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学校拒食野生动物争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2745

学校拒食野生动物争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学校“拒食野生动物争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大自然是我们的家,动物是我们的芳邻,有了鹰击长空,天空才辽阔高远;有了鱼翔海底,地球才生机勃勃。人类和野生动植物都是万物之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生共荣,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此,我们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拒食野生动物 争做文明师生

  拒食野生动物,做一名坚定守法者。模范带头遵守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法规,争当学法、知法、守法、护法公民,做到不捕不猎野生动物,不卖不买野生动物、不运不吃野生动物,不购不使用野生动物毛皮、牙骨制品,争当保护使者。各运输和餐饮企业不非法经营、贩运、加工、制作、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做绿色、环保、守法的经营者。

  拒食野生动物,做一名志愿宣传者。广泛宣传好保护野生动物的目的意义、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了解野生动植物在生态平衡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生态意识。爱护动物、维护生态平衡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热爱家园,关爱动物,保护生态环境,呵护野生动物的栖息庇护场所,携手共创人类与野生动物和谐共处的美好家园。

  拒食野生动物,做一名忠实监督者。自觉抵制捕杀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积极劝说阻止、举报各类破坏森林、伤害野生动物的行为,做保护生态环境的模范。对乱捕、乱猎、贩卖、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不法行为,要及时制止并向有关部门举报。

  师生朋友们,让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尊重自然,善待自然,遵守法律,捍卫文明;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餐桌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健康的饮食观念和文明的社会风尚,争做野生动植物的坚定守护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生态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保障处宣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