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防火消防员安全责任制

6727

防火消防员安全责任制

  防火消防员安全责任制

  (1)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防火法令、法规,宣传执行有关安全防火的规章制度。

  (2)经常检查施工现场、宿舍、食堂、仓库等地的安全、防火工作,发现火险隐患,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

  (3)对于是各类防火器械的配备布置要求,及时提出合格意见,并按期更换药物和维修保养。

  (4)发现火灾隐患,通知立即整改,同时有权暂停施工,待消除火灾隐患,再行施工。

  (5)发生火灾。立即会同工地负责人组织,并报火警“110”,使损失减少到最低限位。

采编:www.pmceo.cOm

篇2:防火消防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防火消防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防火法令、法规、宣传执行有关安全防火的规章制度。

  二、经常检查施工现场、宿舍、食堂、仓库等地的安全、防火工作,发现火险隐患,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

  三、对于各类防火器械的配备布置要求,及时提出合格意见,并按期更换药物和维修保养。

  四、发现火灾隐患,通知立即整改,同时有权暂停施工,待消除火灾隐患,再行施工。

  五、发生火灾。立即会同工地负责人组织指挥灭火,并即报火警 "119",使损失减少到最低限位。

篇3:建筑公司保卫消防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建筑公司保卫消防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1.负责在项目内贯彻执行安全保卫工作制度,抓好落实。

  2.负责协同有关部门共同做好法制、消防等宣传工作,教育职工群众做好以"四防"为中心的安全防范工作。

  3.及时掌握驻地周围治安状况,维护工地上治安秩序。

  4.协助公安、保卫部门侦破(查处)发生在该工地的各类案件和治安灾害性事故。

  5.经常进行消防法规和灭火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防火意识和灭火能力。

  6.熟记防火工作计划和灭火方案,掌握消防器材的性能、使用与保养方法,按期对灭火器具的维护与保养。

  7.注意发现火险隐患,经常对施工现场、宿舍、食堂、仓库等场所进行火险隐患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有权暂定施工,待消除隐患后方能复工。

  8.积极参加和带领职工群众进行火灾扑救与现场保护工作,协助有关部门调查起火原因。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