加强科室、病区的医德医风及诚信体系建设,全面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医院关于医德医风及诚信体系建设的各项规定和措施,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和社会满意度。

  (一)认真抓好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医疗安全。

  (二)严格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

  (三)开展医德医风和廉洁从业教育,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自觉接受监督,争创诚信科室。

  (四)严守卫计委“九不准”。

  (五)遵守财务制度规定,不违规收费,杜绝小金库。

  (六)科室满意度达到95%以上。

  四、承诺主体

  医务人员为医德诚信承诺人,对自身从业行为负责。

  五、承诺目标

  医务人员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和意识,坚持政治思想、职业道德及业务技术的学习。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勤奋工作。

  六、承诺内容

  (一)恪守医德规范,严守苏州市卫生系统 “三条禁令”,不收受患者及家属的“红包”;不在药品、耗材、试剂和器械等购销活动中收受“回扣”。

  (二)坚持因病施治,严守诊疗规范,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杜绝不合理诊疗和“大处方”。

  (三)不通过介绍病人到其他医院检查、治疗和购买药品等收受回扣或提成。

  (四)坚持首诊负责制,对患者文明礼貌、热情服务、沟通到位;尊重患者的隐私权和知情权,耐心解答患者及其家属的提问,杜绝与病人发生争吵。

  (五)对工作高度负责,对技术精益求精,不发生因责任心不强造成的医疗差错和医疗事故。

  (六)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积极参加上级和医院布置的各项社会公益性服务活动。

  如有违背以上承诺的行为,愿意接受医院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的处理并承担法律责任。

  本责任书、承诺书一式两份,医院存档一份,科室(病区)保存一份。

  责任科室: 责任人签名:

  院长签名: 苏州市立医院东区

  医务人员承诺签名:

篇3:个人求职诚信承诺范例

  个人求职诚信承诺范例

  求职声明

  1、本人现谨声明,在此表内所陈述全部资料确属事实,谨此授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查询有关事项,并清楚如任何一项情况失实,是严重违反贵公司规章制度的行为,贵公司有权解除本人受聘之职或采取其他处理方式处理。

  2、本人已获知贵公司有关管理规定,经考虑,本人自愿加盟贵公司,能按公司规定勤奋工作;若本人违反公司有关规定,自愿接受公司处理。

  3、本人所交资料离职时均不带走,交公司存档。

  求职人签名:年月日。

篇4:建设工程诚信投标承诺书样本8

  建设工程诚信投标承诺书样本8

  本人以企业法定代表人的身份郑重承诺:

  一、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原则参加

  (工程项目名称)的投标。

  二、所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有效、合法的。

  三、不与其他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报价,不排挤其他投标人的公平竞争,损害招标人或其他投标人的合法权益。

  四、不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串通投标,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的合法权益。

  五、不向招标人或者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以牟取中标。

  六、不出借、转让资质证书,不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

  七、近两年内我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

  本公司若有违反承诺内容的行为,自愿接受取消投标资格、记入信用档案、没收投标保证金等有关处理,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如已中标的,自动放弃中标资格;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法定代表人(签章):

  投标人(盖章):

  年月日

篇5:CET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CET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我是参加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CET考试的考生,我已阅读并了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报考规定,经认真考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本人所有报考信息和证件真实、准确。如有虚假,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3、保证整个考试过程不离场,不携带手机、BP机或有存贮功能的电子设备,如带入交与监考教师保管。

  4、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国家有关考试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自愿服从监考人员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所作出的处罚决定,接受处罚。

  本人承诺:不请他人代考,在考试过程中严于律己,自觉遵守以上考试规则,诚信考试。

  系部:班级:考生人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