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师范大学人防公寓宿舍保洁员岗位职责

5006

师范大学人防公寓宿舍保洁员岗位职责

  师范大学人防公寓宿舍保洁员岗位职责

  一、工作期间按要求着装,注意仪表仪容。

  二、上岗后首先进行安全巡视,检查所管辖区域内的水管有无跑、冒、滴、漏的情况,楼道卫生间照明灯是否明亮,如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做好记录,遇有处理不了的情况立即通知负责人。工作中既是清洁工又是安全保安员,有权对发现的可疑人员进行盘查,有情况及时通知相关负责人,并拨打有关部门电话。

  三、保持楼内、卫生间整洁、空气新鲜无异味,如有异味及时打开风机通风,清扫及时,保持地面清洁,保洁用品存放有序。

  四、工作期间不得在楼道内大声喧哗,不准会客,不准吸烟。拾到物品要及时上交。

  五、保洁人员应熟悉整个宿舍内的设施和具体分布情况,遇有紧急突发事件,要协助值班人员做好处置、疏散工作。

  六、要及时检查泵房和存在隐患的地方,积极做好防范措施。

  七、工作人员之间要相互团结、相互协作。

  八、工作时间及内容:上午早8:00--11:30 下午14:00--19:30;清扫厕所、水房、楼道、楼梯、宿舍门、厕所门,厕所通风并检查楼内设施。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保卫处电话:6110

  学宿中心办公室:58****

  人防公寓办公室:58***

采编:www.pmceo.cOm

篇2:学院餐厅保洁员岗位职责

  学院餐厅保洁员岗位职责

  餐厅是师生就餐的专用场所,为了使师生拥有一个干净、明亮的就餐环境,保证师生吃的愉快、舒畅,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吃苦耐劳,勤奋工作。

  二、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班到岗,不得迟到、早退。

  三、分配的清洁区(包括门前的梯坎、门厅、餐厅),每天必须按时全面打扫。对餐食车,每天必须清洗两次。

  四、餐厅内的桌、椅、门窗、电视机必须保持清洁,餐桌、餐椅的面、腿要经常擦洗,门窗要擦明亮,墙面无蜘蛛网。

  五、开饭时间必须做到“跟踪”服务,随吃饭随打扫,监督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六、餐厅门前的地毯,每星期最少清洗一次,两人分工合作

  七、每天必须按时开门和关门,保证师生按时就餐和餐厅内的一切设施安全。

  八、要讲究个人卫生,工作服要定期清洗干净,上班时必须穿戴好工作衣帽,

  九、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新生入校、元旦、国庆庆典及双创等大型活动的清洁卫生工作。

  十、奖勤罚懒,对工作认真负责有突出表现的,饮食中心酌情予以表扬和奖励,奖励50元--100元不等,对工作不负责任,违反以上规定的,视情节严重处以50元--100元罚款。

篇3:经济学院保洁员岗位职责

  经济学院保洁员岗位职责

  1、 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树立良好形象;

  2、 听从上级领导指挥,按照《卫生管理实施细则》保证质量地完成本人所分管区域内的保洁工作;

  3、 遵守职员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工作时间不准干私活或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4、 发扬互助精神,支持同事工作,以礼相待;

  5、 清洁过程若发现异常现象,如跑、冒、漏水和设备设施损坏、故障等,及时报告主管领导或专管人员,必要时积极协助专业人员排除故障;

  6、 发现事故隐患和可疑迹象,立即报告上级领导,并有义务监视事态过程或采取有效措施,控制事态发展;

  7、 妥善保管清洁工具和用品,不得丢失和人为损坏,不得将清洁工具和用品私借他人使用和带回家中使用;

  8、 拾金不昧,拾到物品立即上交或送还给失主;

  9、 认真完成上级主管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4:纳得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

  纳得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

  1、负责本小区楼道楼级、扶手、车棚、马路、草地、天面、门窗、房屋外立面、景观水系等公共场地和共用部位的清扫保洁工作。

  2、负责电表箱、信报箱、楼道开关、灯具、单元门、地下车库等共用设施设备清洁卫生工作。

  3、负责开发商未售空置房等委托事项的清洁卫生工作。

  4、负责本小区消杀蚊蝇等环境卫生防防疫工作

  4、负责垃圾池、垃圾箱内垃圾的清运,并按标准进行清冼。

  5、保管好各自所使用的工具。

  6、对住宅区内发生的违章现象进行劝阻制止和及时报告。

  7、发现公配物品坏损,及时向管理处客服报修。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5:餐厅酒店保洁员岗位职责

  餐厅酒店保洁员岗位职责

  一、服务指挥、合理安排本职工作。

  二、按相应的卫生标准规定做好所辖范围内的卫生清理和维护工作。

  三、做到卫生区域无纸屑、无污渍、无毛发等杂物。

  四、负责保洁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

  五、积极参加各种岗位技能的培训。

  六、按要求清理垃圾,配合该区域将垃圾送到指定垃圾箱内。

相关文章