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大学开学报到期间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

2875

大学开学报到期间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

  大学开学报到期间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开学报到的时间安排,为切实做好20**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维护良好的入校秩序,避免人员聚集与交通拥堵,现就开学报到期间车辆、人员进出校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丁家桥校区生活区(新模范马路30号)

  1.管控时间:4月17日

  2.车辆管理:当日7:00-19:00期间,机动车辆不得进出丁家桥生活区(新模30号),确有特殊需要的,请提前停放至丁家桥教学区(新模5号)或于当日7:00前驶离,19:00后返回;

  3.人员管理:教职工、家属、服务人员等进出校园时,请持有效证件(教工校园卡、临时出入证、住户证明等,下同)由员工专用通道测温通行,无相关证件者一律不得进出校园。

  二、江浦校区

  1.管控时间:4月16日-18日和4月23日-27日;

  2.车辆管理:由于南门和西门作为学生报到专用通道,请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由北门进出校园(非机动车可在7:00前、19:00后从南门出口人行专用通道借道通行);

  3.人员管理:教职工、家属、服务人员等进出校园时,请持有效证件由各校门员工专用通道测温通行,无相关证件者一律不得进出校园。

  三、有关说明

  1.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江浦校区特殊车辆管理:食堂、超市配送、快递等后勤保障车辆及基建施工车辆在每日7:00-19:00期间禁止进出校园,其它时间段由北门进出;

  3.学生报到期间,校园人流和交通压力极大,广大教职员工非从事学生返校报到或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急需工作,尽量不进出校园;

  4.如有问题,请联系校园安全部,电话:58****8、5***75。

  **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大件物品进出管理规定

  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大件物品进出管理规定

  一、携带大件物品出入公寓,必须出示证明或学生证。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携带物品出公寓时,均应将出示证明或学生证交予学生公寓值班人员,并自觉接受检查,经核实后在《贵重物品进出情况登记》方可放行。

  三、无证明或学生证不接受检查者,学生公寓值班人员有权扣留物品,待查明情况后方可归还。

  四、对不严履行手续,检查失职者,视情节给予批评教育,直至辞退开除,造成重大损失者视情节交有关部门给予治安处罚。

篇3:学院新生报到安全管理制度

  学院新生报到安全管理制度

  1、新生报到往返途中必须注意交通安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生活用品和现金,防止途中丢失、被窃;

  2、进校后所带箱包,要随手携带,加强看管,不要到处乱放,防止遗失、错拿;

  3、进入宿舍,箱包要加锁存放,有壁橱的房间,个人壁橱应同时加锁;

  4、带来的现金、支票,应当日交清各项费用,余款当即存入校园卡,学生个人身上存放现金不得超过50元;

  5、个人洗晒鞋、衣、被等生活用品,要自我加强看管,注意及时收回宿舍,不得放在外边过夜;

  6、学生不提倡佩戴手饰,已带来的最好让家长带回去,不要放在身边,防止丢失;

  7、新生进校不要从地摊或在学校内向陌生人购买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防止受骗上当;

  8、新生不要随便交朋友,特别是校外人员要谨慎相处,防止被骗被诈,外出活动不准进入任何公共娱乐场所;

  9、注意妥善保存校园卡,一旦丢失应及时到超市挂失,防止卡上钱被他人偷用;

  10、在校内外都必须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违章横穿公路,预防发生交通事故;

篇4:机房人员进出管理制度

  机房人员进出管理制度

  1、工作人员、到访人员出入机房应先行登记。

  2、禁止与机房工作无关的人员进出机房。

  3、进入机房人员不得将食品、饮料以及易燃、易爆物品带入机房。

  4、需携带物品出入机房,须接受机房维护人员检查,并填写《机房物品进出登记单》。

  5、非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出入机房应遵循以下规定:

  (1)非机房人员和外单位人员进入机房经信息中心负责人批准后,履行登记手续方可进入。

  (2)外来施工单位及相关施工人员进入机房施工,须递交《施工申请单》,经信息中心负责人批准,按规定登记后,方可进入机房施工。每天施工结束后,施工人员应负责施工现场的清洁、整理,经值班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机房。

  (3)执行网络抢修和设备维护的的技术人员可直接与信息中心负责人联系后进入,工作完毕后应签名登记,并负责现场的清洁、整理,经机房维护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机房。

  (4)外单位人员进出机房,必须有我方相关接洽人员陪同,机房维护人员跟进。

  6、对违反上述规定者,机房维护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机房,强行进入的,应追究其相关责任。

  7、未经主管领导批准,禁止将机房相关的钥匙、密码等物品和信息外借或透露给其它人员,同时有责任对保安信息保密。对于遗失钥匙、泄露保安信息的情况要即时上报,并积极主动采取措施保证机房安全。

  8、机房人员对机房保安制度上的漏洞和不完善的地方有责任及时提出改善建议。

篇5:万象步行街商户货品进出管理规定

  万象步行街商户货品进出管理规定

  1、上货管理

  1)商户必须按照合同约定上货,凡合同之外的品牌未经许可,一概不允许上货。

  2)商户必须保证所上货品的质量,凡因质量引起的投诉与损失由相关商户负责。

  3)商户商品的安全在营业时间由当班导购员负责。

  2、出货管理

  凡进入我商场的货品需调出者,必须经商场规定的手续办理。

  1)填写《物品出门单》。

  2)由当班营运专员/营运经理签字。

  3)由指定出口出场。

  4)出场前必须接受商场保安的检查,无问题方可放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