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筑项目经理部保卫消防假日值班制度

2869

建筑项目经理部保卫消防假日值班制度

  建筑项目经理部保卫消防假日值班制度

  一、为保工程顺利进行,在节假日期间工地领导,办公室人员要分工轮流昼夜值班制度。

  二、加强现场巡逻,现场的重点部位,重要物资,易燃易爆等物资设施均需制定暂时防范措施。

  三、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车辆要严格检查制度。

  四、加强现场的防火检查。

  五、节假日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要专心工作,不得饮酒或做与值班无关的事情。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假日酒店节假日值班管理制度

  假日酒店节假日值班管理制度

  1、办公室根据酒店人员编制及职员个人情况,合理编排《节假日值班表》

  2、所有参加值班人员必须按《节假日值班表》排班顺序参加节假日值班,履行值班职责;

  3、值班人员在节假日值班期间,按国家节假日加班的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倍数加班工资补贴;

  4、值班人员必须规定在酒店办公室接待室值班,在本部门办公室值班,按离岗行为论处;

  5、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坚守工作岗位,随时处理值班期间发生的一切事物;

  6、值班人员仔细阅读上班值班记录,完成上班交办的事物;

  7、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超越值班管理权限的重大问题,并根据领导的指示处理所遇问题;

  8、负责节假日值办司机、车辆管理,为酒店特殊情况下的公务用车派遣车辆;

  9、监督、检查营业区营业及管理人员值班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做出处理;

  10、认真检查办公区有无治安、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

  11、值班期间发生和处理的一切问题,必须详细填写《节假日值班记录》,备查。

篇3:精细化工节假日值班制度

  精细化工节假日值班制度

  为保证企业在节假日生产、经营中的安全稳定(节假日包括星期(六、天)假日、元旦假日、“五一”假日、“十一”假日、春节假日),企业特制定以下值班制度:

  1.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生产及经营工作,保证整个企业在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经营,节假目期间企业负责人要预先安排好人员值班,保证各个岗位都有人员负责;

  2.日常的星期六、星期天假日由安全员事先把一年的值班安排报企业领导批准后登记备案;元旦假日、“五一”假日、“十一”假日、春节假日由企业负责人在放假前三天把值人员名单安排造表成文,下发各位员工;

  3.企业除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外,在放长假(元旦假日、“五一”假日、“十一”假日、春节假日)前,企业应进行所辖范围内的治安、消防、设备、关键部位的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和上报;4.节假日期间企业必须保证每天有人值班,参加值班的人员一律实行24小时开机,发生事故时,值班人员必须迅速通知总经理并赶往现场进行指挥,并根据事故的情况,迅速决定是否起动事故应急预案;

  5.值班人员对发生的问题及情况必须及时向有关部门上报和请求有关部门派人协助处理;

  6、节假日期间企业值班人员不得脱离值班岗位,如有特殊情况,值班人员必须向领导汇报并安排好接班人员,并值班交接及向上级值班人员汇报后,方可离开;

  7、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企业必须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

篇4:学校节假日值班保卫制度

  学校节假日值班保卫制度

  节 假日值班是保证政令畅通,保障学校及师生财产安全,防止发生重大事故的重要措施。因此,必须坚持以下制度:

  1、节 假日必须坚持行政人员或教师轮流值班。

  2、节 假日前三天,就必须作好值班人员安排,连同值班电话、值班时间打印成表,发到值班人员手中,并送交教育局。

  3、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值班岗位,擅离职守,出现工作失误或发行生重大问题、安全事故,要负主要责任。

  4、值班人员要进行校舍巡查,注意安全防范。

  5、值班人员要做好电话记录、来人来访记录,上传下达,确保政令畅通。

篇5:集团节假日值班及延时服务制度

  集团节假日值班及延时服务制度

  为了及时处理中心事务,特别是保证节假日出现的急、特事项按时完成,制订本制度。

  1、机关日常值班由门卫负责,各科室对本楼层值班加强配合。

  2、节假日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值班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6:00。值班由综合管理部统一安排,提前公布值班人员名单。

  3、值班工作纪律: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得擅离职守。因故不能到岗的,由值班单位负责人落实好代班工作人员,具体值班责任为:

  (1)负责当班期间中心的安全保卫工作。

  (2)接转电话,签收并及时传递来文来电,热情接待来访人员;认真填写值班日志和电话记录,妥善处理当天值班事宜。

  (3)对进入中心院内的闲杂人员要及时进行盘查。非特殊情况,禁止外单位车辆进入院内。

  (4)当班如遇重大紧急事项,要迅速向有关领导及时报告。

  (5)搞好值班交接工作。

  四、延时服务要求:对一些应急事件,不推、不压、不拖、不靠,提供无间隙服务,不得以星期天、节假日、已下班为由延误。

  五、值班责任追究:

  (1)值班人员不按时到位,或值班不负责任,造成损失或严重后果的,要追究带班负责人和值班人员责任,取消值班人员和所在科室的评先资格。

  (2)延时服务不到位,出现脱岗、漏岗、影响正常公务,造成不良后果的,对有关责任人员给予行政告诫或组织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