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交公司运输服务质量承诺书

4476

公交公司运输服务质量承诺书

  公交公司运输服务质量承诺书

  为规范道路旅客运输经营活动,维护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保护旅客的合法权益,我公司郑重承诺:

  一、遵守《安全生产法》、《道理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二、遵守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方针,制定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包括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驾驶人员和车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并认真执行。

  1、保证定期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测和维护,保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确保安全运输。

  2、保证定期组织驾乘人员进行安全学习及业务培训,使驾乘人员具有良好的业务知识、技能、职业道德和安全意识。

  3、保证所聘用的驾乘人员经培训合格,持证上岗(驾驶员领取了与所驾车辆相适应的驾驶证、从业资格证、且三年内无重大以上交通责任事故记录),身体健康,胜任工作。

  三、遵守道路运输行业管理的规定,服从各级交通主管部门、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及相关单位的管理。

  1、保证所经营的班线客运车辆实行集约化管理、公司化经营,不挂靠经营。

  2、客运班线在经营过程中,公司承担一切经营风险,遇到经营困难、纠纷等问题,由公司自行解决,并妥善安置车辆及从业人员。如需主管部门协调解决的应逐级反映,保证不出现擅自停运、罢运、聚众闹-事、承包人集访、群访等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

  3、保证按照规定的经营期限经营,经营期届满,主动退出客运市场。

  4、保证不非法转让、出租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转让或变相转让客运经营权。

  5、保证严格按照运管机构核定的经营线路运行,为社会提供连续服务,不擅自暂停、终止经营。

  6、保证客运车辆各种牌、证齐全有效,按时交纳国家税费,并为旅客投保承运人责任险。

  7、保证在办理相关业务和申报过程中,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

  四、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

  1、保证车辆不超速、不超员,驾驶员不疲劳驾驶、连续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行车。

  2、保证车辆统一标识,车容车貌整洁,并在规定位置喷涂企业名称和投诉电话。

  3、保证司乘人员在工作时着装整洁,佩证上岗,文明礼貌,服务热情,规范作业,接受监督。

  4、保证车辆清洁、卫生、不在车内播放暴-力、色情等不健康的影像节目。

  5、保证不强迫旅客乘车,不甩客、倒客敲诈旅客,不粗暴待客、不私抬票价、不恶意杀价,正班正点,安全行驶。

  6、切实维护乘客合法权利,保障乘客安全,努力做到让乘客满意。

  五、遵守所制定的道路运输应急预案,发生突发性公共事件时,服从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统一调度、管理和指挥。

  我公司经营的所有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车辆,包括本次申报的客运车辆,在此慎重承诺:

  如违反以上承诺,自愿按规定接受管理部门处罚。

  承诺单位:**公共交通汽车有限公司(公章)

  年 月 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停车场(库)管理服务质量承诺

  停车场(库)管理服务质量承诺

  (一)定期进行车流量分析:使用车场内安装的智能收费系统,自动记录车辆出入和收费情况。公司将根据记录,计算出每周、每天不同时间段的车流量,合理调整人员和车辆。并根据车辆和车位情况,为甲方提出合理化建议,为车主做出预告。

  (二)停车场的规划设计:停车场初步的规划设计基本维持现状,贵方与我方签定合同,我方进驻后将根据贵方要求和实际情况,按照停车场标准、消防及政府要求,局部进行设计改造。

  (三)车场服务承诺:

  1、对甲方的服务承诺:严格遵守贵方的保安消防等各项管理规定,执行贵方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贵方有重大活动时积极予以配合。

  2、对政府的服务承诺:政府在大厦、写字楼、宾馆、酒店有活动时,积极进行协助。

  3、对车辆的服务承诺:及时、安全、快速指挥引导车辆出入,主动向车主行礼问好,指挥引导车辆进场入位,确保通道畅通;提醒车主锁好车门窗和带好贵重物品;确保车辆安全。

  4、相关服务承诺:尽力帮助顾客搬运物品,协助搀扶老、弱、病、残顾客;准备简单的修车工具,为顾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5、投诉服务:公司设立投诉电话和公布市政举报电话,顾客可向公司和市政直接投诉,我公司立即派人进行调查处理,现场能解决的当场解决。特殊问题,我公司在24小时内做出答复。

  6、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检查:我公司质量检查部门,将不定期对车主进行调查,了解对停车场管理的评价,请车主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司每月向甲方征求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停车场的管理水平。

  (四)安全服务承诺:

  1、禁止在车场内堆放物品,劝阻顾客不要在车场内吸烟,最大限度做到人车分流,减少人员、车辆风险。认真做好消防检查和演练工作。

  2、对车场内出现的盗窃、打架、滋事等治安事件及其它紧急情况,我方将立即报告甲方,并协助甲方做出临机应急处理。

  (五)特殊天气服务承诺:在下雪、下雨时,负责协助保洁员清扫车场内的积雪、积水,帮助顾客打伞。每天听取天气预报,刮大风时,提前做好检查车场及附近广告牌、标识牌,岗亭等安全情况,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1、管理中常见紧急情况包括:火警、匪警、交通事故、车场严重堵塞。

  2、火警应急处理。值班员接火警报告后,用对讲机呼叫责任区巡逻车管员赶赴现场,积极控制火情;同时呼叫车场主管,由其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灭火;该主管应及时通知保卫部, 由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协调,与此同时通知相关车主挪移车辆,并根据火情采取相应的扑救措施。

  3、匪警应急处理。遇匪警时,车管员应迅速与车主及相关部门联系,用对讲机呼叫各值勤人员堵住车场出入口,截留此车,并及时报告保卫部或公安部门处理。

  4、交通事故、车场严重堵塞应急处理。遇上述情况发生,值班车管员应向主管报告。主管应迅速赶赴现场,根据情况及车辆受损程度决定是否拨打“120”急救或“122”协助处理,并迅速指挥疏导交通,恢复车场正常运行。

  5、治安协防方案:

  1)与甲方保卫部、派出所等部门加强治安防范联系,及时沟通情况。

  2)门岗车管员对进入车场的非机动车辆和人员按该物业与本公司相关协定进行管理。

  3)巡逻车管员协助物业、保安对公共区域进行治安管理。

  (七)工作记录:包括工作日志(含月工作计划;每日学习训练、收费、内务、安全、伙食、人员流动、消防设施、其他设施、火警、匪警、客户投诉、车损及重大不合格项记录;消防工作周检查记录;设备设施月保养记录;月大项工作统计;月工作总结);员工花名册;项目经理日检表、巡逻哨登记表、车辆进出登记表、交接班登记表,物资登记表,设备设施移交登记表,甲方反馈意见表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