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市供气站服务承诺制度

7717

市供气站服务承诺制度

  市供气站服务承诺制度

  为给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供气服务,特作如下社会承诺:

  一、承诺内容

  (一)天然气供应;

  (二)天然气开户手续办理;

  (三)供气设施抢修、维修;

  (四)天然气入户安全检查。

  二、服务标准及时限

  (一)天然气供应

  1、天然气实行每日24小时供气。

  2、天然气进户压力不低于2000Pa。

  3、正常上班时间,在站营业厅(**路111号院内)及各营业点购生活用气,随到随购;商业用气只在站营业厅办理。非正常上班时间,“供气24小时客服中心”(辽河路111号院内)正常营业,随时为用户提供购气服务。

  (二)天然气报装

  用户办理天然气报装的,接到用户申请后,1个工作日内勘查现场,符合安装条件的6个工作日内完成。

  (三)供气设施抢修、维修

  管线(泄漏)抢修。接报后白天30分钟,夜间40分钟内达到事故现场,一般故障1日内修复,较大故障2日内修复。因供气设施计划性检修造成的停气提前3天通知用户,故障性停气及时通知用户。

  (四)户内燃气故障维修

  接报后,一般故障3小时内修复,较大故障6小时之内修复。

  (五)天然气入户安全检查

  1、工作人员每三个月入户安全检查一次,主要职责是检查用户室内供气设施安全情况,重点落实10项安全检查措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告知用户进行整改。

  2、入户安全检查时工作人员穿工作服,佩带工作证,使用文明用语。

  三、违诺责任

  (一)工作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限和标准办理供气业务,第一次违反的对当事人批评教育;再次违反的,给予当事人待岗处理。

  (二)工作人员不按规定时限和标准实施抢修、维修,第一次违反的给予当事人待岗处理,再次违反的给予开除处理。

  (三)工作人员违反规定乱收费的,一经查实,对当事人给予开除处理。

  (四)工作人员对服务对象不热情、不耐心,使用服务忌语,或发现争吵、顶撞行为的,一经发现,责令当事人向服务对象赔礼道歉,并取消年终评先树优资格;情节严重的,调离其岗位。

  (五)工作人员违反职业道德和廉政建设制度,向服务对象吃、拿、卡、要,索贿受贿的,一经查实,对当事人给予开除处理。

  (六)工作人员因工作失误给服务对象造成经济损失的,将实行等额赔偿。具体事宜依照法律程序实施。

采编:www.pmceo.cOm

篇2:公交公司运输服务质量承诺书

  公交公司运输服务质量承诺书

  为规范道路旅客运输经营活动,维护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保护旅客的合法权益,我公司郑重承诺:

  一、遵守《安全生产法》、《道理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二、遵守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方针,制定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包括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驾驶人员和车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并认真执行。

  1、保证定期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测和维护,保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确保安全运输。

  2、保证定期组织驾乘人员进行安全学习及业务培训,使驾乘人员具有良好的业务知识、技能、职业道德和安全意识。

  3、保证所聘用的驾乘人员经培训合格,持证上岗(驾驶员领取了与所驾车辆相适应的驾驶证、从业资格证、且三年内无重大以上交通责任事故记录),身体健康,胜任工作。

  三、遵守道路运输行业管理的规定,服从各级交通主管部门、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及相关单位的管理。

  1、保证所经营的班线客运车辆实行集约化管理、公司化经营,不挂靠经营。

  2、客运班线在经营过程中,公司承担一切经营风险,遇到经营困难、纠纷等问题,由公司自行解决,并妥善安置车辆及从业人员。如需主管部门协调解决的应逐级反映,保证不出现擅自停运、罢运、聚众闹-事、承包人集访、群访等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

  3、保证按照规定的经营期限经营,经营期届满,主动退出客运市场。

  4、保证不非法转让、出租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转让或变相转让客运经营权。

  5、保证严格按照运管机构核定的经营线路运行,为社会提供连续服务,不擅自暂停、终止经营。

  6、保证客运车辆各种牌、证齐全有效,按时交纳国家税费,并为旅客投保承运人责任险。

  7、保证在办理相关业务和申报过程中,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

  四、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

  1、保证车辆不超速、不超员,驾驶员不疲劳驾驶、连续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行车。

  2、保证车辆统一标识,车容车貌整洁,并在规定位置喷涂企业名称和投诉电话。

  3、保证司乘人员在工作时着装整洁,佩证上岗,文明礼貌,服务热情,规范作业,接受监督。

  4、保证车辆清洁、卫生、不在车内播放暴-力、色情等不健康的影像节目。

  5、保证不强迫旅客乘车,不甩客、倒客敲诈旅客,不粗暴待客、不私抬票价、不恶意杀价,正班正点,安全行驶。

  6、切实维护乘客合法权利,保障乘客安全,努力做到让乘客满意。

  五、遵守所制定的道路运输应急预案,发生突发性公共事件时,服从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统一调度、管理和指挥。

