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工业经济学校行政值班制度

4517

工业经济学校行政值班制度

  工业经济学校行政值班制度

  --人员组成及值班时间(由办公室统一安排)

  值班领导:校领导班子

  值班长:各中层干部

  值班员:学保科、教务科、总务科及各班班主任;

  值班时间:每天早晨8:00-次日早8:00。

  --值班职责

  1、督查教学全过程中,教职工出勤、学生学习等情况;

  2、督查学生宿舍、澡堂、食堂、早操、晚自习、就寝等纪律情况;

  3、督查学校水、电、气等后勤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保证学校教学、办公、生活等活动正常运行;

  4、根据应急预案,协助相关科室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对值班期间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当时无法处理,要落实好应急措施,通知有关科室及时处理;如遇重要事项应向校领导及时报告;

  2、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认真负责,按照要求和安排常巡视、勤观察,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出现责任事故,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值班人员须认真填写值班记录,经值班长签字后于次日交班时交校办公室,办公室整理后将汇总情况送交相关领导阅处;

  4、值班人员应当保持当日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建筑项目经理部保卫消防假日值班制度

  建筑项目经理部保卫消防假日值班制度

  一、为保工程顺利进行,在节假日期间工地领导,办公室人员要分工轮流昼夜值班制度。

  二、加强现场巡逻,现场的重点部位,重要物资,易燃易爆等物资设施均需制定暂时防范措施。

  三、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车辆要严格检查制度。

  四、加强现场的防火检查。

  五、节假日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要专心工作,不得饮酒或做与值班无关的事情。

篇3:内科医生值班制度

  内科医生值班制度

  1、内科医生值班分白班、夜班。

  2、白班:时间:08:00-18:00

  职责:管理好自己主管病人,负责转出、转入及新收病人的文件书写;及时书写病程记录及与家属谈话,说明病情,并了解病人或家属思想动态。

  3、夜班:时间:18:00-08:00

  职责:负责夜间病人的管理,转入及新收病人的处理。次日交完班、查完房及处理完病人后离开。

  4、值班期间需坚守工作岗位,不得离开病房。

  5、严格观察病情,根据病情变化及时作出处理。

  6、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

  7、病人收入病区后,应仔细听取护送医生的交班,了解患者的主要问题、病例特点及治疗情况。

  8、科医生之间交班,当班医师应将病房的病情详细记录整理清楚交给下一班。

  9、随时记录病情变化。

篇4:假日酒店节假日值班管理制度

  假日酒店节假日值班管理制度

  1、办公室根据酒店人员编制及职员个人情况,合理编排《节假日值班表》

  2、所有参加值班人员必须按《节假日值班表》排班顺序参加节假日值班,履行值班职责;

  3、值班人员在节假日值班期间,按国家节假日加班的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倍数加班工资补贴;

  4、值班人员必须规定在酒店办公室接待室值班,在本部门办公室值班,按离岗行为论处;

  5、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坚守工作岗位,随时处理值班期间发生的一切事物;

  6、值班人员仔细阅读上班值班记录,完成上班交办的事物;

  7、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超越值班管理权限的重大问题,并根据领导的指示处理所遇问题;

  8、负责节假日值办司机、车辆管理,为酒店特殊情况下的公务用车派遣车辆;

  9、监督、检查营业区营业及管理人员值班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做出处理;

  10、认真检查办公区有无治安、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

  11、值班期间发生和处理的一切问题,必须详细填写《节假日值班记录》,备查。

篇5:机关管理战备(防汛)值班制度

  机关管理战备(防汛)值班制度

  严格执行24小时战备(防汛)代、值班制度;每个班安排4名代、值班人员,其中带班领导1名、值班负责人1名、男、女值班人员各1名;每日早9点起至次日早9点整为一个值班日,早9点至下午5点由女值班同志负责值班,下午5点至第二日早9点由男值班同志负责值班;代班领导或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出公差、法定假或请假,要自行协商对换值班日期,不得影响正常代、值班。否则,造成后果的由值班人和带值班人员共同承担。

  代、值班期间要坚守岗位,不得擅自脱岗、离岗;注意接听值班电话,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遇紧急、重要情况应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遇特大情况要按照规定程序及时向主任、市政府和省人防办报告。

  每日上午9点准时交接班,交接班时要完整填写当日值班记录,并经带班领导签字后方可交接。交班人员不填写值班记录、带班领导未签字的,接班人员可拒绝接班。

  对值班期间玩忽职守、擅自脱岗、离岗的要进行通报批评;造成不良影响的,视情节给予警示训诫或诫勉谈话;造成恶劣影响、重大经济损失或人员伤亡事故的,要严格按照党纪政纪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防空警报和通信电台应急抢修队队长由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担任,队员由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警报管理和通信电台管理岗位全体工作人员组成,保障市区警报器、通信电台全天候正常使用。

  值班车辆为本办公务用车,由专职司机驾驶。

  省人防办总值班室电话:z;市政府总值班室电话:z;市防汛指挥部值班室:市水务局18楼防汛办1814室,值班电话:z。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