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嘉和苑春节联欢晚会讲话稿

2340

嘉和苑春节联欢晚会讲话稿

  嘉和苑春节联欢晚会讲话稿

  尊敬的嘉和苑业主、尊敬的各位来宾、恒福公司嘉和苑服务中心全体员工:

  晚上好!在嘉和苑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平安、愉快地渡过了二O **年,即将迎来二O 一*年春节。籍今晚新春晚会联欢之际,我谨代表嘉和苑第四届业主大会、第四届业主委员会祝嘉和苑广大业主、广东建工恒福物业有限公司嘉和苑全体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愉快!

  二O**年,嘉和苑顺利完成了第四届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业主委员会增加了新的委员,焕发新的活力,委员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大业主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业委会增加了每月一次的小区巡查制度,现场解决小区存在的问题。在8.29水浸事件中,业委会、物管公司与广大业主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在东风街办事处、司法所的协调下,共同为业主排忧解难,力求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经过业委会和物管公司的共同努力,为三期业主追回了177万元的专项维修资金。今年年底,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经过充分讨论和酝酿,与ss物业有限公司续签了三年物业合同,这是恒福公司第十个年头为嘉和苑广大业主服务了,希望他们更加努力、勤奋、贴心地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优价的服务,使嘉和苑更加详和、安全、温馨、稳定,成为更适宜居住的全国名优小区。使广大业主安居乐业、生活幸福。

  祝今晚的春节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嘉和苑业主委员会

  20**年1月20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常务总裁:公司春节联欢晚会讲话稿

  常务总裁公司春节联欢晚会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z集团各位同仁、全体员工家属们:

  大家晚上好!

  辰帘卷雨饶春意,巳(si)酒盈杯祝丰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z集团及全体股东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z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z集团的全体同仁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20**年的缤纷画卷已经在我们面前展开,在这欢乐与希望交织的时刻,让我们满怀喜悦、充满自豪地重温意义非凡的20**年。这一年,z集团在战略布局上为集团全球化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发展机遇上,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局面;在项目发展上,集团各重大产业版块成绩突出;软实力建设更进一步,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z集团20**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及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尤其是绵阳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关怀,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原四川省委书记z同志,四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原绵阳市委书记z同志分别在z并购报告上做出批示;副省长z出席威z并购新闻发布会;z书记、书成市长多次召开会议或亲临现场指导和关心集团的项目建设工作。20**年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各级金融机构及企业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z集团全体同仁的努力奋斗和艰辛付出。

  在这里,再次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金龙辞旧岁,银蛇迎新春。20**年已经过去,20**年又将是我们新的开始。大河泱泱,山高水长,20**年是传承梦想不懈追求的一年、20**年是继往开来抢抓机遇的一年、20**年是奋发拼搏大展宏图的一年。我们相信,通过大家未来一年的精诚合作、奋发进取,我们将在“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演绎出浓墨重彩的一章,留下全体z人丰满的智慧和勤奋实干的足迹。真心希望z集团能成为广大员工自己的“家”,将员工们凝聚起来,成为大家人生价值的皈依和精神的家园。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梦想,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途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新的一年鞭策我们续写新的篇章。在新的一年里,z期待各位领导和各界友人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全体z人同心协力、并肩作战,创造我们共同的美好明天。

  在这里,我代表z集团给大家拜年了!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同仁及家属:

  蛇年吉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篇3:公司迎新春晚会讲话稿

  ***公司迎新春晚会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全体员工,大家晚上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新春佳节的到来。请让我借这个机会,向前来参加晚会的总公司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年来支持指导我们工作的总公司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过去的一年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谨此,我代表公司向大家拜一个早年。祝大家今晚吃好、玩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团结一致,积极开拓,努力拼搏,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重视安全生产,始终将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管理上要狠抓落实、稳步推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精神和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在20**年里为公司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我在此给大家拜一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谢谢!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