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大学关于校医院使用身份证就诊的通知

7885

大学关于校医院使用身份证就诊的通知

  大学关于校医院使用身份证就诊的通知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校医院医疗信息管理系统8月份上线试运行以来,发现校园一卡通数据识别系统不太稳定,耽误师生的时间,而身份证识别系统则较为稳定,经与系统开发单位协商,建议各位老师和同学就诊时,最好同时携带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我院将继续与校一卡通数据中心共同改进工作。

  为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校医院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CZ第一人民医院关于全面推行专家门诊预约就诊的通知

  CZ第一人民医院关于全面推行专家门诊预约就诊的通知

  市民朋友: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要求,为避免门诊患者拥挤造成交*感染,我院自即日起全面推行专家门诊分时段预约诊疗,专家门诊当日无现场挂号(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除外),无现场加号,市民如需找专家就诊必须提前预约挂号。预约方式主要有:

  官网预约

  1、进入CZ市第一人民医院官网,点击“预约挂号”。

  2、进入“网上预约挂号中心”界面,选择“专家门诊”。

  具体流程如下:阅读“网站预约挂号须知”→选择科室→选择医生→选择预约就诊日期→输入患者身份证号码→录入患者基本信息(电话号码、预约时间段等)→获取“网上预约挂号结果”→查看“网上预约挂号结果查询”→当日到院取号就诊。

  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19)6**1、6**2、6**0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7:45-11:30

  周一至周五下午13:30-17:00

  CZ人社APP预约

  下载“CZ人社”APP,进入首页。点击“线上挂号”→选择“CZ市第一人民医院”→选择“医生”→选择“预约就诊日期”→确认预约→支付,即可完成预约步骤。图示如下:

  现场预约

  CZ一院门诊大楼一楼预约服务中心窗口预约或自助挂号机,可预约次日起一周内的专家号。

  出院患者预约

  出院患者需复诊者,由病区医生在医生工作站进行复诊预约,预约时间:一个月内。

  诊间预约

  接诊专家可在诊间医生工作站为患者预约一周内的专家门诊。

  1、实行分时段预约,上午分8:00-9:00、9:00-10:00、10:00-11:00三个时段,下午分14:00-15:00、15:00-16:00两个时段。

  2、预约范围为次日起一周内的专家或普通专科号。

  3、最早号源投放时间为每天早上7点。

  4、就诊当天,市民请根据自己预约的时间段,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医保卡、健康卡等)来院取号就诊,实现错峰就医。疫情期间,请尽量选择在自助挂号机上取预约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