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小区开展爱护家园随手拍活动的倡议书

2149

小区开展爱护家园随手拍活动的倡议书

  关于开展“爱护家园随手拍”活动的倡议书

  为了动员和鼓励业主积极参与小区民主管理,营造是非分明,激浊扬清的良好氛围,促进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小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品位,业委会特倡议开展爱护家园随手拍的活动。这活动将作为业委会工作的常态化长期性的举措之一。

  活动内容:请每一位业主,用心灵的眼睛,捕捉有感而发的镜头,使“随手拍”成为传递邻里温暖,凝聚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催人向上的号角;从教育人的愿望出发,把身边不文明的行为诸如高空抛物,乱掉垃圾,破坏公物,随意堵车等等加以曝光,使“随手拍”成为苦口婆心的诤友;以善意的批评,指出物业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使“随手拍”成为推动物业管理部门提高服务质量的好帮手。

  活动要求:务必注明拍照的时间与地点,简要的文字说明与本人的联系方式。

  “ 随手拍”请上传到业委会秘书邮箱:2****

  业委会收到业主的图片后,有的将转到有关部门处理,有的将转发到各大群。所有图片存档保存,每隔一个季度将组织热心业主当评委,对那些于小区建设具有显著促进作用,效果较大的“随手拍”业主给以一定的精神,物质奖励。

  金海岸社区三期业委会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住建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

  住建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

  市住建局系统干部职工: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6日*C市委、市政府已启动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全市上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为更好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治工作要求,组织实施局系统疫情防治各项工作,特提出以下倡议:

  一、做好摸底排查。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对科室和单位的科员、职工春节活动去向进行摸底,对于假期前往湖北和疫情较重地区的人员,建议返回后在家隔离休息,无异常情况后到岗上班。

  二、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带头不走亲访友,不相互走动,不参加聚餐活动,倡导短信,电话拜年。不与外地特别是湖北等地返乡人员过密接触,尽量减少去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有出游计划的取消行程。

  三、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重视病毒危害,客观认识,科学预防,不能心存侥幸,注重个人卫生,不接触活禽,不进食野味。在家常通风,勤洗手,多喝水,多运动。如需出门请佩戴口罩,注意正确的佩戴方法,不要重复使用,不要随意丢弃。

  四、做好疫情监测工作。干部职工如出现发热、头痛、乏力、肌痛、流涕、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第一时间戴上口罩并尽早到定点医院就诊,遵照医嘱处置,并第一时间报告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五、加强内部防控预警。要加强办公场所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并掌控外来人员动向,做好外来人员出入排查登记。办公场所要勤打扫,常通风,对公共区域、公务车辆做好消毒防护。

  六、确保政信畅通。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和信息报备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加强防控工作检查,及时向主要领导报告有关情况,按照规定时限报送本单位情况。所有干部职工必须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发现疫情必须第一时间报备。

  七、树立必胜的信心。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获权威部门取疫情信息,坚持科学防护,严禁转发、传播任何未经官方证实的各类消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各尽其力,各尽其责,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C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年1月28日

篇3:五一文明旅游倡议书

  五一文明旅游倡议书

  五一将至,春暖花开,疫霾渐散。为积极做好旅*业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文明、安全、健康出游意识,进一步提升公众文明旅游素质,金昌市文明办联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广大游客、旅游从业者和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防控优先,加强防护。广大市民要密切关注旅游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要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制度,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分时限流、保持间距等要求。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在乘坐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就餐时拉开桌椅间距,使用公筷公勺。

  二、要遵德守礼,文明出游。讲文明守礼仪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位游客在旅游过程中要从自身做起,尊重地方的文化习俗,注意言谈举止,摒弃不良习惯;遵守公共秩序,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互相礼让,不随意插队;爱护公共设施,保护景区的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不得乱涂滥画,不攀爬文物古迹,不乱扔垃圾;要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以文明的言行举止展示自身良好的文明素养,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三、要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广大旅游从业人员和企业要认真贯彻遵守《旅游法》,坚持依法诚信经营,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遵循行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尊重消费者权利;要加强行业自律,推广文明礼仪知识;坚决杜绝虚假宣传,不得强迫或变相强迫游客消费;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

  四、要热情好客,树好形象。要积极提高自身文明素质,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行为规范,增强主人翁意识,争做热情好客的东道主,让外地游客感受到金昌人民的热情与友善,为金昌增光添彩。

  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遵德守礼,文明旅游,你我共建,让文明成为城市亮丽的风景线!

篇4:呼吁社会各界支援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物资倡议

  呼吁社会各界支援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物资倡议

  自20**年春节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我市物业服务行业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以赴、主动作为,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近日以来,盐城市物业管理协会陆续收到来自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用品难以购买,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告急的信息反馈。为了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业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特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倡议大家支援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物资,请社会各界人士给予关注和帮助。

  一、倡议有关部门将物业行业纳入群众生活必需行业,保障物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必需品供应和职工到岗上班;将物业服务企业开展的各项工作纳入具有相应物资配置的街道(社区)防控体系,服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统一调度指挥和培训指导,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倡议疫情防控必需品(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温枪等)生产厂家、渠道供应商等,驰援物业服务行业,保障物业企业疫情防控必需品得到足量、适时的供应。

  三、倡议全市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在保证自用充足的前提下,支援各自所在小区、办公场所等物业企业,给予一定的防疫防控必需品支持;我们呼吁有盈余口罩的爱心人士,把口罩分享给您身边的物业服务人员。

  四、协调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市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向物业行业提供疫情防控必需品支援。

  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社区和物业。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请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支援物业服务行业,给予物业行业温暖和关心,您的支持将是我们的重要保障,我们也将继续坚守岗位,守卫美好家园,与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协会联系人:z手机: z

  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篇5: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范文

  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范文

  全国广大人民群众: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值此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我们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联合倡议:

  爱国爱家,守望相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人人动手,美好家园。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大力开展全民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使用卫生厕所,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

  健康生活,幸福未来。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让我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全民动员、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中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