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客服主管管家岗位职责、月工作流程

7399

物业客服主管管家岗位职责、月工作流程

  物业客服主管管家岗位职责、月工作流程

  1、客户熟悉度达到95%以上,在关注经常投诉的重点客户的同时,也关注大多数沉默客户,熟知本片区客户的基本情况,建立工作台帐,负责客户资料的收集、整理、存档及随时动态更新工作;

  2、负责办理客户入住、迁出手续,受理单元入伙(交付)、住户卡的办理;

  3、客户关系建设:按照公司要求,以标准化、规范化的客户接待礼仪,换位思考,受理客户报修、咨询、投诉等服务需求,并流转至责任部门/人,第一时间跟踪落实服务需求的处理进度;客户服务结束后,第一时间进行客户回访;

  4、每日至少对所管辖片区全面巡查一次,负责对片区的安全、工程、环境服务过程及服务质量进行监督、跟踪、整改和复查;

  6、负责客户当期、陈欠物业服务费及电梯使用费、车位物业管理费等费用的收缴,负责代地产公司收取的新项目水、电、暖、煤气等约定费用的收缴;

  7、熟知小区周边相关衣食住行、休闲娱乐、健康教育等客户服务需求资讯,熟知水电气等政府部门的问询电话,定期更新,客户问询时能够流利解答;

  8、负责客户装修申请的办理,每日进行装修现场巡查,协调安管、工程人员对装修过程的管理,发现违规装修立即制止,对于难点客户协调政府行政执法部门处理,妥善保存装修管理相关记录备查;

  9、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协调处理客户邻里纠纷;

  10、与客户密切沟通,负责定期组织业主见面会,定期进行客户满意度调研,整理分析判断客户需求并予以满足,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

  11、依照公司的社区文化工作计划,定期开展社区活动,在活动过程中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

  12、向客户提供婚庆服务、搬家服务、生日祝福、事务提醒、钥匙托管等特色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13、在日常与客户的沟通过程中,有效降低客户期望值,向客户讲清楚物业的服务内容,使客户能够分清物业、施工单位、水电气等政府部门各自的职责界定;

  14、认真学习物业行业法律法规,掌握公司《答客问》培训内容,在与客户的对接过程中体现专业性,有理有据的解答业主各项问询;

  15、按公司要求对客户服务诉求的解决质量及时进行回访,整理回访结果上报管理处经理;

  16、负责各分项业务的对接人(体系管理员、档案管理员、钥匙管理员、NC对接人、CRM对接人、社区文化专员、装修管理等兼职模块),在完成责任区域内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与品质管理部对接,依照公司要求的时间,高质量完成各类资料的收集、整理、统计及上报;

  17、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南都物业项目行政管家工作职责

  南都物业项目行政管家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单元大堂接待,公共区域设备、卫生、人员管理;

  2、业主报修、咨询、投诉等处理;

  3、物业服务费催收,物业服务中心计划、临时、重要工作的执行。

  任职资格:

  1、4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3、1年-3以上星级酒店前台或高档住宅、写字楼物业客户服务经验;

  4、具较好的应变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公司福利:

  7:30-20:30,做一休一,包住、餐补、年休假、年终奖、专业培训,交通便利、工作环境佳

篇3:南都集团总部客服经理(管家体系搭建)岗位职责

  南都集团总部客服经理(管家体系搭建)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牵头管家服务模式研发,制定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管家相关体系文件的更新、维护;

  2、负责公司整体管家的管理,每月提供服务状态数据分析,输出管理建议;

  3、负责客户渠道的维护、监测、过程控制;

  4、负责呼叫中心的管理系统搭建、运营、维护;

  5、负责统筹公司内客户满意度提升活动,指导各区域开展客户满意度提升工作;

  6、负责各管理工具的应用研究及综合分析,并指导各区域公司应用工具开展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在28-35岁,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物业行业经验者优先;

  2、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篇4:山庄管家中心部门设置和职责描述

  山庄管家中心部门设置和职责描述

  1.0目的

  确定zz山庄的物业管理组织机构、部门职责,以确保所提供人力资源满足质量体系实施和改进过程的需要。

  2.0适用范围

  本程序适用于zz山庄管家服务中心内部组织管理。

  3.0职责

  3.1总经理负责批准组织机构、部门职责。

  3.2管理者代表负责对组织机构、部门职责进行审核。

  3.3行政人事部负责草拟组织架构并拟定部门职责。

  4.0工作程序

  4.1管家服务中心

  4.1.1组织架构图:

  4.1.2中心职责:

