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嘉和苑小区春节联欢晚会祝福讲话

4019

嘉和苑小区春节联欢晚会祝福讲话

  嘉和苑小区春节联欢晚会祝福讲话

  尊敬的嘉和苑业主、物业使用人、恒福公司嘉和苑服务中心全体员工:

  晚上好!在嘉和苑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平安、愉快地渡过了二O**年,籍今晚新春晚会联欢之际,我谨代表嘉和苑第二届、业主大会代表会议、嘉和苑业主委员会祝嘉和苑广大业主和广东建工恒福物业有限公司嘉和苑全体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愉快!

  二O**年,是嘉和苑祥和、平静的一年,业主大会代表会议和业委会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业主代表大会通过的几个重大举措让广大业主受益。例如使用小区的资源增值资金为部份业主解决了困扰他们几年天面、外墙的漏水问题;又如随着物业使用时间的延长,设备设施必然不断老化,小区在今年一月份更换改造了的已不能正常运行的消防和保安监控系统,确保业主安度新春佳节;另外,为了使三期业主的物业能安全、正常地使用,经业主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决定三期业主与其它两期业主一样,预缴三个月管理费作为首期维修资金的决定,使小区三期的物业都有了养老金,在此,也呼议还没缴纳首期维修资金的业主抓紧时间缴纳,以保证嘉和苑全体业主的共同利益。

  让我们共同期望嘉和苑小区安全、详和、温馨、和谐。也期待恒福物业公司能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优质、优价、及时、贴身的人性化服务。第二届业主委员会也将一如既往,勤策勤力,一心一意为嘉和苑广大业主服务,共同为保持嘉和苑小区国优品牌而努力。

  祝今天晚上的春节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嘉和苑业主委员会

  20**年2月*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学院领导在彩色周末文艺晚会上致辞讲话

  学院领导在彩色周末文艺晚会上的致辞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人和事顺,满园吉祥。在这个气候宜人、热情奔放的六月,在这个书声朗朗、生机勃勃的美丽校园,我们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欢度“诚信伴我行”彩色周末文艺晚会。借此机会,我代表zz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始终关注、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zz市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光临本次晚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为本次晚会付出艰辛努力的演职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

  昨天的zz,作为殷商古都,守敬故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今天的牛城,作为冀南明珠,太行泉城,春潮涌动,活力尽现。在创建现代化和谐社会的发展进程中,zz人民积极倡导先进文化,每到夜晚,从大街小巷,到公园广场,群众性文艺文化活动多姿多彩,尤其是近年来zz市彩色周末文艺演出这一品牌活动,更是深入人心,成为zz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们学院也正是秉承这一优良的文化传统,结合自身高校的特点,举办了这场“诚信伴我行”文艺晚会,把我院正在开展的“知荣辱 讲诚信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构建诚信校园、诚信社会理应成为大家的共识和努力的方向。

  今天的zz学院尽管正在面临着许多的困难和挑战 ,但我们深知“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力量,我们广大师生一定会更加同心同德,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自强不息,进一步建设高雅、先进的校园文化,努力打造我院魅力周末、艺术沙龙、文化广场等知名文化品牌,让更多的人能够愉悦身心、快乐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同时充分发挥我们高校人才资源优势,走出校园,服务社会,为繁荣zz市人民的文艺文化生活无私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当地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不懈的努力!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祝福大家心情舒畅、身体安康!

  谢谢!

篇3:院长:新春晚会讲话

  院长在20**年新春晚会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全体职工同志们:

  大家晚上好!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满怀着奋斗与收获的喜悦,我们依依惜别了20**年;满载着机遇与梦想,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20**年。今夜,我们相聚一堂,享受收获!分享喜悦!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帮助我院的区卫生局和福永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全院干部职工及为医院的成长发展矢志不移、鞠躬尽瘁的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20**年,是我院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一年,是深化卫生体制改革、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在区卫生局和福永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医疗质量和带教水平稳步提升,医疗环境明显改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声誉逐步提高。20**年,我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医院各项业务指标均比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11月3日,经广东省教学医院评审组专家严格、认真、全面的检查和评估,顺利通过了广东省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的评审;根据市卫人委、区卫生局对各医疗卫生单位20**年目标合约考评结果,我院被评定为医疗卫生工作一等奖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全院干部职工的智慧与汗水,凝聚着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厚爱,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20**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是我院提升质量、加强管理、突出特色的一年。对我们来说充满了机遇,也面临着挑战。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推进医院改扩建项目工作的步伐,积极开展创建二甲医院工作;我们要更加重视学科和队伍建设,努力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打造学科核心竞争力,重视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加强医院内涵质量建设,进一步确立在区内的学科优势地位;我们要更加关注全体干部职工的发展诉求,千方百计解决好关系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促进医院和谐健康发展。

  同志们,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途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共同将我们深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我们相信,在区卫生局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下,在责任和使命的激励下,在光荣与梦想的感召下,我们福医人一定能够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的考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使我院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技术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值此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先给大家拜个早年,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吉祥如意!

篇4:常务总裁:公司春节联欢晚会讲话稿

  常务总裁公司春节联欢晚会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z集团各位同仁、全体员工家属们:

  大家晚上好!

  辰帘卷雨饶春意,巳(si)酒盈杯祝丰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z集团及全体股东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z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z集团的全体同仁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20**年的缤纷画卷已经在我们面前展开,在这欢乐与希望交织的时刻,让我们满怀喜悦、充满自豪地重温意义非凡的20**年。这一年,z集团在战略布局上为集团全球化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发展机遇上,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局面;在项目发展上,集团各重大产业版块成绩突出;软实力建设更进一步,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z集团20**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及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尤其是绵阳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关怀,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原四川省委书记z同志,四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原绵阳市委书记z同志分别在z并购报告上做出批示;副省长z出席威z并购新闻发布会;z书记、书成市长多次召开会议或亲临现场指导和关心集团的项目建设工作。20**年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各级金融机构及企业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z集团全体同仁的努力奋斗和艰辛付出。

  在这里,再次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金龙辞旧岁,银蛇迎新春。20**年已经过去,20**年又将是我们新的开始。大河泱泱,山高水长,20**年是传承梦想不懈追求的一年、20**年是继往开来抢抓机遇的一年、20**年是奋发拼搏大展宏图的一年。我们相信,通过大家未来一年的精诚合作、奋发进取,我们将在“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演绎出浓墨重彩的一章,留下全体z人丰满的智慧和勤奋实干的足迹。真心希望z集团能成为广大员工自己的“家”,将员工们凝聚起来,成为大家人生价值的皈依和精神的家园。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梦想,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途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新的一年鞭策我们续写新的篇章。在新的一年里,z期待各位领导和各界友人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全体z人同心协力、并肩作战,创造我们共同的美好明天。

  在这里,我代表z集团给大家拜年了!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同仁及家属:

  蛇年吉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篇5:公司迎新春晚会讲话稿

  ***公司迎新春晚会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全体员工,大家晚上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新春佳节的到来。请让我借这个机会,向前来参加晚会的总公司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年来支持指导我们工作的总公司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过去的一年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谨此,我代表公司向大家拜一个早年。祝大家今晚吃好、玩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团结一致,积极开拓,努力拼搏,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重视安全生产,始终将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管理上要狠抓落实、稳步推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精神和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在20**年里为公司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我在此给大家拜一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谢谢!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