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驾驶员安全生产承诺书

2718

驾驶员安全生产承诺书

  驾驶员安全生产承诺书

  为了保障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本人自愿承诺并遵守、认真履行下列条款内容:

  一、认真学习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实施条例》,严格执行当地交通安全管理部门和公司的车辆安全管理制度,坚持“安全第一、文明行车”、“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的职业行为准则;

  二、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交通安全学习和培训;

  三、精心维护所驾车辆,严格落实车辆《三捡》制度,保持车辆技术状况完好,严格按规操作车辆,杜绝车辆机械事故的发生,确保报纸等货物及时、安全运输至目的地;

  四、因下列原因发生交通事故,本人资源接受交通安全管理部门和公司的相关处罚:

  1、

  2、

  3、酒后、疲劳驾驶车辆,闯禁令标志、超速形式、野蛮驾驶; 违章抢行,不按对定礼让,未按规定倒车、掉头; 行径路口不减速不避让应该优先方形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

  4、持无效驾驶证驾驶车辆或驾驶与驾驶证准假车型不符的车辆,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车辆;

  5、

  6、造成交通事故后擅里事故现场或逃逸; 造成交通事故后不按规定上报中心;

  7、将车交给非司机驾驶员或交给未经中心备案批准的其他驾驶员;

  8、其他严重违法行为。

  五、每个月车辆不出任何交通事故、机械故障,并按时准确将报纸等货物送到制定地点,每月发安全奖100元,若全年无事故年终奖比例上调。

  承诺人: 日 期: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职校驾驶员培训中心公开承诺书

  职校驾驶员培训中心公开承诺书

  为了贯彻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坚持以人为本、方便学员、服务学员的办学宗旨,**县职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向社会公开承诺并接受社会监督:

  一、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统一收取培训费用。

  二、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学大纲》规定的内容组织教学, 保证完成全部教学内容,确保教学质量,努力为社会培养出合格的机动车驾驶员。

  三、为学员提供与所学车型相符的培训车辆,车容车貌、车辆技术状况符合车辆管理部门的规定。

  四、训练中教练员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细致、不用粗鲁语言教学,严禁训斥、讽刺、挖苦学员。努力做到热情、周到的为所有学员创造温馨、和谐、人性化的训练环境。

  五、不准以任何名义向学员摊派油料费、修理费;不准驾驶教练车从事与教学无关的活动;不准区别对待参训学员; 未经许可不准带学员在非训练路段进行训练。

  六、教练员和学校其它相关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廉政规定和职业道德操守,不得接受学员任何形式的吃喝、娱乐、礼品、礼金。

  若有违反上述承诺,欢迎举报。信箱设在训练场地,对举报情况,做到件件核实,事事落实,一经查实,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监督!欢迎来我校学习培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