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零售药店负责人质量责任

4837

零售药店负责人质量责任

  零售药店负责人质量责任

  一、为保证药店质量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依据《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对药店所经营的药品质量及质量管理工作负全面责任。

  二、组织本店的员工认真学习和贯彻有关法律、法规,在“质量第一”的思想指导下进行经营管理。

  三、指导和监督员工,严格按GSP来规范药品经营行为,严格各项制度、标准、规范的执行和落实。

  四、组织有关人员定期对药品进行检查,做到帐、货、物相符,质量完好,防止药品的过期失效和变质,以及差错事故的发生。

  五、负责本店药品购进工作,审核供货单位的合法性,考察来货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

  六、检查各项质量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表彰先进,对造成质量事故的有关人员予以批评教育或处罚。

  七、努力学习药品经营的有关知识,不断收集新信息,提高自身及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重视员工素质的训练与培养。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工程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质量责任制

  工程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质量责任制

  ⑴代表企业实施施工项目管理,在管理中贯彻执行国家法律、行政法规、政策和标准;执行企业的各项管理制度,维护企业整体利益和经济权益。

  ⑵签订和组织履行《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

  ⑶主持组建项目经理部和制订项目的各项管理制度。

  ⑷组织项目经理部编制项目管理实施规划。

  ⑸对进入现场的生产要素进行优化配置和动态管理,推广和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

  ⑹在被授权范围内沟通与承包人、协作单位、发包人和监理工程师的联系,协调和处理好各咱关系,及时解决项目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⑺加强成本管理,搞好经济核算,及时回收工程款,按企业的《施工项目管理制度》正确处理与国家、企业,分包单位以及职工之间的利益分配关系。

  ⑻加强现场文明施工,及时发现和处理例外性事件。

  ⑼工程竣工后及时组织验收,结算和分析总结,接受审计。

  ⑽做好项目经理部的解体与善后工作。

  ⑾协助企业有关部门进行项目的检查,鉴定和评奖申报。

  ⑿参与企业进行的施工项目投标和签订施工合同。

  ⒀决定项目经理部的组织结构形式,选择聘任有关管理人

  员明确其职责,根据其任职情况定期考核、评分和奖惩,期满辞职。

  ⒁在企业财务制度允许的范围内,根据工程需要和计划安排,对资金投入和使用作出计划决策,对项目经理部的计酬方式、分配办法,在相关规定条件下作出决策。

  ⒂按照企业的规定选择使用企业和管理人员和作业队伍。

  ⒃根据《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和《施工项目管理实施规划》组织,指挥项目经理,进行工作部署,检查与调整。

  ⒄以企业法定代表人代理的身份处理、协调与施工项目有关的内部与外部关系。

篇3:建筑工程公司技术负责人质量责任制

  建筑工程公司技术负责人质量责任制:

  1.在公司经理的领导下,对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负全面技术领导责任。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质量方针政策和上级颁发的技术规程、技术标准、操作规程。组织编制公司内实施上述内容的具体措施。

  3.组织审核本公司质量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完成。

  4.参加或组织公司内质量工作会议,组织对重大质量事故的调查分析,审查批准处理方案。

  5.组织单位工程的质量检验评定工作,参加单位工程竣工验收,严格把好质量关,凡不合格工程不得签字交工验收。

  6.组织公司的质量大检查。听取质量保证部门的情况汇报。有权制止任何严重影响质量的实施。有权制止严重违章施工的继续,有权决定返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