  1)根据公司规定、标准及授权,对zz山庄别墅区进行综合性、一体化、专业化管理。

  2)积极参加创建安全文明小区、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的考评迎检、复检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3)会同公司相关部门对新接物业的接管验收工作,提出工程遗留和需完善的项目。

  4)在公司定编、定岗、定员的前提下,合理调配人员,协调各岗位的分工与协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处于良好的运作状态。

  5)按规定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的自检,接受公司各职能部门、业主委员会的监督检查。

  6)建立、健全物业接管验收资料、住户入住资料、室内装修资料和各项服务的质量记录等档案管理工作。

  7)按公司规定向顾客收取管理费、停车费、代收费等,不得自定标准。

  8)按规定落实管家服务中心培训计划,制定管家服务中心专业培训方案,做好员工岗位培训工作。

  9)负责编制相关管理计划、费用预算及决算草案。

  10)负责别墅区内市政公共设施、配套服务设施、公用建筑本体的维修、养护和管理。

  11)负责监督、检查别墅区清洁、绿化等物业服务供方工作并参与评审。

  12)负责别墅区业主/住户的接待、投诉受理和回访工作。

  13)提供社区生活服务,开展社区文化活动。

  14)按公司规定及授权范围内,负责出租物业的租赁管理及其它经营服务项目管理。

  15)协助公司对别墅区大型公共设施改造、设备大修等工作的顺利实施。

  16)协调与居委会、派出所、供水、供电等有关部门的关系。

  17)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管理指标,履行年度管理目标和经济指标责任书。

  1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4.2管家服务中心客户服务部:

  4.2.1组织架构图:

  4.2.2部门职责:

  1)负责本管家服务中心各项对客服务工作的组织策划工作,并协调中心各部门共同实施。

  2)负责本物业的家政服务、清洁卫生、垃圾清运、消杀和绿化管理工作。

  3)负责监督、检查别墅区清洁等物业服务供方工作。

  4)配合公司做好本物业文件、档案资料控制管理工作。

  5)配合公司定期对本管家服务中心各部门开展的各项品质和培训管理工作。

  6)负责别墅区业主/住户的服务接待、投诉受理和回访工作,为业主/住户提供"一站式金管家"服务。

  7)负责定期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8)负责本管家服务中心各项费用的收缴工作,接受公司财务部的监督指导。

  9)负责定期组织开展楼检工作。

  10)负责本物业新的对客服务项目的开发工作。

  11)负责本物业的社区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

  12)负责管家服务中心的仓库管理工作。

  13)定期开展部门培训工作,提升部门员工专业素质。

  14)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4.3管家服务中心安全管理部

  4.3.1组织架构图:

  4.3.2部门职责:

  1)负责本物业管家服务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包括治安、消防、车辆交通等工作)。

  2)对安管员定期开展

规范的军事训练和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的操作培训。

  3)对本物业管家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日常检查、评比。

  4)定期对本物业管家服务中心的安全护卫、设备、设施、器械进行检查。

  5)在部门内实行准军事化管理,从严治军,确保安管队伍保持优良的战斗力。

  6)保持与辖区派出所、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良好的沟通协调关系。

  7)配合客户服务部做好文件、资料控制和本部质量记录管理工作。

  8)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4.4管家服务中心工程维修部

  4.4.1组织架构图:

  4.4.2部门职责:

  1)负责本物业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开展对客有偿家居维修工作。

  2)参与对本物业工程项目的验收接管及资料核对。

  3)负责对工程项目的小修进行验收。

  4)参与公司对施工单位的预(决)算审核工作。

  5)采用各种先进技术和管理措施,节约能源,节约开支,减少浪费。

  6)组织开展本部门培训工作,提升员工专业素质,提倡员工一专多能。

  7)配合客户服务部做好文件、资料控制和本部质量记录管理工作。

  8)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5.0支持性文件

  无

  6.0质量记录

  无

篇5:住宅小区小管家岗位工作职责

  住宅小区小管家的岗位职责

  (1)负责业主回访工作,积极收集业主的建议,分析业主需求,提出服务改进方案。

  (2)负责物业管理费及管理处各项费用的收缴工作。

  (3)负责收集业主资料,建立准确、完整的业主档案

  (4)负责机动车停车位的租赁,并建立管理范围内的车辆档案

  (5)负责社区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实施工作。

  (6)负责对业主进行国家有关房地产、物业管理的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

  (7)组织、协调、配合其他部门保证对客服工作的圆满完成。

  (8)负责、协助业主办理入住、装修等相关手续。

  (9)负责特色增值服务的开展。

  (10)负责各种遗留问题的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