  我公司经营的所有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车辆,包括本次申报的客运车辆,在此慎重承诺:

  如违反以上承诺,自愿按规定接受管理部门处罚。

  承诺单位:**公共交通汽车有限公司(公章)

  年 月 日

篇3:县道路运输管理站服务承诺制度

  县道路运输管理站服务承诺制度

  1、办理项目

  营运出租车、营运货车、营运客车、危险品货物运输、汽车维修企业、道路运输仓储理货。

  2、服务标准

  符合国家规定要求,满足业主需要。

  3、服务时限

  本县办理业务1周内,向上申报类,按行业主管部门要求时限办理。

  4、服务流程

  按业主提出的办理事项,解答所需证件,按时给予办理。

  5、服务结果

  达到上级的要求,使业主满意。

  三、服务监督类

  1、服务监督电话:4691720

  2、服务监督人:夏忠营

  3、服务监督内容

  ①单位的各项重要决策是否公开透明;

  ②对车主的服务是否满意;

  ③各项收费是否合理。

  4、服务监督措施

  ①实行站长负责制,由站长亲自抓运输市场管理工作;

  ②对投诉人的举报,由站长安排专人在最短的时间给予办结;

  ③建立服务质量与工作绩效考核相挂钩的机制;

  ④严格执行内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建立良好的形象和秩序。

  ①单位的各项重要决策是否公开透明;

  ②对车主的服务是否满意;

  ③各项收费是否合理。

  4、服务监督措施

  ①实行站长负责制,由站长亲自抓运输市场管理工作;

  ②对投诉人的举报,由站长安排专人在最短的时间给予办结;

  ③建立服务质量与工作绩效考核相挂钩的机制;

  ④严格执行内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建立良好的形象和秩序。

篇4:县运输公司服务承诺制度

  县运输公司服务承诺制度

  1、服务事项

  更新车辆、报废车辆承办各种审批手续,车辆保险、事故处理、道路雪阻、路检路查、整治客运市场秩序,打击“三无”车辆。

  2、服务标准

  服务态度热情,语言文明,符合国家规范要求,满足车主需求。

  3、服务时限

  各种服务事项在规定的时间内服务完成。

  4、服务流程

  按车主提出的办理事项,解答急需问题,办理应急事宜及各种所需证件。

  有规划、有措施、有预案、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5、服务结果

  让上级满意、让职工满意、让车主满意。

  三、服务监督类

  1、服务监督电话:*

  2、服务监督人:*

  3、服务监督内容:

  (1)公司各项重要决策是否公开透明。

  (2)经营管理是否到位。

  (3)办事是否公正、公平、公开。

  4、服务监督措施

  (1)经理为第一责任人,亲自抓服务质量。

  (2)成立服务质量监督小组,经理任组长,接到投诉后,安排专人办理,并在一周内通知办结人。

  (3)建立服务质量与经济效益挂钩机制。

  (4)严格执行职工岗位责任制,用制度约束职工行为,树立企业职工新形象。

篇5:公路管理站服务承诺制度

  公路管理站服务承诺制度

  1、服务事项:

  (1)对过境于我县范围内的高等级公路进行管理养护。(2)审批占用、挖掘公路或者使公路改线。(3)治理超过公路、公路桥梁、公路隧道或者汽车渡船的限载、限高、限宽、限长标准在公路上行驶的车辆。(4)审批在公路用地范围内设置公路标志以外的其他标志;审批在公路上增设平面交叉道口;审批在公路两侧的建筑控制区内埋设管(杆)线、电缆等设施。

  2、服务标准:

  使我站所管养路段达到“畅、洁、绿、美”的高等级公路标准,完全彻底地维护好所管养路段范围内公路的路产、路权。

  3、服务时限:全年对公路进行养护,路产、路权材料二十日内审查完毕,报送上级部门。

  4、服务流程:按照公路管理养护规范标准,对所管养公路开展养护工作,按公路路政法律、法规保护公路路产、路权。

  5、服务结果:使所管养路段公路达到“畅、洁、绿、美”的高等级公路标准,使公路路产、路权不受侵害。

  三、服务监督类

  1、服务监督电话:ZZZ

  2、服务监督人:Z

  3、服务监督内容:

  对内:财务情况、资金利用、评优晋级、福利待遇等方面对内部职工公开。

  对外:路政管理工作对外公开。

  4、服务监督措施:

  (1)实行首长负责制,由站长亲自抓服务质量;(2)成立服务质量监督小组,由站长任组长,接到投诉后,安排专人办结,并在一周内通知办结人;(3)建立服务质量与工作绩效考核相挂钩的机制;(4)严格执行《员工日常行为管理规范》等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单位良好的形象和秩序。

  四、工作动态

  近期重点抓好养护生产、路政管理工作,加大治理超限运输车辆力度,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